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确实很桑心。里面还拍了几张重要展览的画…… lenell 发表于 2010-1-13 09:55
要买新手机用了 yyHike 发表于 2010-1-13 10:00
知道了吧,一定要有飞信的~~~我当年在印尼全靠飞信的了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换nexus one吧~到时候借我瞻仰一番~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13 10:12
3周新生儿被窃…… lenell 发表于 2010-1-13 10:30
年底要格外注意安全 SY没有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3 12:23
可怜的孩子,年关到了多加小心啊,加点UB声援你买新手机 小安 发表于 2010-1-13 12:00
啊?才买了3个星期啊? 兰儿 发表于 2010-1-13 10:41
买新手机时带上我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3 10:23
暂时歇搁,等贼过完节………… lenell 发表于 2010-1-13 14:01
5800竟然涨价了! 更桑心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13 13:58
去广州买吧,据说便宜~~~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3 16:54
可怜的妹妹。 下次买个绳绳,挂在脖子上,就像小时候挂钥匙 轻舟 发表于 2010-1-13 21:23
5在被盗了3个nokia手机以后 终于在第4个手机将要被盗的那一刻抓住了小偷伸进吾口袋的贼手 同学们都说,5很有防盗经验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3 22:35
你帅的呀。 都赶上反扒队员了。 最好再会点武功 手轻轻一捏,那个人就灰溜溜地说: 姑娘,再也不敢了。。。 兰儿 发表于 2010-1-14 08:04
话说手机不能买太好的,像俺的山寨机,一次拉下来都没人要,还给捡回来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1-14 09:33
教授说了,他那不是HTC 因为没有logo。哈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4 10:50
对的,就像许多国际大品牌都是找人代工的,如果那个代工厂从流水线上拿出来一个自己卖,没打logo,那你说这个算是品牌机还是山寨机? 雨意 发表于 2010-1-14 13:18
杭州我问你手机什么牌子的,你不是和我说HTC么?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14 14:07
htc前段时间新出的那个既功能强大又好看 兰儿 发表于 2010-1-14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