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看《荒野求生》的进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4 13:18     标题: 看《荒野求生》的进

大家来说说看到过的贝尔最重口味的事情是什么吧

我先来,他一路吃的喝的基本在我承受的范围以外,但要说最重口味的是一次他在死骆驼的空躯干里面睡了一觉,OMG~

看过的继续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1-14 14:17

很久前的老片子了。印象深刻的是他执着于追求自己的生活方式。能够为了简单的想法而一往无前。他这种人才是真正的为自己而活的人。
我们的梦想在哪里?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1-14 14:30

我们的生命需要出生证,身份ID来证明,我们的财产需要银行来确保安全,我们的身体不能保持足够的温暖需要布料来遮盖,我们天性中的自卑感要靠各种化妆品来弥补,我们的价值需要其它人来评价和褒奖……
    
    我们真的自由吗?

最后他写下的话是:“谢谢GOD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人生……神保佑你们所有人。” (大意如此)
  
   他度过了一个惊世骇俗的人生,最后却写了这么平凡的话。而,在真实事件中平静死去的这部电影的原型,在相机里留下了他灿烂的笑容给别人。那种笑容是你终生难忘的。
     
  能看到这样一部电影,我觉得非常非常非常的感激。
  
  还有,里面的音乐非常好听,而且应景。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4 14:34

好像和我说的是两个片子,我说的是探索频道的纪录片...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4 14:38

天00强的
作者: Rojay    时间: 2010-1-14 14:38

每周日晚11点,看了好多集!
我的结论是:超级牛人,基本不是人。。。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4 14:39

我最恶心的是他吃生山羊睾丸
我也差点吐出来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4 14:41

有一些有意思的评论
他吃牛(或者类似什么动物)眼球,说:就好像吃小孩的大便一样,胡达达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4 14:42

我下了他的e文无字母版本 看了一半 觉得这钱不好赚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4 14:46

我最恶心的是他吃生山羊睾丸
我也差点吐出来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4:39


煮鼻涕虫,喝死骆驼驼峰里的水看过伐,这个钱绝对不好赚的
作者: Rojay    时间: 2010-1-14 14:49

我最恶心的是他吃生山羊睾丸
我也差点吐出来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4:39


上周那集,喝鹿血吃鹿心。。。
那些小虫小动物,还有屎,基本见啥吃啥!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4 14:50

我觉得那个摄影师也很BH的,还要扛家伙呢
作者: Rojay    时间: 2010-1-14 14:52

这个团队相当厉害啊。。。
最有用的就是他那把小刀了,简直无所不能!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4 14:58

我知道一些他的团队人物
名字叫不出 不过都是英国退伍特种兵
真正的bell是一个幕后人物,所有bell吃的,住的遮蔽所,木筏,都是他弄得
他先吃,吃完再给bell吃
他先去探路,然后示意安全后bell通过
他的那把刀我看着像巴克
水壶是ospery的,rmb900块,一个壶,一个锅,和国产军用饭盒挺像的
装备方面都是定制的,牌子就是bell牌,不过很多时候他穿tnf和鸟,包是花岗岩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1-14 15:33

我跑题了,我还以为说的是《荒野生存》电影。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10-1-14 15:45

这个纪录片我下全了,8G多。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4 15:58

我知道一些他的团队人物
名字叫不出 不过都是英国退伍特种兵
真正的bell是一个幕后人物,所有bell吃的,住的遮蔽所,木筏,都是他弄得
他先吃,吃完再给bell吃
他先去探路,然后示意安全后bell通过
他的那把刀我看着像 ...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4:58


服老板老早把他的装备都分析过了,刀应该就是buck,在店里见识过了,美国特种兵用的,包不定,有一次看到他背了个GG,他老是用来盛水的冲锋衣是个不是很知名的小牌子,以他的名字命名的系列,我怀疑他有股份的哈哈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4 16:01

我知道一些他的团队人物
名字叫不出 不过都是英国退伍特种兵
真正的bell是一个幕后人物,所有bell吃的,住的遮蔽所,木筏,都是他弄得
他先吃,吃完再给bell吃
他先去探路,然后示意安全后bell通过
他的那把刀我看着像 ...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4:58


