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金陵石头视察记~~~出巡归来 [打印本页]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3 19:51     标题: 金陵石头视察记~~~出巡归来

丹阳——句容——江宁——南京,南朝石刻考察归来~~~
当他们还在火车上讨论谁先到家,私语还是琥珀能抢到头贴时,我在一旁欣喜的笑了
5这次8再当老末啦~~~

上集体照,少了一个?请自己出来认罪吧~~~

图片附件: nEO_IMG_DSC_7172.jpg (2010-1-3 20:06, 178.31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025&k=9211dd5869aa06c7f7d4f8454f48b795&t=1782266122&sid=eegkE1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3 19:52

自己抢shafa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3 19:52

帮S抢首页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3 19:53

帮黑子抢一个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3 19:53

上张腊梅诱惑一下

图片附件: DSC03041.JPG (2010-1-3 20:22, 190.64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026&k=3eec57ea25b3907c405f45fdd2ee4c65&t=1782266122&sid=eegkE1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3 19:53

帮圣上定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3 19:53

帮小黑顶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3 19:53

对,忘记领导了,自打耳光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3 19:56

好,我抢了sy~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3 19:56

对,忘记领导了,自打耳光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3 19:53


忘了领导,倒是领导批示就是酌情办理啦,到时你就玩完啦,嘿嘿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3 20:08

首页么得喽~~~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3 20:35

任你千年王朝,终只能黄土埋骨,,最后也只有这些依然耸立

图片附件: DSC02896_光影_1.jpg (2010-1-3 20:35, 168.97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027&k=88021ba320146c89c104fc3b16bac135&t=1782266122&sid=eegkE1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3 20:49

sy呀。。。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3 20:53

sy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3 20:49


恭迎圣上回宫,嘿嘿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3 20:54

啊,那么早回来了啊~居然比吾都早到家,晕~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3 20:59

申申用手机抢到哒?哈哈…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3 20:59

哈哈,还好mindy不在
5们才得以抢到sy。。。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3 21:01

恭迎圣上回宫,嘿嘿
琥珀 发表于 2010-1-3 20:53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3 21:04

哈哈,还好mindy不在5们才得以抢到sy。。。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3 20:59
难道吾是抢首页专业户?申申还是值得表扬哒,居然已经开始捣鼓照片了一港~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3 21:13

5也终于搞到这条龙了,
嘿嘿,轻舟JJ不要打我
南博的,苏博的,这一对,5都收齐了

图片附件: nEO_IMG_DSC_7447.jpg (2010-1-3 21:13, 140.5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028&k=d267b89a99d69bf2e02c83aa68c2b3d1&t=1782266122&sid=eegkE1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3 21:21

此行唯一能够被我们证实的母兽~~~
预知如何鉴定,详情请咨询S大师。。。

图片附件: nEO_IMG_DSC_7029.jpg (2010-1-3 21:21, 124.97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029&k=6a945b7fba451f53dd576c5a327d783e&t=1782266122&sid=eegkE1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1-3 21:22

难道吾是抢首页专业户?申申还是值得表扬哒,居然已经开始捣鼓照片了一港~mindy 发表于 2010-1-3 21:04
吾们要是不买这么多小玩意儿就能有首页了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3 21:32

此行唯一能够被我们证实的母兽~~~
预知如何鉴定,详情请咨询S大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3 21:21



恭请兽类鉴定大师S登场解说,哇嘎嘎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3 21:33

此行唯一能够被我们证实的母兽~~~
预知如何鉴定,详情请咨询S大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3 21:21


下次我们再去次铜川路~~~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3 21:43

么撒拿得出手的PP,都是WS照~~~稍后再表~~~

大老晚的,上面勾引才是王道~~~

鸡鸣寺平安面一碗~~~

鸡鸣寺平安面.jpg

图片附件: 鸡鸣寺平安面.jpg (2010-1-3 21:43, 66.94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030&k=2506621a1652bb3f6c315e808558c2bf&t=1782266122&sid=eegkE1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3 21:47

