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samtastic 发表于 2010-1-23 19:10
进贤路上那家。 风动 发表于 2010-1-25 15:00
格林还没混过呢 格林那边冲扫什么价? winnerlei 发表于 2010-1-27 18:48
哈苏是不是,哈尔滨那里有卖的前苏联产的那种比较怀旧的,功能比较少的傻瓜相机啊?就是连变焦也没有的,铁壳子的,样子很古老的那种啊?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10-2-1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