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周末一起去看AVATAR<阿凡达>,IMAX,有人么? [打印本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4 12:46     标题: 周末一起去看AVATAR<阿凡达>,IMAX,有人么?

詹姆斯卡梅隆出品,3D,17天全球票房过10Y,哎,不能不看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4 12:50

【转自mtime】
 
 今晚有幸参加了《阿凡达》北京超前观影,没啥可评的,超越想象,超乎语言!我直接给9.8分。少的0.2分为啥?故事很精彩,只可惜时间太短了!

  附上俺总结的十二点小贴士,给还没看的同学吃颗定心丸。绝无剧透,放心阅读:

  一、中国内地引进版一刀未剪,162分钟足料!

  二、中文字幕的黄色字看起来清晰、不费眼,可以放心首选英语原声版!

  三、全程看完,没摘过眼镜,无疲劳无不适反应。

  四、基本上你会忘记这是一部3D立体电影!这句话的双重含义是:1,它不同于以往所看过的任何一部3D立体电影,你会身在其中,忘却是在看电影;2. 超凡的画面,即使离了3D,看2D也值回票!

  五、别觉得外星人就不美了!个个都是模特身材,而且越瞅越顺眼!女主角性格尤其可爱,装扮还很性感!而且……看外星人亲热是件很有趣的事!

  六、谁跟你说“故事老套”都是扯蛋!影片超多原创的细节融入故事之中,这根本不是在讲故事,这是在让你去经历一段神奇的旅程。

  七、也许不如《泰坦尼克号》一般催泪,但纸巾还是必备的。泪点有好几处,我反正是没忍住。

  八、看《阿凡达》没有“最佳入厕时间”这么一说,每个镜头都是你前所未见的,建议割舍爆米花和可乐!至于口渴咋办?咽口水!反正自始至终你的嘴巴都会张得大大的!

  九、片名logo直到末尾才有!而且,保证是你没见过的!

  十、电影结束了也别摘下眼镜,还有很漂亮的潘多拉星景色可以欣赏。这时候还可以听到主题曲《I See You》,看完片子了,这歌名的意义你自然明白。

  十一、告诉你个辨别“阿凡达”与潘多拉星原住民纳美人的方法(片子里并未特别交代):纳美人手、脚都只有4个指头,但“阿凡达”——地球人与纳美人的混血——却有5根指头!

  十二、看完《阿凡达》你也许会对这颗叫潘多拉的星球产生兴趣,导演其实还有很多东西没讲。推荐一个好地方:Avatar.Mtime.com(进入后点击“深入潘多拉”)

  最后,感谢卡神!十二年,没让俺白等!立体电影元年就此开启!

  再附送女主角性感床照一张:

d007bf72-10ce-4280-8503-77f23eab63e3.jpg



图片附件: d007bf72-10ce-4280-8503-77f23eab63e3.jpg (2010-1-4 13:28, 59.31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099&k=328b9c0f7c65341d169be9e1e62f8444&t=1782230555&sid=Qt5fJ5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4 12:56

主要是有人去抢票么?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10-1-4 13:11

有啊,估计票不好买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4 13:27

所以等有识之士去抢票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4 13:27

女主角性感床照看不到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4 13:31

上海电影院白天场只有20块,晚上35。。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4 13:33

虹桥影城
明晚(周二)晚上22:30的数字3D英文字幕版
票价 RMB80,原价 RMB160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4 13:33

周末的话估计买一送一的银行卡也要人均80吧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4 13:34

所以等有识之士去抢票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4 13:27


你开的帖当然你去抢咯。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4 13:36

我觉得还是等他上映一阵子再看比较实在。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4 13:37

虹桥影城
明晚(周二)晚上22:30的数字3D英文字幕版
票价 RMB80,原价 RMB160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4 13:33


