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是不错,可惜选景上不是很好,如果选景再完美点就更好了. 虫二 发表于 2010-1-4 11:23
雾是不错,可惜拍摄器材上不是很好,如果器材再完美点就更好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1-12 13:14
难怪教授坚守K20D了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2 15:15
你选个给我看看。。。那个叫构图好伐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10-1-10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