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上海的味道 [打印本页]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8 23:01     标题: 上海的味道



周日阳光明媚,从绍兴路一路徒步到虹口鲁迅公园。
下午2点40,经过新亚饭店的十字路口。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8 23:02


路过文庙,梦花街,糖花纷飞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8 23:03



裤衩和小鞋,小巷里的万国旗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8 23:04


小小的礼品屋,笑脸相迎
作者: Rainbow_0040    时间: 2010-1-18 23:05

沙发先
LZ有心了,还能发现老上海留下的味道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8 23:05



小馄饨里的蛋皮,就是这么出来的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8 23:07



来,吹个糖葫芦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8 23:07



看不懂的复杂构成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8 23:08



天空被分割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8 23:09



城隍庙,小吃店花窗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8 23:09

沙发先
LZ有心了,还能发现老上海留下的味道
Rainbow_0040 发表于 2010-1-18 23:05


赫赫,老城厢还是很有趣的!
明天继续发~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8 23:20

http://www.roamate.cn/attachments/month_1001/20100118_159340503d19e5a50b8dlHfRjVmcSwgL.jpg

来,吹个糖葫芦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8 23:07


现在还能看到这样的糖葫芦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8 23:32

下次暴走记得叫上吾呀~~~~~~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1-18 23:32

搞得来,早知道我也去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8 23:34

就是呀,吾下午都没打上几副大怪,有等琥珀那会儿都能走能拍很多了诺~~~~~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8 23:36

下次组织走96路公交线好伐?从绍兴路到中山公园~~~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8 23:38

明年明年~!
今年排满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9 00:19

搞得来,早知道我也去了。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18 23:32


你应该帮忙看店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9 00:19

下次组织走96路公交线好伐?从绍兴路到中山公园~~~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8 23:36


啥时候?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9 00:20

http://www.roamate.cn/attachments/month_1001/20100118_837b4c380b189610414bD2o4GdBv2q2d.jpg

小馄饨里的蛋皮,就是这么出来的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8 23:05


你们最后中午吃了些什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19 01:03

明年明年~!
今年排满了~!
mindy 发表于 2010-1-18 23:38


2010年都排满了?
很强大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9 07:06

2010年都排满了?
很强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9 01:03

什么跟什么呀……
过年前都满了呀~~~~~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9 10:11

有意思 几根天线不错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19 10:36

什么跟什么呀……
过年前都满了呀~~~~~
mindy 发表于 2010-1-19 07:06


原来你说农历新年呀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9 10:48

顶,我已经好久没扫街了,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9 10:56

吾们是周日去的,不是周六唉~~话说周六我还在南京回上海的动车上呢,因为买反了车票只能逃票混上车,一路提心吊胆的~~~
那天中午吃了城隍庙,巨难吃巨贵的小吃,早知道就在文庙解决了:(
下次扫街等年后吧,三月初,96路从中山公园到绍兴路一段的确惦记很久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9 11:27

楼上,那我们下次就认定那家菜饭骨头汤了。半路还能搞些锅贴,免得路上同学们馋虫作怪人心涣散。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9 11:45

可是那家店不在96沿线阿。要不下个礼拜我们先去吃一顿?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9 23:03

吾单位附近有一家菜饭灵是灵的来~
NELL,吾周日上班的话,你可以过来的呀,吾请你去吃
他们家配菜饭的狮子头和肉肉都是限量供应的说
那个卤汁拌菜饭嗲得一塌糊涂
反正从你家过来很近的呀~~~~~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9 23:13

吾们是周日去的,不是周六唉~~话说周六我还在南京回上海的动车上呢,因为买反了车票只能逃票混上车,一路提心吊胆的~~~
那天中午吃了城隍庙,巨难吃巨贵的小吃,早知道就在文庙解决了:(
下次扫街等年后吧,三月初 ...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9 10:56

一向觉得城隍庙的小吃都是骗老外的板板的说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9 23:17

吾单位附近有一家菜饭灵是灵的来~
NELL,吾周日上班的话,你可以过来的呀,吾请你去吃
他们家配菜饭的狮子头和肉肉都是限量供应的说
那个卤汁拌菜饭嗲得一塌糊涂
反正从你家过来很近的呀~~~~~
mindy 发表于 2010-1-19 23:03


嗲~~~吾也喜欢吃菜饭~~~最喜欢香肠菜饭~~~青菜不能闷太久,不然就发黄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9 23:25

吾单位附近有一家菜饭灵是灵的来~
NELL,吾周日上班的话,你可以过来的呀,吾请你去吃
他们家配菜饭的狮子头和肉肉都是限量供应的说
那个卤汁拌菜饭嗲得一塌糊涂
反正从你家过来很近的呀~~~~~
mindy 发表于 2010-1-19 23:03


有吃食,还有嗲妹妹请客.贪嘴的NELL兴奋得睡不好觉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9 23:32

嗲~~~吾也喜欢吃菜饭~~~最喜欢香肠菜饭~~~青菜不能闷太久,不然就发黄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9 23:17

一起一起,反正你两腿勤快,过来一起吃吧,一号线嘛~~~~~~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9 23:33

有吃食,还有嗲妹妹请客.贪嘴的NELL兴奋得睡不好觉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19 23:25

7号吾应该上班的(排班还没排的说~)
有空就过来吧~~~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10-1-20 14:28

TX们,我饿了~!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10-1-20 15:28

楼主的照片已经处于进化阶段了。要是能一直进步下去,前途大好啊。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23 08:31

楼主的照片已经处于进化阶段了。要是能一直进步下去,前途大好啊。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10-1-20 15:28


谢谢表扬~~
等我回来继续哈哈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23 08:31

一起一起,反正你两腿勤快,过来一起吃吧,一号线嘛~~~~~~
mindy 发表于 2010-1-19 23:32


挂上我吧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