好贵!
国泰3d的用卡买只要40-45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4 13:39

周末的话估计买一送一的银行卡也要人均80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4 13:33


广发还是浦发的卡在永华看是50元2张(除周2),但我不知道《阿凡达》能不能用。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4 13:43

平安银行是60元买两张,广发银行是50元买两张,平安银行对部分电影有延后10天才能用,广发银行目前没有这个限制。不过平安银行在上海可以使用的影院有好几家,广发银行目前只有永华电影院一家。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4 13:44

好贵!
国泰3d的用卡买只要40-45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4 13:37



胶片2D版 原价 RMB120,明天晚场有RMB 22元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4 13:45

平安银行是60元买两张,广发银行是50元买两张,平安银行对部分电影有延后10天才能用,广发银行目前没有这个限制。不过平安银行在上海可以使用的影院有好几家,广发银行目前只有永华电影院一家。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4 13:43


永华不错的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1-4 13:57

定了去那家了没有?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4 14:05

小满,咱啥时候去永华看啊?要先订票?嘎吃香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4 14:09

吃香的。我估摸着要提前2天买票。大部分电影院一般可以提前2天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1-4 14:17

我昨天查过,imax全价好像是160.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4 14:21

我地处偏隅,抢票之事,心有余力不逮~ imax 上海好像只有和平影都吧,就是来福士那个,上海科技馆的肯定不会放这个片子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4 14:23

看早场啊,晚场太贵了~ 一般早场,11点前还是比较便宜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4 14:24

2D胶片版的还有人去看?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4 14:49

我地处偏隅,抢票之事,心有余力不逮~ imax 上海好像只有和平影都吧,就是来福士那个,上海科技馆的肯定不会放这个片子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4 14:21


屏幕大得有时候我看着脖子疼~~~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1-4 15:00

刚查了,平时早晨和晚上Imax也有便宜的,60和80,不过票很难抢,基本9号前位置还不错的票都没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4 15:39

LS在那儿预定的?9号上午或者晚上也可以的啊,哈哈
作者: 一味    时间: 2010-1-4 16:10

貌似平安2010年,30一张,每周2张。没限制上映多久才能买

刚刚上官网下的说明

图片附件: 20091231174741952.jpg (2010-1-4 16:10, 304.49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100&k=b8b24f8e1a0d7761079a25c25a78e053&t=1782230555&sid=Qt5fJ5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4 16:24

3D电影不参与平安……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4 16:37

那还是动动广发50元/2张的脑子吧。每周限购1次,每次逢双数购买理论上无上限,3D理论上无限制。btw,优惠票均为影厅倒数1.2排。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4 17:26

3D电影不参与平安……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4 16:24


这个电影卖点就是效果的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4 17:32

那还是动动广发50元/2张的脑子吧。每周限购1次,每次逢双数购买理论上无上限,3D理论上无限制。btw,优惠票均为影厅倒数1.2排。
lenell 发表于 2010-1-4 16:37


么广发卡,广发也不支持和平影院的IMAX啊,最后2排倒无所谓,我第一排都看过几回的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10-1-4 18:21

我昨天查过,imax全价好像是160.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4 14:17

是不是只有和平影都才能看Imax版本?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4 19:39

上海只有两个IMAX,上海科技馆和和平影都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4 19:39

北京有4个,哎,而且都比上海的大很多~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4 19:40

中国内地目前确定上映本片的IMAX影厅情况如下:

8个数字厅-----
1.   北京华星影城双安店(高18米,宽26米,总面积468平方米,座位数387)
2.   北京石景山万达影城(高12.6米,宽21.3米,总面积268平方米,座位数433)
3.   长春万达欧亚影城(13.4米,高21.8米,总面积292平方米,座位数556)
4.   长沙万达影城(16.5米,宽22.5米,总面积371平方米,座位数425)
5.   天津中影国际影城(高13米,宽21.5米,总面积279.5平方米,座位数377)
6.   无锡大世界影城(高10.6米,宽19.1米,面积202平方米,座位数378)
7.   昆明百老汇影城(高12米,宽21米,总面积252平方米,座位数294)
8.   武汉环艺影城(高15米,宽22米,总面积330平方米,座位数648)

