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没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4 19:54
天气真好~ 可是我在泉州的时候,每天都是阴雨,而且相机还在开元寺里坏掉了 yyHike 发表于 2010-1-4 19:55
清净寺,中国十大名寺之一。建于宋朝。 134119 轻舟 发表于 2010-1-4 19:34
开元寺中弘一法师的像134122 轻舟 发表于 2010-1-4 19:35
里面有一片残存的石柱,并不大的一片,确实无尽的苍凉 yyHike 发表于 2010-1-4 21:23
你住的哪个客栈啊? yyHike 发表于 2010-1-4 21:58
从热血的文艺青年,到红尘之外的佛僧,他是传奇! 看到他演茶花女里的女主角的照片了么? yyHike 发表于 2010-1-4 21:25
回来了啊,多上pp哦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1-4 21:26
旧馆驿 轻舟 发表于 2010-1-4 22:01
我也是在旧馆驿,一连住了四个晚上! “旧馆驿”并不是一个因为文艺而假象的名字。旅舍旁边的一条小巷,名字就是“旧馆驿巷”…… yyHike 发表于 2010-1-4 22:19
还记得“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么?就是弘一作词。下面这首好像没有“送别”那么有名。134125 轻舟 发表于 2010-1-4 19:35
这张是给mindy妹妹的,应该白天去拍的,但是,我,唉,反正你月底就去的了,里面很有气派,可惜晚上拍不出来,表打我…… 134164 轻舟 发表于 2010-1-4 21:33
41# 轻舟 那个书架上放着一些老板演唱的专辑CD,售价30元/张。 那个书架上还放着很多吸引人的书 yyHike 发表于 2010-1-4 22:27
不哭不哭,乖,俺知道你正南北纠结着呢,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10-1-4 22:49
太好了,给我详细攻略阿~~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4 23:32
看起来很亲切!!! yyHike 发表于 2010-1-4 23:40
69# 轻舟 一路阴雨且相机坏,所以没有相片 yyHike 发表于 2010-1-5 00:06
德济门遗址 134190 轻舟 发表于 2010-1-4 23:15
我也是在旧馆驿,一连住了四个晚上! “旧馆驿”并不是一个因为文艺而假想的名字。旅舍旁边的一条小巷,名字就是“旧馆驿巷”…… yyHike 发表于 2010-1-4 22:19
为嘛会坏? mindy 发表于 2010-1-5 00:50
福建是个好地方,09年打了三趟游击,10年我准备系统性地把福建扫荡歼灭。 雨意 发表于 2010-1-5 10:00
我去年年初去福建,也觉得泉州是个意外的大收获, 中山路有个上海理发馆,楼主有看到伐 熟悉的景色,确实老赞的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10-1-5 20:05
这个上次没有去看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5 00:36
上海理发馆,没有注意到,只顾了看门廊上的石雕了,下次去一定要找找。 泉州像一壶陈年佳酿,俺刚抿了一小口, 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10-1-5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