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拉萨河 于 2007-3-6 21:23 发表 冬天爬山不下雨就千万别穿冲锋衣,再透气的冲锋衣也来不及排出大运动量时产生的汗水,何况背上还压者个挡住汗水外排的背包。内衣一定不能是含有棉质的,几乎干不了,能轻易感冒。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6-12-27 17:13 发表 如果现在没有买排汗的内衣,用夏天穿的化纤的短袖能替代吗? 冬天出去爬山有什么要注意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