3个胶片厅-----
9.   上海和平影都(高15米,宽20米,总面积300平方米,座位数358)
10. 中国电影博物馆(高21米,宽27米,总面积567平方米;座位数403)
11. 东莞万达影城(22米,宽28米,总面积616平方米,座位数561)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4 19:43

上海和平影都是座位第二少,宽度第二小的IMAX影厅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4 19:46

少喝水,如厕选准节点 (ZT)
  《阿凡达》的片长有156分钟,正确选择如厕时间成为关键。以下节点剧情没有大的波动,也没有大特效出现,最适合入厕。
  第56分 未来战机掠过群山,朱迪说:“你该看看你们的脸。”此时可以入厕4分钟。随后发生的事是飞机落在可移动科学站,杰克旁白说自己认识格蕾丝博士,然后他们与上校分手,被带去见杰克。
  1小时57分 杰克旁白:“现在一切都回到了原点。在那之外是真实世界,这里是梦境。”随后是一场回忆戏。
  2小时13分 上校率领部队打算推倒大树,杰克和格蕾丝要求进入丛林说服纳美人主动搬迁。
  2小时25分 格蕾丝博士说,“这会毁了我的一整天。 ”随后他们把科学站藏在了丛林里,杰克化身阿凡达,然后在丛林醒来,他意识到自己必须立刻做些什么。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4 19:49

买不到票
今天一早,和平影都星期三的票子已经被抢光了,唉
排长队的抢,唉
唉,我估计要等到下星期才能看到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4 20:18

北京有4个,哎,而且都比上海的大很多~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4 19:39


别“唉”了,上北京去看吧,火车顺路过苏州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4 20:20

我决定等到下周或者下下周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4 20:37

为看部电影上京?
太夸张了呵呵~~~
哪位有钱有闲的XDJM可以冲动一把的(*^__^*) 嘻嘻……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4 20:44

小敏,看关键词.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10-1-4 21:39

但是由于 片子的胶卷不是IMAX的 所以一般3D也可以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4 21:41

一个朋友就在莱福士上班的人都么抢到票子,上海人哪能这么多啊,唉
我决定等到快下档时再看,唉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10-1-4 23:07

LSS,N久不见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4 23:08

小敏,看关键词.
lenell 发表于 2010-1-4 20:44

哦,苏州,呵呵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1-4 23:18

报名,等人排队抢票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4 23:27

用国泰的卡可以对折,一次可以买四张,今天看了8点10分的,45元,物有所值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1-5 00:01

啊啊啊,楼上的已经看过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5 00:38

吾报名借卡~!(*^__^*) 嘻嘻……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5 09:55

有人去排队买票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5 10:53

万能的TB啊~~~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 ... 07bfb3cefcab54d.htm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5 11:23

拉个去抢票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5 12:42

刚去大光明看了下,NND也是排长队的,唉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10-1-5 13:14

明天的票已入手 到手70一张 3D版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5 13:55

午饭时候看到虹桥影城这里还是很多人在排队。。。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5 14:05

万能的TB啊~~~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aeb6bee25d307866107bfb3cefcab54d.htm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5 10:53


介绍很详细的嘛
看来还是要再等等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5 14:08

我看和平影都IMAX最贵的那场也就80啊(原价),哪里来的160?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1-5 15:18

http://www.gewara.com/shanghai/subject/avatar/avatar.xhtml

原价150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1-5 15:30

明天的票已入手 到手70一张 3D版的
回音猪 发表于 2010-1-5 13:14


是IMAX的不?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5 16:07

拉个去抢票啊
琥珀 发表于 2010-1-5 11:23



你家最近的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5 19:47

NND,找人去买票了,竟然跟我说IMAX最后一排永远不对外售票,都内定掉了,郁闷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10-1-5 19:51

