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2009月标回顾展,暨吾的牛年月历 [打印本页]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7 22:14     标题: 2009月标回顾展,暨吾的牛年月历

不要问我09年几月做了些啥,应该说,在哪里哪里的那个月做了些啥……

1月底——2月初(牛年伊始)北京
农历新年的出游,注定我的2009是游荡的一年。
2009年的行程始于小妞团,北京胡吃海喝行,也算得上有主题的了。年初的收获:恋上了老北京涮锅和信远斋的酸梅汤。

图片附件: 北京.jpg (2010-1-7 22:39, 59.7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492&k=530c1e98ce586c95f27a5aa5e4d67ba0&t=1782280301&sid=rc1W6Q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7 22:17

3月 仙居公盂
年初决定整年走短线,于是很积极的第一次带了挂挂出行。
于是,非顺理成章地第一次做了财务。
基本上挂挂负责途中拉我催我让出帐篷给我外加提供计算服务,恩,下次一定得再多忽悠几个做我的挂挂,(*^__^*)嘻嘻……

图片附件: 仙居公盂.jpg (2010-1-7 22:40, 196.81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494&k=9429bbe4ec8d9f2df9686f518f9e7943&t=1782280301&sid=rc1W6Q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7 22:19

09年mindy完成了几次飞跃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7 22:20

4月 徽杭古道
这一经典路线号称户外初级路线,心想应该没啥太大难度吧,结果……适逢下山瓢泼大雨,待到山下时狼狈不已,于是在狼狈见狼狈的状态下结识了教授HOHO~~

图片附件: 徽杭古道.jpg (2010-1-7 22:40, 280.14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495&k=4efe3adf9d5bfa03e5a97af505c8b7eb&t=1782280301&sid=rc1W6Q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7 22:21

5月 福建霞浦
在聆风GG的带队下,一点都不操心整个行程,转完整个五一,好家伙,才花费600有余,包括3顿大餐,感动ing~~~
全程在另一帮老年腐败团的注目下被冠以“摄影家们”的称号,更有听闻说我们是“卖照片换钱,要不那么积极干嘛”,汗颜的不是一滴两滴……想想手里拿的还是从我亲爱的那里哄来的A350,搭的还是一个小狗头……

图片附件: 福建霞浦.jpg (2010-1-7 22:47, 103.28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496&k=11f847d7971cbfebfcb6fcafdb5123d3&t=1782280301&sid=rc1W6Q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7 22:24

6月 市内活动M50
这是全年唯一消停的一年,现在看来,是在酝酿暴风暴雨~~

图片附件: M50.jpg (2010-1-7 22:49, 71.73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497&k=aab300376eb6b74e840848b8d64e3e0a&t=1782280301&sid=rc1W6Q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7 22:29

7月 溪口
教授策划的一次小规模自驾游,由此结识了MOMO同学,结果便是一发不可收拾呵呵~
那回,终于见识了奇形各异的瀑布,奇怪的是,从最初的欣喜抓狂,只身临近飞流直下的瀑布到后来 的审美疲劳,不过短短的几个小时而已。
值得纪念的是,这次是我第一次带着小单反、小狗头和小痰盂上路~!

图片附件: 溪口.jpg (2010-1-7 22:49, 94.61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498&k=8ea45e3599f90877184f922ad4931d78&t=1782280301&sid=rc1W6Q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7 22:32

8月 西塘+山东滨海行
大事记:1.西塘大怪路子小分队成立,有了最初的雏形,鼓掌!
              2.由大怪路子小分队的三清发展了轻舟、S、申申、nell etc.
              3.顺利完成做爸妈跟班贴身摄影的光荣任务。
              4.爱上青岛,就是那么容易。

图片附件: 西塘.jpg (2010-1-7 22:51, 56.74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499&k=dd8493be33a4a1b60f44eb38e706a6e5&t=1782280301&sid=rc1W6Q



