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沪宁城铁7月投入运营 合肥至上海两小时可达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5 16:53     标题: 沪宁城铁7月投入运营 合肥至上海两小时可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5:4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合肥1月5日消息(记者张秋实)沪宁城际铁路下月起开始进入铺轨施工阶段。上海铁路局发布消息称,时速350公里的沪宁城际铁路将在7月世博会期间建成投入运营,届时合肥至上海的动车组将比目前再快一小时,最快两小时可到达。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5 17:53

房价又要水涨船高了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5 18:55

去南京的车费又要涨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