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东北回来的后遗症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5 14:56     标题: 东北回来的后遗症

自从东北回来后,突然发觉很怕冷。晚上睡觉钻被窝怕冷,早上起来穿衣服怕冷。
另外,一个月没爬山了,感觉身体素质很快下降了,感觉已经吃不起苦了,胃口也不好了,精神状态也不好了。
看来我还是需要爬山。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5 15:14

怕冷+1,是通病还是最近上海冷了...
作者: Rojay    时间: 2010-1-15 15:17

前两天上海确实特别冷。。。
上月我家电费创历史新高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1-15 15:49

我今年到现在家里几乎还没开过空调,越老越结实啊,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15 16:44

自从东北回来后,突然发觉很怕冷。晚上睡觉钻被窝怕冷,早上起来穿衣服怕冷。
另外,一个月没爬山了,感觉身体素质很快下降了,感觉已经吃不起苦了,胃口也不好了,精神状态也不好了。
看来我还是需要爬山。
雨意 发表于 2010-1-15 14:56


教授又要出发了?
最近打算去哪里?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5 17:03

教授不是一月份在上海码字么,闲来参加桌游大怪么~周刊不过隐,吾很期待教授的贺岁版呢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5 17:57

教授又要出发了?
最近打算去哪里?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5 16:44

这周已经把人家拒了,不好意思再去爬,这周六就打大怪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5 17:58

教授不是一月份在上海码字么,闲来参加桌游大怪么~周刊不过隐,吾很期待教授的贺岁版呢
mindy 发表于 2010-1-15 17:03

不码了,厦门游记开了个头,没兴趣写了。删了。
作者: killy    时间: 2010-1-15 18:04

我今年到现在家里几乎还没开过空调,越老越结实啊,哈哈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15 15:49

偶也没开过,,,,不过不是因为不冷,,,是为了护肤,,哈哈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5 19:46

亚丁我就发现你阳虚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5 19:47

现在开空调我一般也开加湿器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10-1-16 13:18

支持开窗开空调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1-16 14:37

不开空调 不怕冷的飘过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