图片附件: 青岛.jpg (2010-1-7 22:51, 88.6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500&k=46531cfb08eaf265e552341472d6c818&t=1782280301&sid=rc1W6Q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7 23:00

9月 杭州+绍兴
自大怪路子小分队成立起,便注定了和一帮臭味相投的朋友们开始了不平凡的每周一聚。
有了第一次通宵打牌的经历,有了第一次杭州(耻笑吧~~~),第一次知道啥叫与“食”俱进……

图片附件: 杭州1.jpg (2010-1-7 23:00, 249.95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502&k=f70fa2d67a9ef92fb02a88caf36f9f49&t=1782280301&sid=rc1W6Q



图片附件: 绍兴.jpg (2010-1-7 23:00, 80.78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503&k=0c11b23cc92a2ae80fa3c9a3ada66f25&t=1782280301&sid=rc1W6Q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1-7 23:12

还有首页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7 23:14

10月 广西
小妞团再度发力~!
桂林——阳朔——南宁——德天,我们期待属于我们的艳遇,结果——美妞照N张,行头N套,寂寞N袋O(∩_∩)O哈哈~
捡了个叫尾巴的家伙回来,很单纯的一小男孩,对于我善意的“90后”谎言深信不疑,至此决定顺回来做挂挂~~

图片附件: 阳朔.jpg (2010-1-7 23:14, 76.62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504&k=a8ef65146d45baa01185b59b35754c75&t=1782280301&sid=rc1W6Q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7 23:15

11月 苏州
市内活动亦开展的如火如荼,以各个教堂为主线的扫街行动告一段落后,开始了苏州扫街行动,对于YY游客陆续拜访横塘驿站做出点滴贡献^_^

图片附件: 苏州扫堂.jpg (2010-1-7 23:15, 108.85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505&k=1ec3a18da3395e72889cba9865c49b36&t=1782280301&sid=rc1W6Q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7 23:32

3月 仙居公盂
年初决定整年走短线,于是很积极的第一次带了挂挂出行。
于是,非顺理成章地第一次做了财务。
基本上挂挂负责途中拉我催我让出帐篷给我外加提供计算服务,恩,下次一定得再多忽悠几个做我的挂挂,(* ...
mindy 发表于 2010-1-7 22:17


那只狗狗就是你的挂~~~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7 23:36

日历还缺一个月~~~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7 23:45

12月 杭州访古+西安探宝
杭州访古,意味着马同志古墓派领导地位的确立~~~虽然人有些矫情,但是攻略不含糊,还是一活生生的GPS,和天地聆风有的一拼,总之,跟着这类强人,都会玩得比较尽兴的。
西安的行程不虐,但准备工作够可以的了,足足看掉3.5本书(最重要的法门寺国宝实在来不及一周内啃掉)。亏了有做完全的准备,才能将陕博-法门寺-乾陵-耀州窑-大清真寺等古迹宝贝们逐个扫荡,大饱眼福……

图片附件: 杭州3.jpg (2010-1-7 23:45, 159.62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507&k=39a2564f730f279fbbf53f781b5b4183&t=1782280301&sid=rc1W6Q



图片附件: 西安.jpg (2010-1-7 23:45, 75.87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508&k=a14ee398a30a75929ee38c8a71ed27d1&t=1782280301&sid=rc1W6Q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7 23:47

首页居然没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7 23:53

2010年1月 元旦千灯迎新年
元旦短途行是和吾娘交换的条件,只为了西安的顺利成行。
地方,是吾选的,行程是吾定的,回家途中,吾娘忍不住叹了句“吾还是觉得是来陪侬拍照片去哦,吾发觉有点点上当来,又把侬趟野了外头哦机会”……哎哎,做子女难,做女儿更难,做吾娘的女儿难上加难啊……