上张腊梅诱惑一下
琥珀 发表于 2010-1-3 19:53

吾在西安已经拍到腊梅了,只不过还没有轮到上而已~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3 21:49

吾们要是不买这么多小玩意儿就能有首页了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1-3 21:22

小玩意儿要买首页也要抢
抢不到首页也要抢版面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3 21:50

坐等S上生物课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3 21:58

Jan 1
  上海动车到丹阳,游览丹阳9处石刻,还有2处没有去,除了陵口镇的都推荐,然后末班车去句容

Jan 2
   句容石狮看石刻,就是有铁栏杆保护起来了,不过石柱保存的很不错;然后去南京江宁区看网上有5处,个人推荐南京海事技术学院的,其余的有时间就看,没有就算了

Jan 3
   南京逛南师大(金陵女子学院旧址),明孝陵,鸡鸣寺素面,然后动车回上海

有关具体的行程,请咨询申申和黑子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3 22:02

兄弟们你们先顶着我先睡了,明晚开始上照片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3 22:19

兄弟们你们先顶着我先睡了,明晚开始上照片
琥珀 发表于 2010-1-3 22:02

听说了侬和S在老帝眼门前追赶嬉闹的故事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3 22:22

Jan 1
  上海动车到丹阳,游览丹阳9处石刻,还有2处没有去,除了陵口镇的都推荐,然后末班车去句容

Jan 2
   句容石狮看石刻,就是有铁栏杆保护起来了,不过石柱保存的很不错;然后去南京江宁区看网上有5处,个 ...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3 21:58


吾觉得,你还是列个跟以往一样的,去过的蓝色,没去的另外个色儿,然后画个地图,最客观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3 22:22

兄弟们你们先顶着我先睡了,明晚开始上照片
琥珀 发表于 2010-1-3 22:02


你躲得还真是时候啊~~~

革命问题还么讨论清楚呢~~~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3 22:24

话说听了捏们追赶的故事
吾笑得肚子疼死了都~~~~~~~
想想都好笑哈哈
下次一定再重演一次看看~!!!!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3 22:26

[quote]

你躲得还真是时候啊~~~

革命问题还么讨论清楚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3 22:22

不要紧这个问题俺们可以私下交流,哇嘎嘎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3 22:28

吾觉得,你还是列个跟以往一样的,去过的蓝色,没去的另外个色儿,然后画个地图,最客观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3 22:22


申申和黑子的路书很详细了
很有参考价值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3 22:31

听说了侬和S在老帝眼门前追赶嬉闹的故事了~~~~~
mindy 发表于 2010-1-3 22:19



哪是嬉闹,当时那个惨啊,俺被S领主进行了参无绝伦的生理和心理上的摧残啊,痛痛。。。。。不欲生呀,只能用七个字表达我的心情,惨惨惨惨惨惨惨,嘿嘿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1-3 22:46

