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有没有人一起去埃及? [打印本页]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10-1-14 21:42     标题: 有没有人一起去埃及?

失业在家,时间很多,突然得到一笔赞助,遂准备去仰慕已久的埃及看看伟大的金字塔。目前准备跟团。本月底或2月份,但是避开春节高峰。行程:卢克索,红海,开罗,亚历山大,共8天。有没有人同去,最好是MM,可以拼房间。
cynthiaxqd@msn.com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14 22:02

羡慕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4 22:08

前两天有人也忽悠吾说~~~要不要去非洲~~~吾说没钱没时间~~~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4 22:16

含泪飘过...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4 22:46

埃及跟团价格还是比较合理的一般12K内肯定能搞定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4 23:30

很想去埃及,但是没赞助,也没时间……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4 23:37

你可以安排蜜月埃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5 09:19

你已经失踪多年了。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15 09:29

失业的时候突然得到一笔赞助……!!!太羡慕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15 09:48

5想起尼罗河惨案~~~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1-15 10:49

请传授失业得赞助秘方!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5 10:50

请传授失业得赞助秘方!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15 10:49


+1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15 11:55

请传授失业得赞助秘方!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15 10:49


+1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10-1-15 12:08

请传授失业得赞助秘方!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15 10:49

+1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10-1-15 13:51

5# lenell

我找的团是9888.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10-1-15 13:52

其实各位不必羡慕,只要拿出你们半个平方买房的钱就可以去了。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10-1-15 13:53

8# 雨意

~~~有这么夸张?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10-1-15 13:54

14# 月光不锈

既然是秘方,当然不能公开传授。你们各自摆个拜师宴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5 17:28

团拜~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10-1-15 19:58

我一直都灰常想去埃及,8过我家包子不肯去。如果我们2月底么办法去太阳国的话,我很考虑埃及啊。那时候我看的团是8K多一点,现在看看貌似涨价了不少啊。埃及啊埃及,梦想之地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15 20:20

么钱么时间的人,灰常灰常伤心的漂过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5 21:36

这帖子勾起了大家的梦想~~~
作者: 小夹竹    时间: 2010-1-18 12:07

爽啊,有赞助,当年俺是勒紧裤带才去的,败惨了,回来吃了一年的馒头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8 18:46

爽啊,有赞助,当年俺是勒紧裤带才去的,败惨了,回来吃了一年的馒头
小夹竹 发表于 2010-1-18 12:07


我吃了一年馒头,还去不了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10-1-27 22:34

时间已经定了,2月26日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8-3 15:44

看到两个朋友都放埃及旅游图,那个心痒啊,原来YY里面都没有埃及的攻略,去过的人也不多啊??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3 16:58

我朋友自助5K,外加单位补贴11日游~
很哈皮的地方,看法老看头巾看沙漠看黑妹~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8-3 20:35

么钱么时间的人飘过,只能当个梦想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8-4 08:45

我朋友自助5K,外加单位补贴11日游~
很哈皮的地方,看法老看头巾看沙漠看黑妹~
vicente 发表于 2010-8-3 16:58


各价格真美丽阿。。。5啊想去。。木乃伊归来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4 09:05

各价格真美丽阿。。。5啊想去。。木乃伊归来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4 08:45


捏单位的OUTTING呢?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8-4 09:06

捏单位的OUTTING呢?
vicente 发表于 2010-8-4 09:05


巴厘岛。。。。。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4 09:12

巴厘岛。。。。。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4 09:06

有得玩不错了,不要纠结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