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游客在北京故宫护城河旁踏雪赏景。
不知道过年的时候还下不下… mindy 发表于 2010-1-4 10:16
你还念着春节的帝都那 过年也不在家,你老娘么意见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4 10:27
不能回去的话,只能多给些红包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4 10:30
你还念着春节的帝都那过年也不在家,你老娘么意见么??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4 10:27
这次又没有赶上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4 10:30
唉,年前跟我妈小小求饶了下,说今年金融危机 5娘脸一板,年年都给,今年不能空缺,亲戚的一分不能少,我和你爸你就看着办吧~~~ 5泪奔。。。看来还是黑子说的对,不能开了先例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4 10:56
还好吾规矩也做好了~~~只要发给我爸妈就好了~~~ 反正给爸妈这个事情,算是心甘情愿的~~~ 我妈说,只求你太太平平在家,不要出门就好~~~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4 11:04
还好吾规矩也做好了~~~只要发给我爸妈就好了~~~ 反正给爸妈这个事情,算是心甘情愿的~~~ 我妈说,只求你太太平平在家,不要出门就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4 11:04
TXM,不要歪楼~~~让LZ保持思乡情绪就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4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