     黑子   小飞马    琥珀    私语    申申说明
公交至大桥1.00 1.00 1.00 1.00 1.00 琥珀垫款4元、私语垫款1元
出租车至长途车站1.40 1.40 1.40 1.40 1.40 琥珀垫款7元
公交至陵口镇2.00 2.00 2.00 2.00 2.00 琥珀垫款10元
陵口镇拉面10.00 10.00 10.00 10.00 10.00
出租车至2345陵6.00 6.00 6.00 6.00 6.00
三机车至陈金王村4.00 4.00 4.00 4.00 4.00
面包车至胡桥镇4.00 4.00 4.00 4.00 4.00
面包车至丹阳市8.00 8.00 8.00 8.00 8.00
长途车至句容市13.00 13.00 13.00 13.00 13.00
酒店晚饭44.00 44.00 44.00 44.00 44.00
酒店住宿24.00 24.00 24.00 24.00 24.00
柚子3.00 3.00 3.00 3.00 3.00 琥珀垫款15元
2日早饭2.75 2.75 2.75 0.00 2.75
公交至土桥东站1.00 1.00 1.00 1.00 1.00
三机车至石狮沟4.00 4.00 4.00 4.00 4.00
东土线至淳化镇3.50 3.50 3.50 3.50 3.50
金湖线至金宝车站1.00 1.00 1.00 1.00 1.00
公交19路至海事学院1.00 1.00 1.00 1.00 1.00
海事学院午饭6.00 6.00 6.00 6.00 6.00 黑子垫款30元
出租车至上坊镇3.00 3.00 3.00 3.00 3.00
上坊中学烧饼0.50 0.50 0.50 0.50 0.50 黑子垫款2.5元
金湖线至金宝车站1.00 1.00 1.00 1.00 1.00
公交148路至地铁站1.60 1.60 1.60 1.60 1.60 小飞马垫款(公交卡)8元
地铁至德基广场2.00 2.00 2.00 2.00 2.00 小飞马垫款(公交卡)2元、(现金)8元,共10元
南京大排档晚饭56.00 56.00 56.00 56.00 56.00
公交3路至随家仓1.60 1.60 1.60 1.60 1.60 小飞马垫款(公交卡)8元
上海路青年旅社住宿45.00 45.00 50.00 50.00 45.00 小飞马垫款50元、申申垫款50元
鸡丝面生煎包早饭15.60 15.60 15.60 15.60 15.60 鸡丝面12*4、鸡丝鸡血面15*1、生煎包3元/两*5
公交20路至明孝陵0.80 0.80 0.80 0.80 0.00 小飞马垫款(公交卡)3.2元
公交游1路至鸡鸣寺1.60 1.60 1.60 1.60 0.00 小飞马垫款(公家卡)6.4元
鸡鸣寺门票5.00 5.00 5.00 5.00 0.00
鸡鸣寺素面吉祥糕13.75 13.75 13.75 13.75 0.00 素交面10*3、平安面15*1、吉祥糕5*2
出租车至南京火车站4.25 4.25 4.25 4.25 0.00
回味餐厅饮料5.00 5.00 5.00 5.00 0.00
扑克牌1.20 1.20 1.20 1.20 1.20
总消费-297.55 -297.55 -302.55 -299.80 -267.15
垫款32.50 85.60 36.00 1.00 50.00
预缴款150.00 150.00 150.00 150.00 150.00
补缴款-115.05 -61.95 -116.55 -148.80 -67.15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1-3 22:47

先上财务报表,请圣上过目。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3 22:47

吾一回家,就看到申申寄来的“好多杯具”躺在我的电脑台上~~~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1-3 23:03

么撒拿得出手的PP,都是WS照~~~稍后再表~~~

大老晚的,上面勾引才是王道~~~

鸡鸣寺平安面一碗~~~

134030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3 21:43

初到鸡鸣寺的点的好像都是平安面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3 23:56

狮子桥鸡汁汤包,七家湾牛肉锅贴。。。可惜了可惜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4 00:05

     黑子   小飞马    琥珀    私语    申申说明公交至大桥1.00 1.00 1.00 1.00 1.00 琥珀垫款4元、私语垫款1元出租车至长途车站1.40 1.40 1.40 1.40 1.40 琥珀垫款7元公交至陵口镇2.00 2.00 2.00 2.00 2.00 琥珀垫 ...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3 22:46

弱弱的问一下——
5个人打啥呀???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4 00:07

狮子桥鸡汁汤包,七家湾牛肉锅贴。。。可惜了可惜了~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3 23:56

要不捏带吾去玩吧~
嘿嘿……
或者说去吃也行哇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4 00:22

要不捏带吾去玩吧~
嘿嘿……
或者说去吃也行哇
mindy 发表于 2010-1-4 00:07


其实我也没有吃过,这次回去打算去尝尝,再找一个人就可以凑八十分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4 00:27

其实我也没有吃过,这次回去打算去尝尝,再找一个人就可以凑八十分了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4 00:22

啥时候啊?
只要不是过年就成^_^
吾80分也行的呀~~~~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4 00:36