图片附件: 千灯.jpg (2010-1-7 23:53, 47.01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509&k=3361c2b69efea860a8ff58c59f30a315&t=1782280301&sid=rc1W6Q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7 23:53

年前最后一次福建德化瓷窑行,奋斗策划ing~~~~
最后,吾想说的是——能受党的教育,生长在红旗下,是多么的幸福哇~!啊~!啊~!啊~!
O了O(∩_∩)O哈哈~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7 23:54

再不快点,这页也不见了。
这小妞,很火!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7 23:55

没有把城市活动加进去是不是一种残缺哇?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7 23:59

都非常的棒!看好你啊,小妞!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8 00:04

吾决定——加入城市活动部分^_^

3月的新十钢
不错的地方,推荐大家可以造访一下的,和M50、1933的风格迥异~

图片附件: 新十钢.jpg (2010-1-8 00:04, 101.62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510&k=c13b80e23c5cdfab69af40fa206d0bcf&t=1782280301&sid=rc1W6Q



图片附件: 新十钢2.jpg (2010-1-8 00:04, 142.4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511&k=e6963f89dca9079be160c12493e3ab4c&t=1782280301&sid=rc1W6Q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8 00:14

12月 杭州访古+西安探宝
杭州访古,意味着马同志古墓派领导地位的确立~~~虽然人有些矫情,但是攻略不含糊,还是一活生生的GPS,和天地聆风有的一拼,总之,跟着这类强人,都会玩得比较尽兴的。
西安的行程不虐,但 ...
mindy 发表于 2010-1-7 23:45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8 00:20

拿领导开涮,基本上我们乐此不疲~~~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8 00:30

实话实说不对么?
有不敬之处?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8 00:38

3月的M50
就在单位附近,居然一直不知道,被吾忽视了N久啊~~~~~~

图片附件: M50nd.jpg (2010-1-8 00:38, 132.82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512&k=7585af6fbef25219dc900e32d24cfbee&t=1782280301&sid=rc1W6Q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8 00:57

9月 每周一聚各有主题

0905 世纪公园外拍+海外窝窝聚餐
一次普通的外拍活动,只无心的一句闲话,挖掘出了极品厨师一枚,野孩子帮N只~~~

图片附件: 世纪公园外拍.jpg (2010-1-8 00:57, 126.63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513&k=50343f2f60b66035051d0a4caf437ad4&t=1782280301&sid=rc1W6Q



图片附件: 海外窝窝.jpg (2010-1-8 00:57, 85.41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514&k=81266c5afae7eb1cc01474c141948037&t=1782280301&sid=rc1W6Q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8 01:00

0915 闲逛练铁手
绍兴归来,艳羡默默的铁手,于是在某一晚,绕行至西藏中路天桥上练铁手~!

图片附件: 闲逛练铁手.jpg (2010-1-8 01:00, 89.32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515&k=e121148a347aece49a3eacf9ee912166&t=1782280301&sid=rc1W6Q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8 01:02

0926 城市夜拍之马勒别墅
想拍马勒别墅时来已久,乘着在陕西南路附近聚餐的机会,带上机子,偷偷进入那个童话王国,真是漂亮呀~

图片附件: 马勒别墅.jpg (2010-1-8 01:02, 95.09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516&k=7523738194b806f9ec0c0f0fc49296b1&t=1782280301&sid=rc1W6Q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8 01:10

1024 吾的第一次教堂随扫记
神来一笔的扫堂念头,想到就要去实践,GOOGLE了遍布上海市中心的教堂,收获是初步搞清了基督教、东正教和天主教的区别和联系,小小的不谦虚一把HOHO~

图片附件: 扫堂st.jpg (2010-1-8 01:10, 95.44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517&k=668d1286d8f2c3915f6d157da2302c92&t=1782280301&sid=rc1W6Q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8 01:13

1109 南市区扫街

图片附件: 南市.jpg (2010-1-8 01:13, 102.68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518&k=464cb568f44c470ff4e2ab33ea116966&t=1782280301&sid=rc1W6Q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8 01:15

