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好久没来了,上来冒个泡。。。
[打印本页]
作者:
回归自然
时间:
2010-1-3 00:19
标题:
好久没来了,上来冒个泡。。。
快二年没来了,祝同学们元旦快乐!
图片附件:
_MG_6566.jpg
(2010-1-3 00:19, 139.71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956&k=393212bd1548ff0622b5355bcc5ca854&t=1782285580&sid=vbJF6O
作者:
回归自然
时间:
2010-1-3 00:23
相机还是用以前的,只是现在喜欢用手动镜头了。
上面这张是用德国Meyer 90mm/f3.5镜头拍摄的,下面这张是用蔡司35mm/f2.8镜头拍摄,用手工老镜头,追求的是色彩。
图片附件:
_MG_6631-3.jpg
(2010-1-3 00:23, 165.08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957&k=a7678c74a15e260003bb2fa732ed2d46&t=1782285580&sid=vbJF6O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10-1-3 03:09
大师真的好久不见呀,新年快乐!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3 20:30
色彩的组合很有意思~~~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10-1-3 22:18
我也喜欢手工镜头的色彩啊,美就一个字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1-4 00:35
美啊,大师手笔,非常漂亮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10-1-5 19:59
大师好久不见了啊
迟到的新年快乐
另,还要和以前一样,狂赞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5 20:22
嗯 后期技术也了得的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10-1-7 12:28
啊...后期啦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7 12:31
真的好久了,久到我这样的新人都不认识原来还有这样的大师啊,厉害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8 01:51
新人进来膜拜大师。。。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10-1-8 15:07
祝二老新年快乐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