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海外生娃了!!! [打印本页]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30 20:36     标题: 海外生娃了!!!

海外训多了训多了训多了…大家好准备礼金啦!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2-30 20:39

1# mindy 沙发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2-30 20:39

独家资料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30 20:41

现场采访:海外谢谢大家捧场。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30 20:44

海外说吾很聪明!先猜到了同学!又猜到了是高中同学!耶耶~!好劲爆哇!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30 20:51

首页恭喜海外,年会来发红蛋啊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12-30 21:25

海外半年前不还是单身吗?这是啥状况?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30 21:31

人家现在有主儿了!海外说了:有人管的最大好处就是啥都不用想只要等通知。听听多甜蜜哈!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30 21:46

什么情况?
海外请出示船票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2-30 21:57

赶上09年尾声的又一重磅炸弹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30 22:01

貌似吾又做错事情了的……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9-12-30 22:01

先上车后买票啊,强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2-30 22:03

插个话题想问下
训多了训多了是啥意思啊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2-30 22:06

听权威人事讲,后边好像还有炸弹,呵呵,等着等着……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2-30 22:07

听权威人事讲,后边好像还有炸弹,呵呵,等着等着……
轻舟 发表于 2009-12-30 22:06

说吧。。。。。。。。。。。。。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30 22:07

哎……雷人的事情可真多啊
过年放炮仗呀(*^__^*) 嘻嘻……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2-30 22:09

不说我去睡觉了,眼不见为净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30 22:27

现场采访有图为证
20091230024.jpg

幸福满足的海外
20091230025.jpg

图片附件: 20091230024.jpg (2009-12-30 22:27, 453.92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759&k=bc5d9823ab6a8d7b6fc0fce44ae624a2&t=1782272170&sid=22FA95



图片附件: 20091230025.jpg (2009-12-30 22:27, 316.13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760&k=1a3eee213f13aa09675fcb2babb84914&t=1782272170&sid=22FA95


作者: killy    时间: 2009-12-30 22:28

目睹生的过程,哈哈
又一个入会了
作者: killy    时间: 2009-12-30 22:28

插个话题想问下
训多了训多了是啥意思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2-30 22:03

这个要问NELL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30 22:33

你们搞死了
事主呢?这事儿不带忽悠人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30 22:35

哈哈,海外有果子吃了~~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12-30 22:41

娃呢?票呢?娘呢?照片呢?真相呢?现在娱记都很会造势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30 22:54

不明真相群众围观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30 23:31

终于到家了~~~上来顶一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31 00:01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12-31 08:52

好雷啊~
我们家娃赶不上YY第二了,唉,遗憾~~~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12-31 09:01

够雷。。。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12-31 10:20

男娃女娃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31 11:14

此贴会突破多少楼?我来顶顶~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31 11:25

FY,男主现身~~~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31 11:28

某人说,这一点也没什么嘛
一点不劲爆,唉
5掩面而走。。。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31 11:29

某人说,这一点也没什么嘛一点不劲爆,唉5掩面而走。。。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31 11:28
谁说哒?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31 11:30

昨晚吃太撑了,今天午饭都吃不下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2-31 11:31

唉,男欢女爱很正常吗,我还当有啥详细的劲爆过程来,唉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12-31 11:36

YY总算有点儿人气了~~
继续YY~~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12-31 11:37

海外,你太强了,偷偷的就生了~~~精准投放嘛!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31 11:40

昨晚吃太撑了,今天午饭都吃不下了…
mindy 发表于 2009-12-31 11:30


吃撑了之后,我又去我另外个同学家扫荡一番~~~她妈又热情好客的让我吃了一顿~~~

不过我现在还是饿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31 11:44

某人说,这一点也没什么嘛
一点不劲爆,唉
5掩面而走。。。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31 11:28