好厉害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4 16:13

我知道一些他的团队人物
名字叫不出 不过都是英国退伍特种兵
真正的bell是一个幕后人物,所有bell吃的,住的遮蔽所,木筏,都是他弄得
他先吃,吃完再给bell吃
他先去探路,然后示意安全后bell通过
他的那把刀我看着像 ...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4:58


背后还有一个这样的人物啊,他弄的那些遮蔽所,木筏都太强大了
不过有的地方像瀑布什么的,不是贝尔自己带相机跳下去,还有攀一些很危险的地方,看上去都是他一个人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10-1-14 16:20

全集都看了,就是看他挤大象屎里面水分吃的镜头十分雷累人,不过确实学到满多的东西!

吃蛇、吃鳄鱼、生吃心和肉,满恶心的!

但他自己也说的,有些求生技能是身边这个摄影团队教他的,而且部分镜头是为了拍摄需要特意安排的!

期待在中国的专辑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4 16:20

那估计是那个人先跳下去了。。。
Bell说: You jump, I jump.
然后那个人就跳了下去
然后再下面哇啦哇啦:Jump! Jump!
作者: dencol    时间: 2010-1-14 16:21

还有几个类似的节目,是一个人自己拍自己,整个过程就一个人,其中有个人被巨蜥咬后在镜头前死掉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4 16:22

服老板老早把他的装备都分析过了,刀应该就是buck,在店里见识过了,美国特种兵用的,包不定,有一次看到他背了个GG,他老是用来盛水的冲锋衣是个不是很知名的小牌子,以他的名字命名的系列,我怀疑他有股份的哈 ...
小安 发表于 2010-1-14 15:58


ms叫做mbc 8264看到有人倒过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4 16:22

那个人在看到动物尸骨的时候没有警惕
God bless him.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4 16:24

还有几个类似的节目,是一个人自己拍自己,整个过程就一个人,其中有个人被巨蜥咬后在镜头前死掉的
dencol 发表于 2010-1-14 16:21


对 那哥们杯具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4 16:28

bell在海南已经完成了拍摄 后来去了北京做了些访谈
8264有一个人作为bell的协助完成了海南拍摄,在8264发了一个贴
结果那个哥们在很低调的回复中还是被众驴挖掘出来,原来他是黑水的
曾经在伊拉克和阿富汗作为美军雇佣兵作战,目前又去伊拉克了

bell以后还有来中国的打算,不过受限于china zf的管制,目前无法去藏区荒野求生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4 16:30

那个人在看到动物尸骨的时候没有警惕
God bless him.
兰儿 发表于 2010-1-14 16:22


话说bell经常能看到动物尸体,有时候夜晚bell会起来说:听,外面有个禽兽在走动
我几乎可以肯定,bell的团队有枪,或者类似电击棍之类的防卫武器,绝对不可能只有一把小刀,很多次狮子就在视野范围内
这一点其实不能称之为荒野求生了,真正的落难荒野者是不会有这么完善的防卫武器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4 16:35

话说bell经常能看到动物尸体,有时候夜晚bell会起来说:听,外面有个禽兽在走动
我几乎可以肯定,bell的团队有枪,或者类似电击棍之类的防卫武器,绝对不可能只有一把小刀,很多次狮子就在视野范围内
这一点其实不能称 ...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6:30


嗯。
回复外:
我觉得其实大家都应该加强求生训练
到时候会有用
或者去学些武术,也有用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4 16:38

如果有人愿意一起学武术的话
记得叫上我~
作者: dencol    时间: 2010-1-14 16:42

如果有人愿意一起学武术的话
记得叫上我~
兰儿 发表于 2010-1-14 16:38


如果是为了防止野兽的话,我建议还是学爬树比较好
作者: dencol    时间: 2010-1-14 16:43

话说bell经常能看到动物尸体,有时候夜晚bell会起来说:听,外面有个禽兽在走动
我几乎可以肯定,bell的团队有枪,或者类似电击棍之类的防卫武器,绝对不可能只有一把小刀,很多次狮子就在视野范围内
这一点其实不能称 ...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6:30