昨天提前下班去和平影都,结果连明天得IMAX都满了,郁闷ING
买了明天非IMAX得,8过7点党得通通都只剩下前2排了,只好买9点挡得了,中间得好位子也已经没有了,巨汗
2张100,省下的票钱还么差头贵,哎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5 20:01

昨天提前下班去和平影都,结果连明天得IMAX都满了,郁闷ING
买了明天非IMAX得,8过7点党得通通都只剩下前2排了,只好买9点挡得了,中间得好位子也已经没有了,巨汗
2张100,省下的票钱还么差头贵,哎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10-1-5 19:51

姐姐,星期一一早星期三的IMAX就卖光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5 20:21

我一般喜欢在下线之前赶个末班车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5 20:24

NND,找人去买票了,竟然跟我说IMAX最后一排永远不对外售票,都内定掉了,郁闷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5 19:47

一样找人买索性团了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5 21:27

一样找人买索性团了吧
mindy 发表于 2010-1-5 20:24

我想买下周三的半价七点场的,你们准备买哪场,我可以让人去问问
不过她也是去排队的,只是在那楼上上班所以方便。排的到排不到,我就不知道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5 21:33

还是周末去看了……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1-5 22:54

趁今天有空,去看了个2D版本的。等快下线的时候再去看一遍Imax版本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5 23:12

http://www.gewara.com/shanghai/subject/avatar/avatar.xhtml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5 23:16

趁今天有空,去看了个2D版本的。等快下线的时候再去看一遍Imax版本的。
阿永 发表于 2010-1-5 22:54



先吃一碗饭炒蛋,再来一碗蛋炒饭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5 23:53

明显第二碗的油多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7 09:25

下线前组团去看吧,我摒得牢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7 09:30

严重同意!一定看IMAX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7 10:22

买不到买不到,呜呜
太恶心了,后面几排现在都内定掉了,呜呜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1-7 11:00

我也打算先看个普通3D的,然后下线前再去看个IMAX的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10-1-7 12:21

看得普通3d  还是很值票价的

推荐大家去看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7 14:19

我打算并到最后再看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7 22:58

我在深圳的那帮同事,要去东莞看,
还谗我,说上海没有那个I啥啥,
5555555,恨死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7 23:27

关于东莞

新浪娱乐讯 2010年1月6日,东莞万达影城IMAX影厅下午16点30分《阿凡达》,在开映时出现小的技术意外故障,由于电压不稳导致设备紧急停止运作。该故障已于当日晚20点30分左右完全抢修成功,并于21点25分恢复正常放映。截止发稿时间起,东莞万达影城放映完全正常,没有再次出现任何意外,观影效果亦非常良好,依然欢迎广大观众朋友选择前来我影城观影!  该放映事故,是我影城与广大观众都不愿意看到的,事故发生,影城总经理及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向在场所有观众表示歉意,并积极采取了各项补救措施,力求最大程度弥补给该场观众造成的观影影响,我影城员工的诚恳与耐心,最终得到在场全体观众的理解与谅解。在此,东莞万达影城再次向2010年1月6日16点30分观影受影响的观众表示真挚的歉意,也希望依然能够获得广大观众的支持,作为拥有华南地区唯一IMAX银幕的影城,我们今后一定更加努力,为广大观众放映优质影片!
  1月7日,出现某媒体记者的不实报道,该媒体记者在完全不了解事实真相,也与我影城工作人员并无任何沟通的情况下,完全按照臆想拟定虚假消息,称我影城胶片已烧毁等不实言论,并以我影城口吻散播该消息,对我影城品牌形象、经营造成极其严重恶劣的影响,严重违背了媒体应有的行业操守和职业道德,我公司将考虑追究该报社及其记者的法律责任!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7 23:44

