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元旦市内活动 大怪路子 召集贴 [打印本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29 15:27     标题: 元旦市内活动 大怪路子 召集贴

元旦休假还在上海的同志们,我们一起打牌吧
桌游,大怪随意
关键是出来凑个热闹,唠个嗑

时间:1月2日下午2点
地点:花之林人文茶馆(江苏路店)


    口味 17  环境 20  服务 17  人均 ¥36
[url=#]分数详情[/url]
地址: 长宁区江苏路601号(近延安西路)  公交查询 | 驾车查询
电话: 021-52389656
内容:打牌/桌游/唠嗑

回帖报名
召集人电话:13917388082 G

参加人员:
me x2
Hunter  x2
阿永
默默
跳舞  x2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29 15:31

顶一下,虽然不在上海~~~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29 15:40

暂时未定,O(∩_∩)O~,先精神支持一个,哈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29 15:43

LS最近时隐时现~~~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29 15:46

海外要在上海就过来耍一把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12-29 16:02

不在上海,精神支持!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29 16:32

顶一下,虽然不在上海~~~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9 15:31


业务繁忙,果然是大师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29 18:06

我在长白山想你们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12-29 22:16

顶一记,没意外的话,可以来凑一分子,到时候snooker.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12-29 22:42

报名*1
可自带拉米 三国杀
G老板,绍兴路的那家去过瓦,也很不错,推荐一下~~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2-29 22:45

这么快人就差不多齐了,俺总是一缺五,楼主的号召力很强大!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29 23:06

继续招人
我这边可能只有我一个

人多了可以开第二桌玩三国杀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29 23:07

报名*1
可自带拉米 三国杀
G老板,绍兴路的那家去过瓦,也很不错,推荐一下~~
默默 发表于 2009-12-29 22:42



绍兴路?什么茶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29 23:07

这么快人就差不多齐了,俺总是一缺五,楼主的号召力很强大!
轻舟 发表于 2009-12-29 22:45


来一起玩吧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2-29 23:18

呵呵,俺元旦出去,精神支持!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12-29 23:39

绍兴路?什么茶馆?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29 23:07

最近大家聚会经常去的,hellotiki开的桌游店。
老式石库门房子,上下两层。很安静,里面的小吃也很不错。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29 23:42

最近大家聚会经常去的,hellotiki开的桌游店。
老式石库门房子,上下两层。很安静,里面的小吃也很不错。
默默 发表于 2009-12-29 23:39


支持
地址给我吧 我放在头贴
或者你来定一下 1/2下午2点的样子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30 00:04

绍兴路可能不行,tiki要搞打牌比赛活动的
不过大家可以直接报名打牌比赛哒呵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30 10:10

ls来伐?

那就回江苏路?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12-30 10:17

支持
地址给我吧 我放在头贴
或者你来定一下 1/2下午2点的样子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29 23:42


地址是 绍兴路96弄4号 汉源书店斜对面 靠近陕西南路

那边地方不是很大,如果搞活动的话,估计我们会坐不下的。。。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12-30 10:17

绍兴路可能不行,tiki要搞打牌比赛活动的
不过大家可以直接报名打牌比赛哒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2-30 00:04

出来瓦?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12-31 10:41

报名,2个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12-31 10:44

有人麻将伐~~~哈哈哈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31 11:29

报名,2个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12-31 10:41


收到
1/2日打我电话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31 15:43

出来瓦?默默 发表于 2009-12-30 10:17
看情况的要,不知道吾娘放不放人,一月份还有外出,年头要乖一点…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31 15:53

定好了
花之林江苏路店
看首页更新
不清楚打我电话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2-31 15:55

定好了
花之林江苏路店
看首页更新
不清楚打我电话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31 15:53

这次特价是5块钱的泡沫绿茶和红茶吗,这个很格算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31 16:12

这次特价是5块钱的泡沫绿茶和红茶吗,这个很格算的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2-31 15:55


这么便宜?管他呢 给我杯凉白开就行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