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一下,虽然不在上海~~~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9 15:31
报名*1 可自带拉米 三国杀 G老板,绍兴路的那家去过瓦,也很不错,推荐一下~~ 默默 发表于 2009-12-29 22:42
这么快人就差不多齐了,俺总是一缺五,楼主的号召力很强大! 轻舟 发表于 2009-12-29 22:45
绍兴路?什么茶馆?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29 23:07
最近大家聚会经常去的,hellotiki开的桌游店。 老式石库门房子,上下两层。很安静,里面的小吃也很不错。 默默 发表于 2009-12-29 23:39
支持 地址给我吧 我放在头贴 或者你来定一下 1/2下午2点的样子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29 23:42
绍兴路可能不行,tiki要搞打牌比赛活动的 不过大家可以直接报名打牌比赛哒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2-30 00:04
报名,2个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12-31 10:41
出来瓦?默默 发表于 2009-12-30 10:17
定好了 花之林江苏路店 看首页更新 不清楚打我电话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31 15:53
这次特价是5块钱的泡沫绿茶和红茶吗,这个很格算的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2-31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