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大家都来说点在2009喜欢看的电影吧 [打印本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1 11:04     标题: 大家都来说点在2009喜欢看的电影吧

看片不多,属个人看法,不代表大众

2009最佳影片:
《宿醉》<The Hangover>

2009最佳国产片
《风声》

2009最佳港台片
《海角7号》

2009最佳爱情片
《和莎莫的500天》<500 days of Summer>

2009最佳动画片:
《飞屋环游记》<UP>

2009最失望片:
《变形金刚2》<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其他想推荐的片子:
《无耻混蛋》<Inglourious Basterds>
《本杰明·巴顿奇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想看的片子:
《阿凡达》<Avatar>
《弱点》<The Bind Side>
《大侦探福尔摩斯》<Sherlock Holmes>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1 11:11

如果说阿凡达算09的话 那就是它了
不过海外的list很有用 我准备按你的list看一遍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10-1-21 12:37

宿醉真的很好看,:) 里面那个胖子很有意思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10-1-21 12:37

《无耻混蛋》<Inglourious Basterds>,个人觉得及格分了。
风声可以再去看看小说,还行。
变二也就看看特效了。
飞屋环游记不如Wall-E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21 12:47

《无耻混蛋》<Inglourious Basterds>不错,难得有不乏味的战争片。
最近看的Marry & Max和Up in the air都还可以,虽然可能难以归为经典,看看倒也不算浪费时间。
影印象深刻但名气不响的两部电影:Somer's town和Frozen river原来是08年的,温情入骨但毫不做作,不妨一并推荐。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21 12:56

我去下个宿醉看看。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1 14:23

在云端也想看看的,没看到好的片源
瓦力是前年的片子,不计算在内,但我个人以为飞屋环游记比瓦力好,更贴近生活,机器人的爱情固然很是新奇,但平凡人的温馨和为了爱人和童年的梦想而执着更让我动心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1 14:57

还有几个片子我也想看

《第九区》<District 9>
《拆弹部队》<The Hurt Locker>:奥斯卡最佳影片的最大热门
《白丝带》<The White Ribbon>:德国,据闻奥斯卡最佳外语片不二之选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1 18:46

还在下载宿醉
那个白丝带下载了看了一段就删除了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1 19:13

你下了多久?我verycd很快就拉下了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2 21:18

我也是VeryCD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2 21:58

在云端也想看看的,没看到好的片源
瓦力是前年的片子,不计算在内,但我个人以为飞屋环游记比瓦力好,更贴近生活,机器人的爱情固然很是新奇,但平凡人的温馨和为了爱人和童年的梦想而执着更让我动心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1 14:23


在云端,我看了个开头,就昏昏欲睡~~~难道吾的审美有问题~~~当然,吾没仔细看他们在演什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4 17:53

《大侦探福尔摩斯》,2009年最华丽的BL电影~~~裘德洛VS小罗伯特唐尼~~~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24 22:30

最失望的难道不是《哈里波特6》?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4 23:11

哈6,我没期待过,都忘记这个片子了,所以没啥失望的了,呵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4 23:33

最失望的难道不是《哈里波特6》?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4 22:30


吾在永华看的时候,一大半的时间是睡着的~~~出来一看,门口排队买票的人好多啊~~~吾惭愧~~~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25 12:42

你下了多久?我verycd很快就拉下了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1 19:13

copy给我,我觉得大家有什么电影资源共享一下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5 13:12

不好意思,早就删除了……最近给老婆下载电视剧,硬盘严重不够啊~
看来升级到1.5T迫在眉睫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5 18:07

不好意思,早就删除了……最近给老婆下载电视剧,硬盘严重不够啊~
看来升级到1.5T迫在眉睫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5 13:12


居家男~~~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