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有去过。。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7 21:51
听说最近又有寒流?希望5号是雪后初霁。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18 11:21
给黑子点建议参考: 黄山有体力的话还是后山上前山下。鳌鱼峰到天都峰一段风景还是不错的。但是如果下雪就到鳌鱼峰后别下了了,危险。 带上炉头套锅,冬天人少,运气好的话山上一个房间只有你们这几个人,把门一关 ... 雨意 发表于 2010-1-17 21:14
后上前下,MS省力经典的都这么走。有览车可到始信峰的,就不知道冬季开不开。11/1-3/1好像淡季,西海那边就关掉了对不? lenell 发表于 2010-1-18 12:08
前山下就算坐缆车那也要翻过鳌鱼峰、转过莲花峰,这是最陡峭的一段,下了雪很危险。 冬天看雪的话,建议还是后山上后山下算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1-18 14:11
看雪就后上后下吧 前山不走天都其实还不如缆车下去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8 14:58
后上前下。。后上后下?没概念。。有人做攻略就行,anyway先占3个位,可能带帐篷~~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8 14:53
要户外?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8 20:43
不是我背,我背不动的。。。另有其人。。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8 21:34
yyhike的第二张照片的色调啊,紫气东来啊,让我想起某个叫东来的小孩。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19 17:02
表纠结了,如果天气正好的话,能去就去吧。 山上天气变幻莫测,要看到绝世美景需要运气。冬天看到黄山云海的概率是相对较高的。 yyHike 发表于 2010-1-19 13:07
明白了,我知道为啥我忽悠不到人了,光靠文字是不行的,一定要上图。 雨意 发表于 2010-1-21 15:23
我的脚呀我的脚呀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8 15:54
那我在上一张图 :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29 12:39
这个也是自己拍的吗? 很漂亮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9 14:32
我想去的,去不了,延后下。。。。倒是可以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9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