Board logo

标题: 苏州听曲归来~~ [打印本页]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24 21:32     标题: 苏州听曲归来~~

一杯茶,几个小曲儿,消磨了周日的一个下午,
这才是小城苏州的写意人生

此帖慎入,仅为满足某些童稚抢SY的强烈愿望而开。。。

这次因为是《牡丹亭》,演的那个灵啊,吾光顾着享受了,基本没拍什么照片
贴一张上次去听的《西楼记》吧
也是这2个人演的,柳梦梅,杜丽娘

图片附件: nEO_IMG_DSC_6369.jpg (2010-1-25 11:15, 124.32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5494&k=0b445e1dbf43d875503dbcd393180743&t=1782270588&sid=3cjt4P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24 21:34

SY
pp等同学们上
昆曲是个好玩意儿,让我有了养老苏州的愿望~
吾最喜欢的这段:
http://www.google.cn/music/song?id=Sfb72d6c1eaf24c3e&rview=share
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ayindex.do?lid=909568&iid=6574180&cid=23
那个唱腔婉转悱恻,高潮迭起啊
内容剧情请自Google~~~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4 21:36

等了一个晚上的首页,终于占到坑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4 21:36

帮NELL占一个~~~虽然不能满足她想占9个楼的愿望~~~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4 21:57

我也有sY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24 22:04

SY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24 22:05

SY AGAIN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24 22:06

帮NELL占一个~~~虽然不能满足她想占9个楼的愿望~~~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4 21:36


遐遐侬,又一楼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24 22:06

九楼也归我吧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24 22:07

买一送一,索性十楼一道去了.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24 22:17

我来个2层首页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4 22:21

强。。。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24 22:21

还有首页吗?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24 22:22

看来我真磨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4 22:22

么了,他们都是抢首页专业户~~~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4 22:40

这么快就回来了
如花个家伙,我还发短信问你们什么时候车呢,居然没理我……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24 22:52

这楼也太空了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4 23:03

一贯的风格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4 23:07

炒楼花呀?!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25 10:41

这么快就回来了
如花个家伙,我还发短信问你们什么时候车呢,居然没理我……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4 22:40


啊你发我短信了啊,我没收到,不是发到133那个号了吧,那个已经停用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5 11:52

还没啥实质性内容,该不会还在回味小曲吧~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5 12:34

赶紧来点实质性内容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25 12:45

一杯茶,几个小曲儿,消磨了周日的一个下午,
这才是小城苏州的写意人生

此帖慎入,仅为满足某些童稚抢SY的强烈愿望而开。。。

这次因为是《牡丹亭》,演的那个灵啊,吾光顾着享受了,基本没拍什么照片
贴一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4 21:32

恩,牡丹亭的词很香艳,读来很享受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5 18:10

还没啥实质性内容,该不会还在回味小曲吧~
mindy 发表于 2010-1-25 11:52


某些人~~~半夜里抱着电脑,听着牡丹亭,梦着杜小姐入睡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5 19:55

某些人~~~半夜里抱着电脑,听着牡丹亭,梦着杜小姐入睡的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5 18:10
抱着电脑又梦到小妞的,估计吾知道某人是何人了的呵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5 20:27

去文庙
不过有保安
只能拍外面的石碑

图片附件: DSC_7394_bei.jpg (2010-1-25 20:27, 203.71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5496&k=d36861b4041ca7e35c6f1d9f2ee4f1a8&t=1782270588&sid=3cjt4P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5 20:30

盆景

图片附件: DSC_7397_tree.jpg (2010-1-25 20:30, 239.53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5497&k=cfe55ae3a7606bf822858ad114ba983f&t=1782270588&sid=3cjt4P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5 20:43

随便拍拍

图片附件: DSC_7399_pillar.jpg (2010-1-25 20:43, 220.01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5498&k=00f502818fb7a2166229732c4d82aed2&t=1782270588&sid=3cjt4P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5 20:44

