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上海-哈苏的味道 [打印本页]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10-1-23 18:44     标题: 上海-哈苏的味道

最寒冷的那一夜,我为自己感动。。。

图片附件: shanghai art museum.jpg (2010-1-23 18:46, 228.01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5482&k=18dd055420cb3ff73e9e12c615416803&t=1782280259&sid=Hol29v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10-1-23 18:52

再来一张长曝光

图片附件: west nanjing rd.jpg (2010-1-23 18:52, 307.2 KB) / 下载次数 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5483&k=deed77752b274527a86edb54314b4d65&t=1782280259&sid=Hol29v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10-1-23 18:56

为停车让路的老宅

图片附件: parking station.jpg (2010-1-23 18:56, 253.55 KB) / 下载次数 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5484&k=92625cf88aa4eda8fca4b1c0c435bc59&t=1782280259&sid=Hol29v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10-1-23 19:10

lomography

图片附件: lomography.jpg (2010-1-23 19:10, 285.02 KB) / 下载次数 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5485&k=959407bb9bf9727c856b7d2a697b50dc&t=1782280259&sid=Hol29v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10-1-23 19:12

street lamp

图片附件: street lamp.jpg (2010-1-23 19:12, 301.15 KB) / 下载次数 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5486&k=92597fcf8e3bacbbb486953035967275&t=1782280259&sid=Hol29v


作者: 虫二    时间: 2010-1-23 19:35

哈苏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3 22:37

论坛里最骚的器材出现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3 22:37

问一下,你用测光表还是?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3 23:01

器材技术派…强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24 09:25

除了景仰,还是景仰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10-1-24 13:03

高森gossen德国测光表呀。。。哈苏500系列没有测光顶的,可以配,牛的是那顶测的不是入射,而是反射和点测,带个白球就一个测光表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10-1-24 13:04

机器用下来觉得有感觉了所以才上的照片见笑哦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10-1-24 13:07

虫二以后柯达的在鹿鹿冲,富士在格林比较好。他们的挂冲机器不同的。鹿鹿胶片处理粗糙的很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1-25 15:00

lomography
samtastic 发表于 2010-1-23 19:10


进贤路上那家。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25 15:12

进贤路上那家。
风动 发表于 2010-1-25 15:00


静娴。。。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5 16:09

今年哈苏摄影大赛的艺术类(Fine/Art)被一个北京人拿走了~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10-1-27 15:45

现在准备在德国行上多出点照片了。。。等我过年回来上图吧。摄影还是需要多走走才拍得好呵呵。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10-1-27 18:48

格林还没混过呢
格林那边冲扫什么价?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10-1-29 12:58

好看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10-2-1 10:39

差不多的啦,但是我总是觉得格林的那个女人我看了很不舒服
格林还没混过呢
格林那边冲扫什么价?
winnerlei 发表于 2010-1-27 18:48

作者: 时光悠悠    时间: 2010-2-1 16:57

哈苏是不是,哈尔滨那里有卖的前苏联产的那种比较怀旧的,功能比较少的傻瓜相机啊?就是连变焦也没有的,铁壳子的,样子很古老的那种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2-1 17:14

哈苏是一种比135的莱卡还要骚的东西 虽然莱卡价格赶得上哈苏
作者: 时光悠悠    时间: 2010-2-1 17:31

恩,没想到在哈尔滨买的苏联水货都那么贵啊…………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10-2-2 09:22

哈苏,瑞典的,不是俄罗斯的基辅,新机价格5-6万带标准镜头。。。不过俄罗斯的基辅相机和中国的东风都是模仿哈苏的,配件貌似通用。。。禄徕和哈苏,一个档次,莱卡是另一个相机的领域而已。从品牌上说,三个都是欧洲的相机牛牌
哈苏是不是,哈尔滨那里有卖的前苏联产的那种比较怀旧的,功能比较少的傻瓜相机啊?就是连变焦也没有的,铁壳子的,样子很古老的那种啊?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10-2-1 16:57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10-2-5 22:09

用了牛机就不再是人了,而是牛人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2-6 01:20

哈苏刚新出了一个中画幅的机器~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10-2-6 06:28

对啊,哈苏有20万的机器数码中画幅套机,牛人不算,期待我在德国的照片吧,刚到酒店,我在慕尼黑了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10-2-6 06:30

我也知道我在使用一不到位的机器,机器价值也超级的对我来说腐败了,奶奶的,我今天带了超多的烟在慕尼黑机场被罚了111欧元!我日啊!26个小时的整个旅行就这样终结了我对德国的反感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