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暴好吃的奥灶面,细细筋斗的面条,香浓的汤底,大块的鸭肉和爆鱼 最主要的是,一大碗面,才8块钱哇 mindy 发表于 2010-1-1 20:30
古筝很好 琥珀 发表于 2010-1-3 21:01
上次锦溪回来再昆山的时候没有能够去吃那个奥灶面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3 20:58
嗯,是非常好吃 没听评弹啊, 那个昆曲创始人顾坚纪念馆没去阿,不过是要门票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3 20:14
有点尼康的风格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8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