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好小孩 <转>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1 22:33     标题: 好小孩 <转>

飞机上,我跟父女坐一排。孩儿她爸,看着30出点儿头。女孩儿,长的挺机灵,看着也就一二年级。空姐发食品了,小女孩儿一拿到,非常高兴的打开吃,估计是饿坏了。
  

  她爹:“你谢谢阿姨没?”

  

  小姑娘很可爱的说:“谢谢阿姨”
  

  她爹:“跟阿姨说,阿姨你真漂亮。”
  

  小姑娘顿时语气变了:“阿姨,我爸说你真漂亮。我爸就喜欢你这类型的。”
  

  她爹楞了一下,空姐乐了,说:“你问问爸爸是要牛肉饭还是鸡蛋面?”
  

  小姑娘依然那腔调:“不用,他看见美女比吃饭强。”
  

  她爹很尴尬的说:“牛肉饭吧。”

  

  然后,空姐走了。这父女俩又说上了,可语气完全不是父女,而是那种特熟的哥们儿跟姐们儿逗贫的那种,小姑娘说话也特小大人儿。
  

  她爹:“我刚才是那么说的嘛!”
  

  小姑娘:“得啦,我还不知道你想什么啊!你能不这样嘛!我妈一不在,你就开始,你觉得你这样儿有劲吗?”
  

  她爹脸儿都绿了:“吃你的!再废话我以后不带你出来!”
  

  小姑娘:“哎呦,您趁早甭带我出来。我现在就觉得我跟这儿特多余。我说你也行了啊。你这样的能找着我妈你就知足吧。都说闺女是爸上辈子情人,我就奇了怪了,我上辈子怎么看上你了!”
  

  她爹听了跟那儿气的噔噔的......  

  旁边人都跟那儿低头乐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1 22:38

哈哈
太强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1 22:54

但愿我以后生个儿子
证明我上辈子有个情人
如果我生个女儿
就让她看着她爸去,嘿嘿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1 22:57

哦对了还有个说法
你这辈子嫁的/娶的就是上辈子埋你/被你埋的人。。。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11 23:14

蘭兒,將來一定會是個好媽媽。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2 00:12

但愿我以后生个儿子
证明我上辈子有个情人
如果我生个女儿
就让她看着她爸去,嘿嘿
兰儿 发表于 2010-1-11 22:54


赫赫,上辈子的情人,你爸。。。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2 09:49

赫赫,上辈子的情人,你爸。。。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2 00:12


嗯。
赫赫。
不知下辈子和我爸是什么关系。。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2 09:50

蘭兒,將來一定會是個好媽媽。
轻舟 发表于 2010-1-11 23:14


轻舟该用繁体拉
其实我也觉得肯定是 哈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10-1-12 12:40

家有好女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2 13:06

嗯。
赫赫。
不知下辈子和我爸是什么关系。。
兰儿 发表于 2010-1-12 09:49

这话。。。怎么感觉听着像吃了苍蝇似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2 13:50

没吃过苍蝇,不知啥感觉。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12 14:01

虽说如此,我还是喜欢女儿
女儿贴心,5还可以打扮她~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2 14:23


dui de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2 15:39

没吃过苍蝇,不知啥感觉。
兰儿 发表于 2010-1-12 13:50

呵呵,我原来也没吃过,不过这回知道吃苍蝇啥感觉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10-1-12 22:14

这话。。。怎么感觉听着像吃了苍蝇似的。。。。
雨意 发表于 2010-1-12 13:06

苍蝇什么味道啊?跟肯德基比起来哪个好吃?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