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咯 这价格小马哥要哭的 还带保修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29 23:09
好可爱的床单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9 23:22
早知道我做一把高抛低吸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29 23:43
这可是著名的安公馆田园风,绝对卡瓦伊,绝对罗莉梦。很甜答。 lenell 发表于 2009-12-30 10:43
你就4有商业头脑,不富你富谁? 才子+财子啊 lenell 发表于 2009-12-30 10:44
我也喜欢床单!那么多LX3我在寻思我一个数码没有,总要搞个卡片机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12-30 15:28
我突然觉得fuji的一个dc很适合你 变焦28-300的那个 轻巧,画质放在网上看足够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1-7 22:17
没注意相机,只注意床单了,汗。。。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8 01:48
那床单很久没换了。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10-1-8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