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好久没来了,上来冒个泡。。。 [打印本页]

作者: 回归自然    时间: 2010-1-3 00:19     标题: 好久没来了,上来冒个泡。。。

快二年没来了,祝同学们元旦快乐!

图片附件: _MG_6566.jpg (2010-1-3 00:19, 139.71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956&k=393212bd1548ff0622b5355bcc5ca854&t=1782285580&sid=vbJF6O


作者: 回归自然    时间: 2010-1-3 00:23

相机还是用以前的,只是现在喜欢用手动镜头了。
上面这张是用德国Meyer 90mm/f3.5镜头拍摄的,下面这张是用蔡司35mm/f2.8镜头拍摄,用手工老镜头,追求的是色彩。

图片附件: _MG_6631-3.jpg (2010-1-3 00:23, 165.08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957&k=a7678c74a15e260003bb2fa732ed2d46&t=1782285580&sid=vbJF6O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10-1-3 03:09

大师真的好久不见呀,新年快乐!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3 20:30

色彩的组合很有意思~~~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10-1-3 22:18

我也喜欢手工镜头的色彩啊,美就一个字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1-4 00:35

美啊,大师手笔,非常漂亮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10-1-5 19:59

大师好久不见了啊
迟到的新年快乐
另,还要和以前一样,狂赞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5 20:22

嗯 后期技术也了得的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10-1-7 12:28

啊...后期啦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7 12:31

真的好久了,久到我这样的新人都不认识原来还有这样的大师啊,厉害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8 01:51

新人进来膜拜大师。。。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10-1-8 15:07

祝二老新年快乐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