35/2真是个好头
不过你也可以上点24的照片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5 20:47

过了人民路就是沧浪亭,东边就是苏州美术馆
也就是以前的美术学院旧址
不过不开放

图片附件: DSC_7404_musuem.jpg (2010-1-25 20:47, 201.36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5499&k=bd08607fb1f23aa8dc44301078685390&t=1782270588&sid=3cjt4P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5 20:55

本来想去看天香小筑
结果发现和去午饭的方向相反
放弃

路上经过书院巷,也没有去看巡抚衙门旧址(20号)

直接沿十全街,到凤凰街的协和菜馆午饭
点了清炒虾仁,酱方,响油鳝丝etc
很不错

http://www.dianping.com/shop/540922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5 20:56

途径老苏州茶酒楼
看着也很不错的
下次去看看

http://www.dianping.com/shop/540218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5 21:01

吃好了午饭徒步去十梓街18号的圣约翰教堂
没有广角,随便拍的
不过整体看着还是很不错的

图片附件: DSC_7406_church.jpg (2010-1-25 21:01, 280.68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5500&k=cc0e8270687ace492bea3c3349c685b0&t=1782270588&sid=3cjt4P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5 21:02

还有很多xmas的装饰

图片附件: DSC_7410_church.jpg (2010-1-25 21:02, 257.75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5501&k=da75314d79d51ac885d242e59b485544&t=1782270588&sid=3cjt4P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5 21:03

旁边的小楼屋顶很醒目

图片附件: DSC_7411_building.jpg (2010-1-25 21:03, 173.14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5502&k=13bbee808bfdb051e3d65c7bb885c0b4&t=1782270588&sid=3cjt4P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5 21:04

屋前有株腊梅
就是有点开过了的

图片附件: DSC_7416_flower.jpg (2010-1-25 21:04, 157.82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5503&k=c2ae49d57c601760d4c0fe35adc18ca3&t=1782270588&sid=3cjt4P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5 21:06

走之前再来一张教堂

图片附件: DSC_7417_church.jpg (2010-1-25 21:06, 279.7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5504&k=b58ab671c479dadfd35ca0e16c0e462d&t=1782270588&sid=3cjt4P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5 21:07

35/2真是个好头
不过你也可以上点24的照片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5 20:44


昨天晚上刚刚到手
还没有开箱呢
不过入手比35要感觉沉重一些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5 21:08

教堂门口看到一个补鞋的大爷
这个应该比较少见了吧

图片附件: DSC_7413_machine.jpg (2010-1-25 21:08, 219.47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5505&k=3b22167abd235fc4ad998d2b51abc36f&t=1782270588&sid=3cjt4P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25 21:09

终于有人上些实质性的东西啦~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25 21:10

本来想去看天香小筑
结果发现和去午饭的方向相反
放弃

路上经过书院巷,也没有去看巡抚衙门旧址(20号)

直接沿十全街,到凤凰街的协和菜馆午饭
点了清炒虾仁,酱方,响油鳝丝etc
很不错

http://www.di ...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5 20:55

马克
我要去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5 21:11

从教堂出来往回走一点
沿着河边的望星街北(土兔)走不远就看到一个牌坊

pp(局部)

图片附件: DSC_7419_stone.jpg (2010-1-25 21:11, 231.47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5506&k=aab0956b0ebfe749cb6df5fb85f4ef91&t=1782270588&sid=3cjt4P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5 21:13

到了定慧寺巷
去了定慧寺看宋塔
门票8元
不过看着颜色好像是整修过了,就没有进去

图片附件: DSC_7421_tower.jpg (2010-1-25 21:13, 289.6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5507&k=f9801943413551dc1cee65d3095dcdfe&t=1782270588&sid=3cjt4P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5 21:16