46# mindy

就最近拉,肯定年前,不过时间会比较短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1-4 00:37

狮子桥的鸡汁汤包不咋地~~~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4 00:43

是吗,去鉴定下!n个人跟我推荐来着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4 00:43

46# mindy  

就最近拉,肯定年前,不过时间会比较短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4 00:36

留点时间南博吧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4 00:44

批准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4 00:45

有没有兴趣去爬紫金山,半天可以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4 07:16

从樱驼花园爬过一次到头陀岭,最后到灵谷寺
不过上次去南京发现岗子村也有上山的野路
估计那附近应该很多的
呵呵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4 07:45

有没有兴趣去爬紫金山,半天可以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4 00:45

准备周末?
这周不行哦,吾周日要上班
下周可以哒呵呵~~~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4 08:56

上班一顶。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4 09:27

准备周末?
这周不行哦,吾周日要上班
下周可以哒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1-4 07:45


你可以周末市内活动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4 09:28

阿凡达。。。
今天上班一来同事们就说起这个了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4 10:20

阿凡达。。。
今天上班一来同事们就说起这个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4 09:28



明天可以看半价场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4 10:31

难道你同事看了凌晨的首映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4 10:34

吾跟小满已经准备去看了…感觉周六要做的事情好多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4 10:50

阿凡达。。。
今天上班一来同事们就说起这个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4 09:28


午饭的时候去虹桥看看明天的时间和票价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4 10:52

看了不少石头,但图片好像不够多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4 10:53

进来景仰一下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4 10:56

不是下周2晚上团看吗?又改时间啦~~~晚上讨论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4 10:59

看了不少石头,但图片好像不够多啊!
yyHike 发表于 2010-1-4 10:52


还没有开始上呢,哈哈
1号2号天气很照顾我们的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4 10:59

进来景仰一下
雨意 发表于 2010-1-4 10:53


应该是敬仰一下你的东北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4 11:08

陵口石刻:江苏省丹阳陵口镇东。天禄1、麒麟1。

天禄2角、麒麟1角,辟邪无角;不过我一般都认不出来

图片附件: DSC_7017.jpg (2010-1-4 11:07, 210.03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095&k=92d2c7469952e5a47365eab84e380993&t=1782266122&sid=eegkE1



图片附件: DSC_7011.jpg (2010-1-4 11:07, 250.52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096&k=0f417866b0747018f69a276b013f9a89&t=1782266122&sid=eegkE1



图片附件: DSC_7025.jpg (2010-1-4 11:07, 221.42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097&k=f3e3fdf570a7f3472f9f84b1cbae01e1&t=1782266122&sid=eegkE1



图片附件: DSC_7012.jpg (2010-1-4 11:07, 288.75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098&k=5c7a6d2bea78c67969bd4b7e7fbe9af4&t=1782266122&sid=eegkE1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4 11:10

丹阳石刻一般都是火车站租车前往,据海马大叔,100元。
元旦的时候我们询价是160-200元,最后决定公交+徒步+三机。

火车站出来左拐走不到5分钟到三岔口就可以看到汽车东站,去句容这里发车。

去陵口镇的中巴是客运中心发车的,很多车牌也写是南门-陵口,据说车次比较多,可以去车站出站口上车(人比较少),或者去车站路斜对面的车站上车(人比较多),车票2元,大概30分钟到达。

到了一个十字路口,右转4km去陵口镇,左拐3km去前艾镇。到了陵口镇在去电影院的路上,到了桥边下车,河两岸各一个。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4 11:14

吾觉得,你还是列个跟以往一样的,去过的蓝色,没去的另外个色儿,然后画个地图,最客观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3 22:22


2010年1月1日:丹阳
陵口石刻:江苏省丹阳陵口镇东。天禄1、麒麟1。
梁文帝萧顺之建陵:江苏省丹阳市荆林乡三城巷。天禄1、麒麟1、神道石柱2、石龟趺坐2。
齐明帝萧鸾兴安陵:江苏省丹阳市荆林乡三城巷。残天禄1、麒麟1。
梁武帝萧衍修陵:江苏省丹阳市胡桥山伯塘湾鹤仙坳南麓。天禄1、麒麟1。
梁简文帝萧纲庄陵:江苏省丹阳市荆林乡三城巷。残麒麟1。
齐武帝萧赜景安陵:江苏省丹阳市建山乡前艾庙。天禄1,残麒麟1。
金王陈南朝失名陵:江苏省丹阳市建山乡金王陈村。天禄1,麒麟1。
烂石弄南朝失名墓石刻
水经山南朝失名墓石刻
齐景帝萧道生修安陵:江苏省丹阳市胡桥山伯塘湾鹤仙坳南麓。天禄1、麒麟1。
齐宣帝萧承之永安陵:江苏省丹阳市东北胡桥北狮子湾。天禄1、残麒麟1。

