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手机被盗,已停机 [打印本页]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3 09:26     标题: 手机被盗,已停机

一清早,手机被盗,这2日停机。
有急事找我的请站内短我消息,谢谢。

唉,诸事不宜。该去烧香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3 09:28

吾要抚摸弄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3 09:37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3 09:39

节哀顺变。。。。。。。。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13 09:43

nell姐姐,新手机啊~~
抚摸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3 09:46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3 09:46

安慰一下下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3 09:55

我确实很桑心。里面还拍了几张重要展览的画……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13 10:00

要买新手机用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3 10:12

知道了吧,一定要有飞信的~~~我当年在印尼全靠飞信的了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换nexus one吧~到时候借我瞻仰一番~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13 10:23

我确实很桑心。里面还拍了几张重要展览的画……
lenell 发表于 2010-1-13 09:55

买新手机时带上我吧~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1-13 10:25

同情一下.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3 10:30

要买新手机用了
yyHike 发表于 2010-1-13 10:00


3周新生儿被窃……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3 10:36

正好换手机 中性消息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3 10:39

知道了吧,一定要有飞信的~~~我当年在印尼全靠飞信的了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换nexus one吧~到时候借我瞻仰一番~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13 10:12


公司又禁用了
饱汉不知饿汉饥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3 10:41

3周新生儿被窃……
lenell 发表于 2010-1-13 10:30


啊?才买了3个星期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3 12:00

可怜的孩子,年关到了多加小心啊,加点UB声援你买新手机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13 12:23

年底要格外注意安全

SY没有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13 12:24

知道了吧,一定要有飞信的~~~我当年在印尼全靠飞信的了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换nexus one吧~到时候借我瞻仰一番~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13 10:12


Milestone也不错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3 13:33

嗯,moto的这个手机也不错的啊,有全键盘呢,blur UI也不赖~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3 13:55

年底要格外注意安全

SY没有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3 12:23


SY………………
这类sy也抢,疯了疯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3 13:56

可怜的孩子,年关到了多加小心啊,加点UB声援你买新手机
小安 发表于 2010-1-13 12:00


还是你会体谅人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3 13:57

啊?才买了3个星期啊?
兰儿 发表于 2010-1-13 10:41


所以,特别桑心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3 13:58

5800竟然涨价了!
更桑心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3 14:01

买新手机时带上我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3 10:23


暂时歇搁,等贼过完节…………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3 16:54

暂时歇搁,等贼过完节…………
lenell 发表于 2010-1-13 14:01



去广州买吧,据说便宜~~~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3 19:28

围着充电器绕一周,表示沉重哀悼~!
以此一并小小怀念吾之前被盗的手机3枚~!、
……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3 19:29

话说这个小贼还挺有品位哒~~~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3 19:49

5800竟然涨价了!
更桑心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13 13:58


HERO降价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3 20:56

去广州买吧,据说便宜~~~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3 16:54


都说广州的数码相机便宜,我就是没看到便宜的,不信了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13 21:23

可怜的妹妹。
下次买个绳绳,挂在脖子上,就像小时候挂钥匙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3 22:26

吾其中一个手机是被剪掉防盗链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13 22:35

5在被盗了3个nokia手机以后
终于在第4个手机将要被盗的那一刻抓住了小偷伸进吾口袋的贼手
同学们都说,5很有防盗经验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3 22:48

LS可以开讲座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4 08:02

可怜的妹妹。
下次买个绳绳,挂在脖子上,就像小时候挂钥匙
轻舟 发表于 2010-1-13 21:23


千万别这么做
太危险了
万一被拽
还伤了自己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4 08:04

5在被盗了3个nokia手机以后
终于在第4个手机将要被盗的那一刻抓住了小偷伸进吾口袋的贼手
同学们都说,5很有防盗经验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3 22:35


你帅的呀。
都赶上反扒队员了。
最好再会点武功
手轻轻一捏,那个人就灰溜溜地说:
姑娘,再也不敢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4 09:32

你帅的呀。
都赶上反扒队员了。
最好再会点武功
手轻轻一捏,那个人就灰溜溜地说:
姑娘,再也不敢了。。。
兰儿 发表于 2010-1-14 08:04

貌似电视上播过有个江西mm,贼看她长得漂亮想劫财又劫色,结果mm是跆拳道黑带,三下就把贼撩趴下了。
我现在明白了,为啥mm都这么热衷跆拳道。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4 09:33

话说手机不能买太好的,像俺的山寨机,一次拉下来都没人要,还给捡回来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4 10:02

话说手机不能买太好的,像俺的山寨机,一次拉下来都没人要,还给捡回来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1-14 09:33


我再次重申一下:HTC不是山寨品牌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4 10:48

居然有人说宏达电是山寨……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14 10:50

教授说了,他那不是HTC
因为没有logo。哈哈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4 11:27

HTC绝对属于顶级智能机俱乐部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4 13:18

教授说了,他那不是HTC
因为没有logo。哈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4 10:50

对的,就像许多国际大品牌都是找人代工的,如果那个代工厂从流水线上拿出来一个自己卖,没打logo,那你说这个算是品牌机还是山寨机?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1-14 14:07

对的,就像许多国际大品牌都是找人代工的,如果那个代工厂从流水线上拿出来一个自己卖,没打logo,那你说这个算是品牌机还是山寨机?
雨意 发表于 2010-1-14 13:18

杭州我问你手机什么牌子的,你不是和我说HTC么?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4 14:56

对的,就像许多国际大品牌都是找人代工的,如果那个代工厂从流水线上拿出来一个自己卖,没打logo,那你说这个算是品牌机还是山寨机?
雨意 发表于 2010-1-14 13:18


外贸原单尾货,无标无牌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4 15:00

你那个是多扑打D800,那个年代的htc都正面没htc标示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4 15:32

杭州我问你手机什么牌子的,你不是和我说HTC么?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14 14:07

是那个厂出的,不过不是打htc牌子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4 16:03

htc前段时间新出的那个既功能强大又好看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5 11:27

htc前段时间新出的那个既功能强大又好看
兰儿 发表于 2010-1-14 16:03

hd2?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5 11:46

好像不是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