回头走到河边
继续沿着叶家弄继续前走
到了官太尉桥,吴都会馆(苏州市保)
右拐走唐家巷去看甲辰巷砖塔
地图显示是断路,其实可以走过去的,可以具体问当地人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5 21:16

去文庙
不过有保安
只能拍外面的石碑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5 20:27


吾和申申这种好事,你们是再也遇不上了吧~~~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5 21:17

本来想去看天香小筑
结果发现和去午饭的方向相反
放弃

路上经过书院巷,也没有去看巡抚衙门旧址(20号)

直接沿十全街,到凤凰街的协和菜馆午饭
点了清炒虾仁,酱方,响油鳝丝etc
很不错

http://www.di ...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5 20:55


听上去就很赞~~~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5 21:18

这个是省保
就在苏州大学西面甲辰巷尽头
铁门是可以打开(需要技巧)进去看的

图片附件: DSC_7426_tower.jpg (2010-1-25 21:18, 219.28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5508&k=3d88a987c114b7f0d85cf1bbf0ba4b26&t=1782270588&sid=3cjt4P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5 21:18

从地图显示来看
googlemap的位置比较准确
mapbar的位置偏移比较多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5 21:18

本来想去看天香小筑
结果发现和去午饭的方向相反
放弃

路上经过书院巷,也没有去看巡抚衙门旧址(20号)

直接沿十全街,到凤凰街的协和菜馆午饭
点了清炒虾仁,酱方,响油鳝丝etc
很不错

http://www.di ...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5 20:55


原来这个就是传说中,你吃了很多肥肉的酱方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5 21:19

旁边的小楼屋顶很醒目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5 21:03


破坏和谐的醒目,其实不得不感慨现在人的审美~~~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5 21:20

原来这个就是传说中,你吃了很多肥肉的酱方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5 21:18


入口即化
确实很不错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5 21:21

终于有人上些实质性的东西啦~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5 21:09


坐等琥珀的视频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25 21:22

真羡慕你们的滋润生活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5 21:26

好几个周末没有见你露面了
最近哪里逛去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5 21:34

甲辰巷砖塔,隐藏在苏州相门内甲辰巷市桥头的小巷深处。这是一座小巧玲珑、精致的五层楼阁式古塔,高仅6.28米。塔平面呈八角形,每层有腰檐出挑,门窗方位交错,通体由青砖砌筑,不用寸土块石,不施粉彩,造型古朴清秀。该塔早在清代末年就湮没在民居宅院中,环绕塔身又搭建了房屋,恰似“养在深闺人未识”。据《吴门表隐》载,苏州城中曾有七座小型砖塔,多为宋带所建。其中两座早毁,两座毁于清乾隆间,白塔于1928年拓宽临顿路时拆除,濂溪坊的一座也于50年代加阔路面时拆去。仅存的这一座,《吴门表隐》谓为“城中七塔”之第二,“在孟子堂东”,即今所称甲辰巷砖塔。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25 21:47

弄好就传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25 21:52

[flash]

[/flash]
[flash]http://player.ku6.com/refer/NIQpK9dXbt_2qwbg/v.swf[/flash]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5 22:01