2010年1月2日 句容/江宁
梁南康简王萧绩墓石刻:江苏省句容市城西北石狮沟村。辟邪2、神道石柱2。
陳武帝萬安陵: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上坊乡石马冲。麒麟2。
侯村失名墓石刻: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上坊乡挨侯村。辟邪2,神道石柱2。
蕭正立墓石刻: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淳化镇刘家边村,南京海事大学宿舍楼群边的路边?辟邪2,神道石柱2。
南京博物院: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中山东路321号,太平村失名墓石刻,顺便逛博物院。
白马石刻公园:南京市玄武区白马山庄1号,四点以后不要门票?


红色为没有去的景点
蓝色粗体为个人喜欢的石刻
江宁区还有耿岗等石刻,但是没有找到,如果谁实在有兴趣的话可以以后去看看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992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4 11:16

天禄2角、辟邪1角,麒麟无角
不过我一般都认不出来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4 11:10

错了
麒麟1角,辟邪无角
天禄和麒麟是帝王陵规格
辟邪是王侯墓
不能逾越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4 11:18

南京博物院5去了的,也可以算大家去过,哈哈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4 11:19

景安陵和金王陈的也可以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4 11:28

还是申申看书仔细,一看就知道是认真读书的好学生。难怪昨晚你荣登3好青年之榜。
领导整理攻略还是很详细的,贩卖给大叔的路书很周详。加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4 11:33

错了
麒麟1角,辟邪无角
天禄和麒麟是帝王陵规格
辟邪是王侯墓
不能逾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4 11:16


谢谢专家指正
难怪明孝陵看到麒麟,没有辟邪呢,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4 11:35

景安陵和金王陈的也可以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4 11:19


其实丹阳的都很不错,除了陵口镇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4 11:36

南京博物院5去了的,也可以算大家去过,哈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4 11:18


你不应该是第一次去呀

不过还是推荐浙江博物馆的国家宝藏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4 11:38

还是申申看书仔细,一看就知道是认真读书的好学生。难怪昨晚你荣登3好青年之榜。
领导整理攻略还是很详细的,贩卖给大叔的路书很周详。加分
lenell 发表于 2010-1-4 11:28


我看了申申打印的路书,大叔的丹阳石刻
很详细,很有深度呀

我只是关心路线怎么走,会不会迷路,哈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4 12:04

丹阳石刻一般都是火车站租车前往,据海马大叔,100元。
元旦的时候我们询价是160-200元,最后决定公交+徒步+三机。

火车站出来左拐走不到5分钟到三岔口就可以看到汽车东站,去句容这里发车。

去陵口镇的中巴是 ...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4 11:10


请给个详细的“公交+徒步+三机”的攻略!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1-4 12:21

陵口石刻:江苏省丹阳陵口镇东。天禄1、麒麟1。

天禄2角、麒麟1角,辟邪无角;不过我一般都认不出来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4 11:08

第一张很cool,角度很好,最末一张细节也不错。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1-4 12:22

错了
麒麟1角,辟邪无角
天禄和麒麟是帝王陵规格
辟邪是王侯墓
不能逾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4 11:16

儿子和老子的说法都不一样的,还是有角的麒麟无角的辟邪吧。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4 12:27

麒麟,天禄,辟邪很难分啊,观点太多晕了,有的说有角有的说没角也是,已近转晕了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4 18:42

9页都木有几张pp?都在那里角来角去。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4 18:46

楼上的,侬回来啦!周末不见你不习惯了都…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4 18:52

这个周末跟我去年会吧,那个小妞放我鸽子……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4 20:40