商业影片,贝尔也说是有假的镜头,而且前期准备很充分的情况,这个节目只是教些基本技能给大家嘛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4 16:45

武术爬树都没用
学会怎么避开野兽才是最重要的
著名的诗不是这么说的么:第一最好不相遇,如此便可不相知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4 16:47

哈哈爬树
。。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4 16:53

这片太恶心,所以我不看,哈哈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10-1-14 16:59

这个纪录片我下全了,8G多。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10-1-14 15:45


有机会拷贝给我,我有一本美军生存手册可以借给大家看看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4 16:59

武术爬树都没用
学会怎么避开野兽才是最重要的
著名的诗不是这么说的么:第一最好不相遇,如此便可不相知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6:45


仓央嘉措的诗被你用来讲野兽,可悲的活佛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4 17:00

bell在海南已经完成了拍摄 后来去了北京做了些访谈
8264有一个人作为bell的协助完成了海南拍摄,在8264发了一个贴
结果那个哥们在很低调的回复中还是被众驴挖掘出来,原来他是黑水的
曾经在伊拉克和阿富汗作为美军雇 ...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6:28


很期待bell来中国求一下生啊~~
但会不会意外发现军事基地啥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4 17:02

这片太恶心,所以我不看,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14 16:53


吃虫都看得麻木了,小case~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10-1-14 17:04

如果有人愿意一起学武术的话
记得叫上我~
兰儿 发表于 2010-1-14 16:38


来学全接触式空手道的来找我,我们龚道场是国内的数一数二的。每个指导都是打出来的!绝对没有水分。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10-1-14 17:06

很期待bell来中国求一下生啊~~
但会不会意外发现军事基地啥的
小安 发表于 2010-1-14 17:00


答案是china zf肯定不会给他机会去深入大西北大西南的地区的!连太白山都禁止外国人进入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4 17:11

来学全接触式空手道的来找我,我们龚道场是国内的数一数二的。每个指导都是打出来的!绝对没有水分。
神秘树 发表于 2010-1-14 17:04


而且教练是阿炮的领导哦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4 17:12

答案是china zf肯定不会给他机会去深入大西北大西南的地区的!连太白山都禁止外国人进入的!
神秘树 发表于 2010-1-14 17:06


太白山上有啥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4 17:29

很期待bell来中国求一下生啊~~
但会不会意外发现军事基地啥的
小安 发表于 2010-1-14 17:00


活佛不会怪我的

这就是问题,所以bell还没拿到许可证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10-1-14 17:31

太白山上有啥
小安 发表于 2010-1-14 17:12


有啥你自己去虐一次就知道(只有虐上去的才知道有什么)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10-1-14 17:32

活佛不会怪我的

这就是问题,所以bell还没拿到许可证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7:29


就算他拿到,线路也是规定的,不会让他想怎么走就怎么走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4 22:00

来学全接触式空手道的来找我,我们龚道场是国内的数一数二的。每个指导都是打出来的!绝对没有水分。
神秘树 发表于 2010-1-14 17:04


地点在哪里呢?
以前我家附近有个武馆我去学过(不是空手道)
不过就是走过去十分钟的路程也没去几次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10-1-15 15:19

地点在哪里呢?
以前我家附近有个武馆我去学过(不是空手道)
不过就是走过去十分钟的路程也没去几次
兰儿 发表于 2010-1-14 22:00


先声名:不是做广告啊!这是全民健身防身!!!

http://www.kyokushin-china.com/karate/index_9.asp?iModule=0&iLT=0

随便选择距离你家近的道场就可以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21 13:40

海南的来了,英语好的TX先去看,偶就先看看画面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1ODQ4MTc2.html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1 14:50

nb 待会儿看看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3-1 00:34

电视里终于播出了海南版,总结一下贝尔在海南吃了:蚂蚁,烤蝙蝠,生青蛙,烤老鼠,生螃蟹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1 09:58

昨晚也看了
海南不过瘾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