除了偶尔有些抖动
画面和声音都不错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25 22:12




http://player.ku6.com/refer/NIQpK9dXbt_2qwbg/v.swf
琥珀 发表于 2010-1-25 21:52


牡丹亭·惊梦

(生)啊,姐姐,小生那一处不寻到,你却在这里!
(旦作斜视不语介)
(生)恰好在花园内,折取垂柳半枝。姐姐,你既淹通诗书,何不作诗一首以赏此柳枝乎?
(旦)那生素昧平生,何因到此?
(生笑介)小姐,咱一片闲情爱煞你哩!
【山桃红】则为你如花美眷,似水流年,是答儿闲寻遍。在幽闺自怜。小姐,和你那答儿讲话去。
(旦作含笑不行)(生作牵衣介)
(旦低问)那边去?
(生)喏!转过这芍药栏前,紧靠着湖山石边。和你把领扣松,衣带宽,袖梢儿揾着牙儿苫也,则待你忍耐温存一晌眠。
(旦作羞)(生前抱)(旦推介)
(合)是那处曾相见,相看俨然,早难道这好处相逢无一言?
(相拥下)(大花神引众花神上)
【画眉序】好景艳阳天。万紫千红开遍。满雕栏宝砌,云簇霞鲜。督春工珍护芳菲,免被那晓风吹颤。使佳人才子少系念,梦儿也十分欢忭。
【滴溜子】湖山畔,湖山畔,云缠雨绵。雕栏外,雕栏外,红翻翠骈。惹下蜂愁蝶恋。三生石上缘,非因梦幻。一枕华胥,两下遽然。
(花神下)(生旦携手上)
【山桃红】(生)这一霎天留人便,草藉花眠。则把云鬟点,红松翠偏。见了你紧相偎,慢厮连,恨不得肉儿般团成片也,逗的个日下胭脂雨上鲜。妙,我欲去还留恋,相看俨然,早难道这好处相逢无一言?
(生)姐姐,你身子乏了,将息片时,小生去也。
(送旦作睡介)正是“行来春色三分雨”。
(旦)秀……
(生)在。妙啊!“睡去巫山一片云。”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5 22:24

这个是省保就在苏州大学西面甲辰巷尽头铁门是可以打开(需要技巧)进去看的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5 21:18
啊啊~详细点详细点!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25 22:25

话说,你看人家柳生追mm追的多有情调,多高明啊~
先找机会接近MM,用的是借柳吟诗,既高雅,又暗合自己姓氏,有才
姑娘问起原因,不由分说先表明心迹“爱煞你啦”让姑娘吃个定心丸;等姑娘招架不住了,牵起衣袖说“那答儿讲话去”,明明心怀不轨了,还老有风度的吟唱一番,搞的人家杜娘肯定不好拒绝呀
然后么趁势而上,姑娘半推半就也就从了呀~~
步步为营,一环扣一环,柳生这一出恋爱教课书实在是高呀

男同胞们,特别是未婚的男同胞,学着点儿,哈哈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5 22:28

这段子骚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5 22:35

啊啊~详细点详细点!
mindy 发表于 2010-1-25 22:24


弄还么上灰机啊?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25 22:38

话说,你看人家柳生追mm追的多有情调,多高明啊~
先找机会接近MM,用的是借柳吟诗,既高雅,又暗合自己姓氏,有才
姑娘问起原因,不由分说先表明心迹“爱煞你啦”让姑娘吃个定心丸;等姑娘招架不住了,牵起衣袖说“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5 22:25



申申学坏了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25 22:47

过了人民路就是沧浪亭,东边就是苏州美术馆
也就是以前的美术学院旧址
不过不开放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5 20:47


苏州美术馆为何不开放?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25 22:47

申申学坏了
琥珀 发表于 2010-1-25 22:38

你教坏的呀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25 22:49

好几个周末没有见你露面了
最近哪里逛去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5 21:26

偶没有逛哪里,看着你们游苏晃杭的,好生羡慕。呵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5 22:50

话说,你看人家柳生追mm追的多有情调,多高明啊~
先找机会接近MM,用的是借柳吟诗,既高雅,又暗合自己姓氏,有才
姑娘问起原因,不由分说先表明心迹“爱煞你啦”让姑娘吃个定心丸;等姑娘招架不住了,牵起衣袖说“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5 22:25



居然是申申说的
不敢相信呀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25 22:50

这个是省保
就在苏州大学西面甲辰巷尽头
铁门是可以打开(需要技巧)进去看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5 21:18