总结:I LOVE SHANGHAI ~!!!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8 09:32

这年头流行回顾啊,看来我也弄个2009年回顾。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8 09:36

教授的回顾版本可以出书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8 09:42

教授可以出本诗集,我们团购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8 09:49

新十钢在哪啊,貌似不错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1-8 10:45

这年头流行回顾啊,看来我也弄个2009年回顾。
雨意 发表于 2010-1-8 09:32


期待ing, 我来负责免费印刷,派发给所有的意粉。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8 11:02

教授,我强烈支持你出诗集
你意识到没?写诗你是YY的顶级选手
09回顾要写,09诗词选集也要写
这绝对是寒冬腊月里的一抹亮色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1-8 11:04

现在流行写09年回忆录啊~看来我也要写一写啦。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8 11:20

教授,我强烈支持你出诗集
你意识到没?写诗你是YY的顶级选手
09回顾要写,09诗词选集也要写
这绝对是寒冬腊月里的一抹亮色
Garrett 发表于 2010-1-8 11:02

nnd,现在拼命给我高帽子,意欲何为?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8 11:21

期待ing, 我来负责免费印刷,派发给所有的意粉。
阿永 发表于 2010-1-8 10:45

好啊,我一定多码点字,码到你破产。。。。。。。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8 11:24

教授的回顾版本可以出书了~
mindy 发表于 2010-1-8 09:36

被你这么一说我倒想起来了,以前玩过的地方大多没写游记。要补上。好,1月份就干这事情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8 11:28

被你这么一说我倒想起来了,以前玩过的地方大多没写游记。要补上。好,1月份就干这事情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1-8 11:24


你来年会朗读你的诗集吧~~~让我们意粉可以围观一下~~~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8 11:31

nnd,现在拼命给我高帽子,意欲何为?
雨意 发表于 2010-1-8 11:20


别谦虚了
你自己回看的时候有没有闷骚?
骚人就要明骚
再说我真觉得你写的不错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8 11:34

火爆的帖子呀
期待教授一样火爆的帖子和诗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8 11:37

现在流行写09年回忆录啊~看来我也要写一写啦。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1-8 11:04


2010的展望也可以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8 11:53

别谦虚了
你自己回看的时候有没有闷骚?
骚人就要明骚
再说我真觉得你写的不错
Garrett 发表于 2010-1-8 11:31


现在不流行低调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8 12:58

竟然刚刚看到。。。。。。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8 12:58

22# mindy

也是刚刚才知道:
上海新十钢创意产业园,也就是上海城市雕塑艺术中心的所在地,地理位置就在淮海西路虹桥路附近,交通比较方便,离中山公园轻轨就两站路……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8 12:59

期待LZ推出展望篇!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10-1-8 15:05

3月 仙居公盂
年初决定整年走短线,于是很积极的第一次带了挂挂出行。
于是,非顺理成章地第一次做了财务。
基本上挂挂负责途中拉我催我让出帐篷给我外加提供计算服务,恩,下次一定得再多忽悠几个做我的挂挂,(* ...
mindy 发表于 2010-1-7 22:17


哈哈 发现月光  好青春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8 15:45

期待LZ推出展望篇!yyHike 发表于 2010-1-8 12:59
不玩虚幻的东西,随性实践才是真的~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1-8 16:31

好啊,我一定多码点字,码到你破产。。。。。。。
雨意 发表于 2010-1-8 11:21

不会,最多我公司破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8 16:33

肯定不会的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1-8 16:33

你来年会朗读你的诗集吧~~~让我们意粉可以围观一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8 11:28

这样还可以出DVD,叫做 YY's 09。这样的标题铁定大麦!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8 16:43

看来,吾这块破砖抛得不错呵呵~教授+U!
作者: nano    时间: 2010-1-8 20:05

很清新呀。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