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懂得入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7 11:16     标题: 懂得入

用过酸奶机的请进来。
鉴于国内食品安全很成问题,所以想买个酸奶机。但是不知道什么牌子好,实际使用效果怎么样,包括清洗是否方便。
用过的人请详细说说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7 11:32

转会做饭的琥珀阅~~~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10-1-17 15:26

京东好像蛮多的,没什么太多讲究的,100以内就可以搞定的
自己只要做到原料新鲜,常清洗就好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17 20:26

应该要用发酵引子,道理和做馒头一个样吧~~
我知道你又要tb了。。。
话说我同事tao过一个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17 21:03

我以前同事用过
很高的兴致
做了还给我们带到公司来品尝
要是持之以恒就更好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7 21:08

我不知道能否持之以恒,只是不搞点东西来买买就难受。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17 22:01

我让朋友帮忙买了个24/2.8

http://www2.xitek.com/product/showproduct.php?productid=307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7 22:02

有阵子我们经常能吃到吾领导做的豆浆~~~放了花生什么的,我觉得还蛮好次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7 22:34

我让朋友帮忙买了个24/2.8

http://www2.xitek.com/product/showproduct.php?productid=307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7 22:01


不出所料,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17 22:35

HKD2580
比国内便宜不少
作者: 默默    时间: 2010-1-18 09:28

tb上几十块钱,很多很多~~
貌似买过的同事都没有坚持用很久。。。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8 09:42

HKD2580
比国内便宜不少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7 22:35

可以的,小马还在持续买镜头啊,我在持续出镜头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18 09:48

只是想买个拍博物馆
那个35/2还是太长了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8 09:59

20/2.8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8 10:02

借人气问做布丁的明胶哪个牌子比较好,粉状还是片状?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18 12:46

借人气问做布丁的明胶哪个牌子比较好,粉状还是片状?
小安 发表于 2010-1-18 10:02

TAOBAO上买片状的,问题是买一包有的好用用来,感觉太浪费了,唉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8 18:43

TAOBAO上买片状的,问题是买一包有的好用用来,感觉太浪费了,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18 12:46


有单片卖的,不过感觉有点像三无产品,哈落落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8 23:30

哇,安mm好厉害哇。。还要自己做布丁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9 07:13

应该要用发酵引子,道理和做馒头一个样吧~~
我知道你又要tb了。。。
话说我同事tao过一个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7 20:26

每次喝剩的酸奶就可以当引子滴……
吾也想过买一个回来,想想买来后也会落得个吾家那个咖啡壶的下场就算了呵呵~~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9 16:47

哇,安mm好厉害哇。。还要自己做布丁啊
兰儿 发表于 2010-1-18 23:30


大爱布丁呀,每次都只能吃到一点点不过瘾,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9 17:03

5们部门一个mm很厉害的,
每个礼拜都做东西给我们吃。
哈哈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19 17:06

那谁娶了她可幸福啦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9 17:07

恩,她已经结婚了,而且对她老公很好的。
mm长得也很漂亮的。
我们一起出去玩的时候,她总是想着帮他带礼物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