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发个投票:你最常用的搜索引擎?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10-1-13 19:46     标题: 发个投票:你最常用的搜索引擎?

看看大家哪个用的最多。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3 19:50

Google~~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3 21:51

only google
作者: 默默    时间: 2010-1-13 22:05

google~~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3 23:03

only google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3 21:51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4 08:01

没有cn用com应该可以吧??
如果真的退出中国,真是历史的耻辱。
和闭关锁国也有得一拼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4 09:34

没有cn用com应该可以吧??
如果真的退出中国,真是历史的耻辱。
和闭关锁国也有得一拼了。
兰儿 发表于 2010-1-14 08:01

偶一直用com的,不知道届时com能不能用?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4 09:52

娇撤?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4 10:00

我用g.cn
几乎等于快捷键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4 13:14

娇撤?
lenell 发表于 2010-1-14 09:52

请讲国语。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4 13:26

请讲国语。
雨意 发表于 2010-1-14 13:14


标准普通话:矫揉造作的假装撤退?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10-1-15 12:47

不知道百度的61.3%的市场份额是怎么来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5 13:05

我也觉得很奇怪,看起来大家都在用google啊,怎么其他地方看到的市场份额都是百度大头呢
不过我是用百度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5 13:57

不知道百度的61.3%的市场份额是怎么来的?
Snowpine 发表于 2010-1-15 12:47


中国QQ和Msn的用户群,应该是前者多吧?
使用QQ的人,偏好用百度,
使用msn的人,偏好用google.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5 15:15

我是特例,msn+baidu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10-1-15 15:24

我qq+google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10-1-15 15:25

老实说摆渡不如谷歌好用,以后就只能改习惯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5 15:26

我是特例,msn+baidu
小安 发表于 2010-1-15 15:15


你这个估计适用另一条原则:
内事不决问百度
外事不决问google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5 15:27

只要google.com能用就行。
作者: Rojay    时间: 2010-1-15 15:32

msn+GOOGLE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28 22:33

好吧,我承认我俗,我不讲道德,我无视知识产权,我无耻,我有罪,讲出来丢脸会被卫道士们的唾沫星子淹死,我用的是"百GOOGLE度"....但我在被淹死之前也得说,这玩意真TM实用。。。。

http://www.baigoogledu.com/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8 22:44

ls你最in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29 09:13

好吧,我承认我俗,我不讲道德,我无视知识产权,我有罪,讲出来丢脸会被卫道士们的唾沫星子淹死,我用的是"百GOOGLE度"....但我在被淹死之前也得说,这玩意真TM实用。。。。

http://www.baigoogledu.com/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28 22:33

靠,太牛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