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中东富豪们我来拯救你们啦!我要4000大洋玩转迪拜(看看破产后的迪拜什么样)
[打印本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 14:55
标题:
中东富豪们我来拯救你们啦!我要4000大洋玩转迪拜(看看破产后的迪拜什么样)
http://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3629047-1-1.html
转贴一下
最受刺激的是棕榈岛别墅 不禁内牛满面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1 15:13
8太可能吧,最近刚刚看到迪拜游的报价都在万元以上啊
七星级一晚,还是一千多美金的价格啊。
这个也差太多了吧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 16:30
盖老板组个团吧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3 20:45
在天涯看到过这贴,小妞长得很不错~~~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10-1-5 20:10
新闻里说,迪拜第一高楼公寓售价在5000美金以上,内琉满面,也就和上海中内环的房价差不多,
上海房价赶上第一高楼了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5 20:20
我们组个团去迪拜 阿拉伯人房产事业就红火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7 09:53
黄金,手机链,D&G眼镜白菜价,我内牛满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