无图无真相呀~~~大家坐等PP~~~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31 12:08

谁说哒?
mindy 发表于 2009-12-31 11:29


那么蛋定,侬觉得是谁呢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31 12:09

此贴会突破多少楼?我来顶顶~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31 11:14


C嫂可被惊驾否?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12-31 16:52

题目党!~~~~海外能生娃?!!!天,现在的科技。

题目最好修改修改,改为:海外与某某某生了一个某某性别的小孩。

而且!无图无真相!请上图!同时报其家门和小孩性别和名字!~~~~

抵制流言蜚语!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9-12-31 19:29

27# 一味
哟,你有情况了?恭喜无味,哈哈。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5 12:30

造楼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5 13:17

海外半年前不还是单身吗?这是啥状况?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12-30 21:25

单身就不能生娃了?哪条法律规定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5 13:24

中午逛了逛海外blog,发现他09年的最后一篇博早已有定论
时间是12月18日
奈何我们一帮暮知木觉的家伙没发觉而已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5 13:31

单身就不能生娃了?哪条法律规定的?
雨意 发表于 2010-1-5 13:17


这年头啊,都上车不买票啊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10-1-5 13:57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10-1-5 14:10

外焦里嫩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10-1-7 12:49

后续报道呢?呼吁真相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7 19:13

想知道后续和真相的,都来年会哇!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1-7 19:26

楼上是在做广告吗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7 20:11

天冷运动运动,喊喊口号~~~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10-1-7 23:24

5承认5还真是被这个标题给忽悠进来了
可是,啥也没看到。。。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1-8 17:49

海外 也真是的
是黑是白也出来表态一下啊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10-1-9 20:21

看到结婚照了
谢谢热情好心又具有职业八卦精神的lz,
同时恭贺海大人和海娘子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0 16:57

恭喜海外。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11 23:17

海外的喜糖是果凍,呵呵,真好吃。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2-5 20:45

转眼又要一年了
我先挖出这个帖子来做个记号
海外,记得第一时间上来通报哦,这可费了吾一个金币呢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6 09:36

……
嗯,肯定会的,O(∩_∩)O~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6 13:22

海外,是不是明年1月份阿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2-6 14:27

那希望海外生个摩羯座BB哈哈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2-6 14:36

现场采访有图为证
133759

幸福满足的海外
133760
lenell 发表于 2009-12-30 22:27

这家伙好久不见,胖了很多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6 19:08

呃,自从体检后,已经不敢见人了,O(∩_∩)O~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2-7 10:28

求LSD最新正面清晰无码照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24 18:20

公告一下海嫂语录——
评论回复 - 开心网.png

图片附件: 评论回复 - 开心网.png (2010-12-24 18:20, 3.85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796&k=bbbac45b77db4e371331b95e636ad769&t=1782272170&sid=22FA95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2-24 19:21

哇,这回海外是真的给力啦~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12-24 20:18

在过今年希望还有年会,大家都带小朋友来参加,定个娃娃亲啥的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10-12-31 17:21

哈哈,很多都有宝宝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11-1-24 12:49

在过今年希望还有年会,大家都带小朋友来参加,定个娃娃亲啥的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2-24 20:18

我们等通知参加
赫赫,今年小子忒多!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2-28 10:34

恭喜海外添海娃!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2-28 10:54

可以再接再厉的o∩_∩o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1-2-28 12:50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1-2-28 13:04

听说是千金,呵呵,恭喜恭喜!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1-2-28 22:09

幸福的一家三口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1-3-1 20:22

哈哈,谢谢大家关心,欢迎以后来我家给俺家宝宝笑一个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11-3-1 20:31

恭喜恭喜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1-3-1 20:59

海外上个PP看那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1-3-1 22:17

恭喜恭喜,
回来贡献我的尿布,哈哈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3-1 22:30

哈哈,谢谢大家关心,欢迎以后来我家给俺家宝宝笑一个
zephyr_us 发表于 2011-3-1 20:22

啊 谁对谁笑啊。。。
记得给我们出场费哦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1-3-2 07:08

恭喜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11-3-2 20:33

这帖子竟然是09年发的,mindy真有远见!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1-3-2 22:22

这帖子竟然是09年发的,mindy真有远见!
Snowpine 发表于 2011-3-2 20:33


那是,MINDY的第一手独家资料~~~
作者: mindy    时间: 2011-3-2 22:28

戴了噶长时间假新闻的帽子,个记好拿特类~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