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白天的MSN几乎就被他们急MINDY打不通电话给闪爆掉~~~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3 23:02
老板不容易啊! lenell 发表于 2010-1-13 22:21
有必要互留固定电话呵呵 回头给你吾单位电话吧 吾手机三天两头拉东拉西的说~~~ mindy 发表于 2010-1-13 23:59
对于yy,我本来都写好悼词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1-13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