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巧克力~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3 14:51     标题: 巧克力~

大家喜欢吃哪种巧克力?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13 15:02

黑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10-1-13 15:35

不怎么吃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3 16:30

办公室里吃巧克力
剩下的总是白色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3 19:29

牛奶巧克力~!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4 16:09

刚刚去看了看白巧好像不见了
可能被丢掉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10-1-15 20:04

还以为楼主团购巧克力来
我喜欢松露黑巧克力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5 23:05

松露。
记得第一次吃的时候,简直太惊艳了。
好好吃哦。是一个铁罐子装的。
外面的粉微微有些咸,还有些不怎么好吃的苦。
但吃到里面的时候,忽然是那么软,那么可口。很醇厚。
可惜,后来的松露好像和我起初吃的口感却不同了。
纸盒装可可脂含量起初才25%,甜。铁罐装的我没仔细看过,但吃口绝对不甜。
再后来出了很多类似的巧克力,比如明治的雪吻,
但口感比我第一次吃的松露差太多了。太单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5 23:43

哈哈.松露也是我的最爱!是不是比利时出的?我现在经常吃盒装的,比较实惠.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10-1-15 23:45

只要是巧克力,基本都喜欢吃。
楼主要赠送一点吗?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5 23:53

终于没抵制住诱惑进来看了一眼~~~首推黑巧克力。松露,杏仁,榛子,抹茶吾都喜欢的~~~牛奶巧克力,目前就森永的那款能入口~~~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6 08:28

哈哈.松露也是我的最爱!是不是比利时出的?我现在经常吃盒装的,比较实惠.
lenell 发表于 2010-1-15 23:43


这个倒忘记了。
本来主观上以为是法国产的。
好久没吃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6 08:28

只要是巧克力,基本都喜欢吃。
楼主要赠送一点吗?
Snowpine 发表于 2010-1-15 23:45



我还以为只有女孩子喜欢吃呢。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6 08:30

终于没抵制住诱惑进来看了一眼~~~首推黑巧克力。松露,杏仁,榛子,抹茶吾都喜欢的~~~牛奶巧克力,目前就森永的那款能入口~~~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5 23:53


哈哈,你该不会也在减肥吧。
我周围好多女人在减肥,唉,搞得我每次吃饭觉得自己跟猪差不多。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6 11:05

哈哈,你该不会也在减肥吧。
我周围好多女人在减肥,唉,搞得我每次吃饭觉得自己跟猪差不多。
兰儿 发表于 2010-1-16 08:30


呵呵,你看我写的游记你就知道了~~~大概最不减肥的人就是吾了~~~吃顿好的,绝对是我的人生梦想~~~

最近瘦了是被工作闹的~~~吾胸闷啊~~~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6 13:27

5也是,最近瘦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17 20:28

5也是,胃不好~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17 20:32

话说昨天去市区,在广东路上看到一家饭店叫“lan蘭”,立马想到了兰儿,呵呵
看上去好高级的样子,全是黑乎乎的窗户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7 20:38

不就是那个俏江南出品吗~~~属于坑子饭店类型~~~不适合吾们这种小俗人~~~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7 22:02

因为觉得甜,从小就不太爱吃,口味偏苦的还行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8 23:26

5也是,胃不好~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7 20:28


胃不好关键要好好保养
我有段时间也是的
现在基本好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8 23:27

话说昨天去市区,在广东路上看到一家饭店叫“lan蘭”,立马想到了兰儿,呵呵
看上去好高级的样子,全是黑乎乎的窗户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7 20:32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8 23:29

不就是那个俏江南出品吗~~~属于坑子饭店类型~~~不适合吾们这种小俗人~~~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7 20:38


5们公司对过就有一个坑子饭店,好像一直没什么人,8过奇怪的是也不关门大吉。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8 23:30

因为觉得甜,从小就不太爱吃,口味偏苦的还行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7 22:02


哈哈,我小时候特别爱吃酒心巧克力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