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婺源的雾 [打印本页]

作者: Kays    时间: 2010-1-1 17:08     标题: 婺源的雾

婺源

图片附件: __IGP8737-2.jpg (2010-1-1 17:08, 266.14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862&k=94505ca34b0d736890d0d5db30bdd335&t=1782316974&sid=mk1k6V


作者: 虫二    时间: 2010-1-4 11:23

雾是不错,可惜选景上不是很好,如果选景再完美点就更好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5 23:15

完美
作者: nano    时间: 2010-1-8 20:13

光线,色调,很棒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8 20:41

又去婺源了?
很不错的
长溪村吗?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8 21:28

看着就是长溪村 这个村子周围都是这样的大树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10-1-10 21:52

雾是不错,可惜选景上不是很好,如果选景再完美点就更好了.
虫二 发表于 2010-1-4 11:23


你选个给我看看。。。那个叫构图好伐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0 23:09

这张要加分的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10-1-12 11:42

5# xiaofeim

这个地方叫石城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2 13:14

雾是不错,可惜拍摄器材上不是很好,如果器材再完美点就更好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2 13:45

雾是不错,可惜拍摄器材上不是很好,如果器材再完美点就更好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1-12 13:14


嗯 不如K20D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12 13:46

K20D上还有K7?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2 15:05

有的 不过除了股价比k20d牛一点,画质和高感没区别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12 15:15

难怪教授坚守K20D了呢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2 15:37

难怪教授坚守K20D了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2 15:15

恩,20d堪称完美,其实用20d拍,拍出的照片怎么样已经不重要了。关键是:是用20d拍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2 15:42

你选个给我看看。。。那个叫构图好伐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10-1-10 21:52

慧慧,咱们其实已经out了,构图那是上个世纪的叫法,现在我出去外拍,那些大牛们都叫选景的。
作者: 怒吼狂狮---鎏域    时间: 2010-7-27 10:38

好地方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