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松露也是我的最爱!是不是比利时出的?我现在经常吃盒装的,比较实惠. lenell 发表于 2010-1-15 23:43
只要是巧克力,基本都喜欢吃。 楼主要赠送一点吗? Snowpine 发表于 2010-1-15 23:45
终于没抵制住诱惑进来看了一眼~~~首推黑巧克力。松露,杏仁,榛子,抹茶吾都喜欢的~~~牛奶巧克力,目前就森永的那款能入口~~~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5 23:53
哈哈,你该不会也在减肥吧。 我周围好多女人在减肥,唉,搞得我每次吃饭觉得自己跟猪差不多。 兰儿 发表于 2010-1-16 08:30
5也是,胃不好~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7 20:28
话说昨天去市区,在广东路上看到一家饭店叫“lan蘭”,立马想到了兰儿,呵呵 看上去好高级的样子,全是黑乎乎的窗户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7 20:32
不就是那个俏江南出品吗~~~属于坑子饭店类型~~~不适合吾们这种小俗人~~~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7 20:38
因为觉得甜,从小就不太爱吃,口味偏苦的还行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7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