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北京街头一幕 [打印本页]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1-21 15:36     标题: 北京街头一幕

每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请你深思!---10月20号北京街头一幕网络真是太快了,早晨刚从收音机听完这段新闻。中午刚坐在办公室里好朋友就传过来了。大家千万别学那个司机呦,真丢脸。这年头只要做了坏事马上就会被放在网上,厉害!!!!

NND, 应该把他车牌号也拍下来传播一下。一个老外骑着自行车在街头,有个汽车上了非机动车道

图片附件: pic19724.jpg (2006-11-21 15:36, 100.72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17&k=761043d857a06f8f0ad63ed9e661ced4&t=1782272174&sid=22FA95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1-21 15:37

老外跟司机微笑着说:请您驶入车行道好吗?

图片附件: pic26634.jpg (2006-11-21 15:37, 108.84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18&k=373c7ed9cc441beef486e13ab33dff09&t=1782272174&sid=22FA95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1-21 15:37

司机毫不理会路人都在冷眼的看着好像老外在搞笑

图片附件: pic25233.jpg (2006-11-21 15:37, 113.33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19&k=8fab03e875a9413285940498fa1c894c&t=1782272174&sid=22FA95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1-21 15:38

司机后来火了,下车并推了老外的自行车一下,要她让路。

图片附件: pic05603.jpg (2006-11-21 15:38, 122.34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20&k=94d2adfb281c0cb43bbcb8be4d315eb9&t=1782272174&sid=22FA95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1-21 15:39

老外依旧坚持,希望轿车遵守交通规则,驶入行车道。大家可以看到只要车稍微后退一点点再左拐就可以驶入行车道了。

图片附件: pic17125.jpg (2006-11-21 15:39, 121.3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21&k=f0f6e163c8567900f76d0d335072076d&t=1782272174&sid=22FA95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1-21 15:40

司机火了,又下车了,说:你走开不走开?

图片附件: pic06122.jpg (2006-11-21 15:40, 120.22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22&k=e865cce038c0054d6aa7e42141e984ae&t=1782272174&sid=22FA95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1-21 15:41

司机冲了前去,拿起老外的自行车扔在了一边,说再不让路把你自行车砸烂。

图片附件: pic12782.jpg (2006-11-21 15:41, 90.18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23&k=96df1377c74cbc9a95713a453e6dee8b&t=1782272174&sid=22FA95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1-21 15:41

最终老外坳不过七尺壮男,无奈的看着汽车驶入了非机动车道。但是她没有放弃,开始拦住从后面来的车辆。

图片附件: pic20760.jpg (2006-11-21 15:41, 115.42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24&k=2b94240ad9016402e30b15dcbfdf0f4d&t=1782272174&sid=22FA95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1-21 15:43

最后给那个司机一个特写



难道国民的素质真得需要老外来教我们吗?

图片附件: pic17065.jpg (2006-11-21 15:43, 74.33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25&k=5a576d25a85c09b70c65a336cc62714e&t=1782272174&sid=22FA95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21 16:02

丢尽了我们中国人 的脸.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1-21 18:13

这男人什么东西,那老外也真是的,就让过去了依刚。
直接打110收拾这恶霸。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21 22:20

灌~~~~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22 09:19

八是个东西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22 11:22

丢人呀!!!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1-22 12:07

那个人姓牛,车牌被拍下来了,网友查出了他的情况。最近好多人打电话去他家骚扰他,他已经受不了了 那根车道是可以开机动车的,但他的态度的确不好。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1-22 12:59

真没素质,脸都丢尽了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1-22 13:19

国人的素质真的有待提高啊!!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6-11-22 15:16

从自己做起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22 20:36

他拽的跟二五八万似的,我看他也只不过一四七条~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1-22 21:09

你369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