这个叫啥名字?
技巧怎能不分享?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5 22:50

苏州美术馆为何不开放?
yyHike 发表于 2010-1-25 22:47


好像是在维修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25 22:51

话说,你看人家柳生追mm追的多有情调,多高明啊~
先找机会接近MM,用的是借柳吟诗,既高雅,又暗合自己姓氏,有才
姑娘问起原因,不由分说先表明心迹“爱煞你啦”让姑娘吃个定心丸;等姑娘招架不住了,牵起衣袖说“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5 22:25

看这个虐啊,申申,我开始就给那片子摇的像在船上。咿咿呀呀的完全不懂
还是看私语的解释清楚,一分钟就全明白了,哈哈……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5 22:55

抱着电脑梦妞的人呼之欲出了吧…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25 22:57

你教坏的呀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5 22:47


是我的错,我检讨 ,这次去北京一定教你些积极向上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25 22:57


居然是申申说的
不敢相信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5 22:50

我只是粗略分析了下柳生的追妹过程阿,白话一下剧情嘛
干吗你们都不相信呀,不可思议啊
其实我知道你们心理想的肯定比柳生低俗多来
只不过我光明磊落的说出来罢了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25 22:57

看这个虐啊,申申,我开始就给那片子摇的像在船上。咿咿呀呀的完全不懂
还是看私语的解释清楚,一分钟就全明白了,哈哈……
轻舟 发表于 2010-1-25 22:51


不是有字幕么?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25 22:59

不是有字幕么?
yyHike 发表于 2010-1-25 22:57


我一听不懂就想按快进……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25 23:48

苏州美术馆为何不开放?
yyHike 发表于 2010-1-25 22:47


同问.看到很多希腊柱,依水而建.喜欢.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25 23:57

我一听不懂就想按快进……
轻舟 发表于 2010-1-25 22:59


咱两一样,下里巴人。哈哈哈。
我等看他们吃食的图片。江南味蕾等着跳舞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26 00:04

好几个周末没有见你露面了
最近哪里逛去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5 21:26


作孝顺闺女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26 00:13

看点新鲜的

傀儡昆

[flash]http://player.ku6.com/refer/iYwLUVwAHqc9zgFM/v.swf[/flash]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1-26 02:14

弄还么上灰机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5 22:35


欧们回来啦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6 15:23

话说,你看人家柳生追mm追的多有情调,多高明啊~
先找机会接近MM,用的是借柳吟诗,既高雅,又暗合自己姓氏,有才
姑娘问起原因,不由分说先表明心迹“爱煞你啦”让姑娘吃个定心丸;等姑娘招架不住了,牵起衣袖说“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5 22:25


怪不得这两日见你“不在梅边在柳边”
却原来是这个缘故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1-26 20:41

我来发PP。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1-26 20:43

文庙前面很多杏树,什么福杏,寿杏,我想孔老夫子门生多,为什么不是桃树李树呢?况且这杏树也长得太高大了吧,我居然忘记了是银杏树,汗一个!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1-26 20:43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1-26 20:45

看见一从小石榴,冬日暖阳下,很是可爱。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1-26 20:46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1-26 20:46

最近喜欢lomo风格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1-26 20:47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1-26 20:48

再来一张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1-26 20:48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6 20:55

http://www.roamate.cn/attachment.php?aid=3758¬humb=yes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26 20:46


这个好像是你趴在地上拍的吧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26 21:31

这个好像是你趴在地上拍的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6 20:55


那你没把拍照的人拍下来吗?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6 22:50

http://www.roamate.cn/attachment.php?aid=3759¬humb=yes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26 20:43

天,为啥是蓝的???
arron不是说天气不咋滴么~~~~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26 23:53

咱两一样,下里巴人。哈哈哈。
我等看他们吃食的图片。江南味蕾等着跳舞
lenell 发表于 2010-1-25 23:57

那你估计要失望了
那几位是像拍美食的童稚么,呵呵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26 23:54

天,为啥是蓝的???
arron不是说天气不咋滴么~~~~
mindy 发表于 2010-1-26 22:50

天气好么
没觉得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