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愿我以后生个儿子 证明我上辈子有个情人 如果我生个女儿 就让她看着她爸去,嘿嘿 兰儿 发表于 2010-1-11 22:54
赫赫,上辈子的情人,你爸。。。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2 00:12
蘭兒,將來一定會是個好媽媽。 轻舟 发表于 2010-1-11 23:14
嗯。 赫赫。 不知下辈子和我爸是什么关系。。 兰儿 发表于 2010-1-12 09:49
没吃过苍蝇,不知啥感觉。 兰儿 发表于 2010-1-12 13:50
这话。。。怎么感觉听着像吃了苍蝇似的。。。。 雨意 发表于 2010-1-12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