LSDLS不要担心,上海有IMAX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7 23:45

关于东莞

新浪娱乐讯 2010年1月6日,东莞万达影城IMAX影厅下午16点30分《阿凡达》,在开映时出现小的技术意外故障,由于电压不稳导致设备紧急停止运作。该故障已于当日晚20点30分左右完全抢修成功,并于21点25分 ...
小安 发表于 2010-1-7 23:27



电影院还是很厚道的,赔了200块加一张兑换券~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8 00:03

LSDLS不要担心,上海有IMAX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7 23:44


可惜是胶片的。

吾家门口新开了家电影院~~~传说屏幕有21米高~~~不晓得是3D的伐,不然我也拼一记去看了~~~传说VIP卡只要45块就能看了。

现在办卡就是储值卡,还送10张兑换券,放09年的国产片之类的,吾顺给我家二老打发时间去了~~~

可惜现在试营业,撒大片都么,估计要等月底~~~

还有就是,我家太偏了~~~欢迎大家来普陀区看吾~~~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8 00:16

私语是孝顺女儿,不过她母亲大人的淫威也不是盖的~~
鉴定完毕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8 01:19

可惜是胶片的。

吾家门口新开了家电影院~~~传说屏幕有21米高~~~不晓得是3D的伐,不然我也拼一记去看了~~~传说VIP卡只要45块就能看了。

现在办卡就是储值卡,还送10张兑换券,放09年的国产片之类的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8 00:03

吾来看侬O(∩_∩)O哈哈~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8 01:19

私语是孝顺女儿,不过她母亲大人的淫威也不是盖的~~
鉴定完毕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8 00:16

侬啊是哦~!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1-8 08:47

昨晚看了3D的,确实不错!不过之前评价如潮,剧照也看了不少,基本还在意料之内,并无大惊喜!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8 08:52

我在深圳的那帮同事,要去东莞看,
还谗我,说上海没有那个I啥啥,
5555555,恨死了。
轻舟 发表于 2010-1-7 22:58

你以为和平银都没有IMAX会天天排长队。前天的时候连星期六的都卖空了。
里面人说,很多都是上海周边来排队,一买就是好几张的。。。。。。。。。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1-8 09:35

大家不要迷信avatar了,往不好听里说,感觉就像看了一部加长的动感电影,往好听里说,这部动感电影制作的还真不错。

不考虑物价通胀因素,我估计难破泰坦尼克票房,剧情实在是乏味了些,泰坦尼克当年我看了2遍,avatar看一遍也就够了,同一场动感电影你会连续看两遍么?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8 09:39

没觉得泰坦剧情有多好~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8 09:44

卡梅隆要么不出手,一出手就是当年花费最高电影,辣手
泰坦尼克真是一代经典啊,我也看了两遍,有一遍还是事隔多年以后在大学寝室看的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1-8 10:11

或者换个角度,仅看两部电影的主题曲,估计风靡会差很多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8 10:55

LSD来年会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8 11:04

弱弱的问一句
在家看碟可以伐?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8 11:10

LSD看来属于高级领导阶层~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8 11:28

弱弱的问一句
在家看碟可以伐?
Garrett 发表于 2010-1-8 11:04

强烈支持!一月份不自虐,所以不打算去电影院看。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8 11:29

卡梅隆要么不出手,一出手就是当年花费最高电影,辣手
泰坦尼克真是一代经典啊,我也看了两遍,有一遍还是事隔多年以后在大学寝室看的
小安 发表于 2010-1-8 09:44

汗,我才刚刚把集结号和非诚勿扰看完。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8 11:36

汗,我才刚刚把集结号和非诚勿扰看完。
雨意 发表于 2010-1-8 11:29


当时看过集结号
非诚勿扰没有看过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1-8 12:42

弱弱的问一句
在家看碟可以伐?
Garrett 发表于 2010-1-8 11:04


强强的告诉你
有啥不可以!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1-8 12:42

LSD来年会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8 10:55


来的,除非出现及其意外的情况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