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roamate.cn/attachments/month_1001/20100118_159340503d19e5a50b8dlHfRjVmcSwgL.jpg
来,吹个糖葫芦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8 23:07

http://www.roamate.cn/attachments/month_1001/20100118_837b4c380b189610414bD2o4GdBv2q2d.jpg
小馄饨里的蛋皮,就是这么出来的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8 23:05

吾们是周日去的,不是周六唉~~话说周六我还在南京回上海的动车上呢,因为买反了车票只能逃票混上车,一路提心吊胆的~~~
那天中午吃了城隍庙,巨难吃巨贵的小吃,早知道就在文庙解决了:(
下次扫街等年后吧,三月初 ...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9 10:56
吾单位附近有一家菜饭灵是灵的来~
NELL,吾周日上班的话,你可以过来的呀,吾请你去吃
他们家配菜饭的狮子头和肉肉都是限量供应的说
那个卤汁拌菜饭嗲得一塌糊涂
反正从你家过来很近的呀~~~~~
mindy 发表于 2010-1-19 23:03
吾单位附近有一家菜饭灵是灵的来~
NELL,吾周日上班的话,你可以过来的呀,吾请你去吃
他们家配菜饭的狮子头和肉肉都是限量供应的说
那个卤汁拌菜饭嗲得一塌糊涂
反正从你家过来很近的呀~~~~~
mindy 发表于 2010-1-19 23:03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