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学习发图
[打印本页]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1-14 21:20
标题:
学习发图
[flash]http://www.tudou.com/v/iNQjn_[/flash]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1-14 21:32
雪松教教怎么发图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10-1-15 12:15
发图就用上传附件的方式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1-19 07:10
晕,我的意思是怎么上传视屏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10-1-19 10:37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hlight=%CA%D3%C6%B5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10-1-19 10:40
看了下,那个教程还是老的。之前有过一次改版,现在我也不知道怎么发视频了。
求雪松~~~~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9 21:35
发视频么就高级回复里面那个F点一下呀~~~
然后把地址复制上去,要是不成就刷新多点2回~~~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1-20 23:23
发图[flash]http://www.tudou.com/v/ZjCTlhP3CrI[/flash]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1-20 23:28
实验成功,呵呵!可是土豆网被闭屏的就不好上传了,其实小品就是俗了点,称不上高雅艺术被闭屏实在是太冤枉。
要是能直接从D盘上上传就好了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1-20 23:32
晕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