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真如站 这里上下车的人都很少很少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8 22:07
11号线的座位颜色很鲜艳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8 22:06
站台的风格很像hk 颜色和天后很像很像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8 22:27
吾改天要去观摩下了~~~吾已经OUT很久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8 22:53
在马当路下车 去了交大医学院。高架东西有2个校区 没有看到太多有特色的建筑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8 22:32
基督教国际礼拜堂 乌鲁木齐南路衡山路 一个阿姨看我在院子里拍照就说不许拍,要拍出院子去拍 出去就出去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8 22:49
一路走过去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8 22:46
南丹路徐光启墓 这里也有石像生 不过看着远远不如丹阳的南朝石刻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8 22:51
弄又被人家延边了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8 23:16
真的么?是不是没找对地方? yyHike 发表于 2010-1-8 23:16
这个小区我进去过好几次了,好像挺有名的叫啥忘了 yyHike 发表于 2010-1-8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