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去长白山之前入的LX3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29 22:44     标题: 去长白山之前入的LX3

舍不得也不方便带D80去冰天雪地受罪
就在去长白山之前,从广州著名的二手摄影市场盛贤城
接回了我心念念的LX3

LX3也能成立一个小分队了吧

成色:99新
购买日期:2009年7月18日(带票,一年保修)
价格:2500元 (一原电一国产电,配件全,商家送了张2G卡)

盛贤城有感:都说广州相机便宜,上海北京都到广州去拿货,好成色的二手比香港还要多,后者我不能妄加评论,但是LX3新机貌似上海更便宜啊,二手也不怎么低,据商家说,热门好成色的二手不会掉价的...

期待LX3的长白山处女秀

图片附件: DSC_1111.jpg (2009-12-29 22:44, 241.52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710&k=a3f99ed88303c94463f1a7e02d5662e7&t=1782300082&sid=4OpmAI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2-29 22:51

up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29 23:09

恭喜咯
这价格小马哥要哭的 还带保修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29 23:22

好可爱的床单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29 23:34

S观察真仔细,哈哈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29 23:36

恭喜咯
这价格小马哥要哭的 还带保修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29 23:09


现在全新水货也便宜下来了,2800,我这个发票价是3500多
小马哥多用了很久嘛,也值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29 23:43

早知道我做一把高抛低吸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29 23:48

P.S LX3的这张照片是用现在属于我的腾龙A16拍的,最近我也折腾了一把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12-29 23:49

又一个“小三”,great!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30 00:07

期待大作~!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30 10:43

好可爱的床单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9 23:22


这可是著名的安公馆田园风,绝对卡瓦伊,绝对罗莉梦。很甜答。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30 10:44

早知道我做一把高抛低吸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29 23:43

你就4有商业头脑,不富你富谁? 才子+财子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30 10:57

这可是著名的安公馆田园风,绝对卡瓦伊,绝对罗莉梦。很甜答。
lenell 发表于 2009-12-30 10:43


安公馆还没迎来您的大驾光临哪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30 11:08

你就4有商业头脑,不富你富谁? 才子+财子啊
lenell 发表于 2009-12-30 10:44


还不是这个社会生活成本太高闹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12-30 15:10

好可爱的床单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2-30 15:28

我也喜欢床单!那么多LX3我在寻思我一个数码没有,总要搞个卡片机的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2-30 15:35

你不是有个很拉风的宝利来吗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30 16:07

我也喜欢床单!那么多LX3我在寻思我一个数码没有,总要搞个卡片机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12-30 15:28


你不要搞了,拿宝利来来和我换着玩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2-30 17:28

数码数码是要随便扫扫的,宝丽来扫街,我太奢侈了点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30 23:58

恭喜咯
这价格小马哥要哭的 还带保修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29 23:09


一手二手有价差
不是很正常的吗?

ps 欢迎加入LX3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31 10:06

问题是一手水货现在2800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31 22:37

看来我是最高点的时候入手的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10-1-1 14:35

跌到这个价拉?看来我也要入手了...
作者: 虫二    时间: 2010-1-1 15:56

现在好像很流行玩这个的吗?
对了LS的年会来伐?还想在年会上请教你拍照的问题呢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10-1-7 12:27

好可爱的床单 哪买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7 12:33

华师大后门,价格更可爱
作者: 天奇    时间: 2010-1-7 15:30

我也要去买个小相机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10-1-7 20:34

团吧,我也想要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7 21:12

可惜我现在只出不进,已经出掉了两个镜头,打算再出两个。只留一个18 250和50 1.4,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7 22:17

我突然觉得fuji的一个dc很适合你
变焦28-300的那个
轻巧,画质放在网上看足够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7 22:18

昨天在fengniao看到一个dp2 3k8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7 22:59

二手的也这么贵啊。。。
我还是去修理我摔坏的DC算了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8 01:48

没注意相机,只注意床单了,汗。。。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8 09:29

我突然觉得fuji的一个dc很适合你
变焦28-300的那个
轻巧,画质放在网上看足够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1-7 22:17

呵呵,如果拿着一堆牛叉的器材出烂片,那真是浪费了器材。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8 09:31

当年垂涎lx3也是因为羊群效应,现在发觉我其实并不需要它,因为它还是没法和单反比,走虐线我也带单反。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8 09:55

教授是强驴,岂是我等小菜驴能达到的境界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8 09:56

没注意相机,只注意床单了,汗。。。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8 01:48


相机n多人有,床单可是有个人特色滴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10-1-8 18:20

那床单很久没换了。
作者: nano    时间: 2010-1-8 20:10

那床单很久没换了。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10-1-8 18:20


上面都有啥?
拍进去了,来不及咯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