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让朋友帮忙买了个24/2.8 http://www2.xitek.com/product/showproduct.php?productid=307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7 22:01
HKD2580 比国内便宜不少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7 22:35
借人气问做布丁的明胶哪个牌子比较好,粉状还是片状? 小安 发表于 2010-1-18 10:02
TAOBAO上买片状的,问题是买一包有的好用用来,感觉太浪费了,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18 12:46
应该要用发酵引子,道理和做馒头一个样吧~~ 我知道你又要tb了。。。 话说我同事tao过一个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7 20:26
哇,安mm好厉害哇。。还要自己做布丁啊 兰儿 发表于 2010-1-18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