快帖大猫照片!
不能老是罐水,
俺等了一天了.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4 20:46

这小妞研究的好仔细啊

图片附件: DSC02867_光影_1.jpg (2010-1-4 20:46, 103.15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139&k=a1dc775bbc68b0f6ecbaa492408013d8&t=1782266122&sid=eegkE1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4 20:48

苍凉天地只有我依然飘扬

图片附件: DSC02868_光影_1.jpg (2010-1-4 20:48, 151.31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141&k=528bcba371228283fd523f1cafb80b5b&t=1782266122&sid=eegkE1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4 20:50

千年已过,我依然耸立

图片附件: DSC02870_光影_1.jpg (2010-1-4 20:50, 94.64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143&k=1e6769a5b7c1168dd631f8f6ca8e3f7c&t=1782266122&sid=eegkE1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4 20:51

1

图片附件: DSC02872_光影_1.jpg (2010-1-4 20:51, 178.76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144&k=8af26461418dbca8abf70e19fb6ecf48&t=1782266122&sid=eegkE1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4 20:53

时空的凝视,
千年已逝

图片附件: DSC02873_光影_1.jpg (2010-1-4 20:53, 175.81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145&k=bfbfa82b738510b14f65aaeced1b6d72&t=1782266122&sid=eegkE1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4 20:56

全景

图片附件: DSC02878_光影_1.jpg (2010-1-4 20:56, 178.67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147&k=ae7067bad0c097e2272efa1f0c93f6af&t=1782266122&sid=eegkE1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4 20:57

这个周末跟我去年会吧,那个小妞放我鸽子……
轻舟 发表于 2010-1-4 18:52


么问题~!陪你到底了,不过……上午吾得去次上博呵呵~~~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4 20:59



图片附件: DSC02885_光影_1.jpg (2010-1-4 20:59, 177.7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148&k=814280e69e413fd758265f745402faa3&t=1782266122&sid=eegkE1



图片附件: DSC02881_光影_1.jpg (2010-1-4 20:59, 178.44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149&k=e0605ea72d2086bb568194f3503a0cd2&t=1782266122&sid=eegkE1



图片附件: DSC02882_光影_1.jpg (2010-1-4 20:59, 176.61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150&k=6689b2ffd7faa01af7c5706f8e7d5274&t=1782266122&sid=eegkE1



图片附件: DSC02883_光影_1.jpg (2010-1-4 20:59, 177.85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151&k=665edac5db7d0f194afc2158a8b0f6a8&t=1782266122&sid=eegkE1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4 21:02

1

图片附件: DSC02887_光影_1.jpg (2010-1-4 21:02, 176.88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153&k=758cc0d9dbbf270f0f899649dc755c05&t=1782266122&sid=eegkE1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4 21:05

Nell同志所说大猫,不知圣兽同志听见如此评价......

图片附件: DSC02889_光影_1.jpg (2010-1-4 21:05, 175.46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156&k=3e10475b8846479cbbc5be8f28fd10eb&t=1782266122&sid=eegkE1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4 21:06


琥珀 发表于 2010-1-4 20:59

呀,是真的羊哎~!
好可爱哇~~~~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4 21:15

1

图片附件: DSC02890_光影_1.jpg (2010-1-4 21:15, 177.81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157&k=08284ef074bbfb4fe675279cf3c137ec&t=1782266122&sid=eegkE1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4 21:20

呀,是真的羊哎~!
好可爱哇~~~~
mindy 发表于 2010-1-4 21:06


不知道那里做得出藏书羊肉不.嘿嘿,冬天吃羊肉,大补呕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4 21:20

1

图片附件: DSC02891_光影_1.jpg (2010-1-4 21:20, 247.32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158&k=4e7358de79bd27727e8a7744f6ed17ca&t=1782266122&sid=eegkE1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4 21:25

麒麟,天禄,辟邪,傻傻分布清楚,嘿嘿

图片附件: DSC02893_光影_1.jpg (2010-1-4 21:25, 170.37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159&k=3d12e1745c13aaa6f91cb56214b57e7e&t=1782266122&sid=eegkE1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