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搞得来,我要去沙溪,凤羽和喜洲的呀,现在变成帝都了,不过也不错,楼主看看这个:http://www.newlongmarch2.com/DisplayNews.asp?TextID=286&page=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18 23:35
10月雨崩色彩好看,但10月可去的地方太多了,比如秋高气爽的帝都、层林尽染的东北。。。
冬天的雨崩好在,神圣的雪山每天都清晰可见。元旦去过的朋友说,今年雪少路好走。
如有大雪,会影响雨崩周边的徒步线路。备 ...
yyHike 发表于 2010-1-19 10:03
10月雨崩色彩好看,但10月可去的地方太多了,比如秋高气爽的帝都、层林尽染的东北。。。
冬天的雨崩好在,神圣的雪山每天都清晰可见。元旦去过的朋友说,今年雪少路好走。
如有大雪,会影响雨崩周边的徒步线路。备 ...
yyHike 发表于 2010-1-19 10:03


10月雨崩色彩好看,但10月可去的地方太多了,比如秋高气爽的帝都、层林尽染的东北。。。
冬天的雨崩好在,神圣的雪山每天都清晰可见。元旦去过的朋友说,今年雪少路好走。
如有大雪,会影响雨崩周边的徒步线路。备 ...
yyHike 发表于 2010-1-19 10:03









我只是去过怒江独龙江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5 22:46
已经两次春节去云南了,太喜欢那里的蓝天白云和暖阳。
今年再去,主要去一些上两次没有到过的村庄,特别是沙溪、茨中、雨崩。
如果时间充裕,还可去丽江、大理周边的村子逛一逛(例如白沙、喜洲等)。
初步打算: ...
yyHike 发表于 2010-1-18 16:19

徒步雨崩全部走完要好多天,看来还是要有所挑选。
以下行程可选择性的采用并适当压缩。
第一天:德钦--西当(温泉)
从德钦县城坐下午3点发往西当村的中巴车到西当,14元/人,行车约两个半小时,车行至柏树 ...
yyHike 发表于 2010-1-30 14:54


去过两次云南。
云南松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松树,当时问向导,这叫什么松?他很骄傲的说,只有云南有,就叫云南松。
山上的墓,记得是带黑色的石头,墓的造型很自然,既宣告了它的存在,又和环境融为一体,说不出来 ...
轻舟 发表于 2010-2-5 20:36

骑马从丽江到束河?不是骑自行车么?
原来去过云南多次的人还真不少!
云南松?!我印象深刻的是,在远离尘嚣的徒步路上,穿过寂静的松林,那是一片朽木与活木共存、十分古老的森林。
最最让我欢喜的是,所 ...
yyHike 发表于 2010-2-5 23:51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