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凯旋】小妞团,游三秦,风风火火闯关中~~~全员凯旋 [打印本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27 14:53     标题: 【凯旋】小妞团,游三秦,风风火火闯关中~~~全员凯旋

一个人提早回到上海,邂逅一场大雪~~~千里之外,MINDY说,西安艳阳高照~~~

先抢头贴,相机没带回来~~~上碗羊肉泡馍给大家解解馋~~~

泡馍.jpg

图片附件: 泡馍.jpg (2009-12-27 14:53, 48.76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528&k=1ece30bd5bb4d9358c2824c0099ac046&t=1782269247&sid=o1E51v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27 14:57

陕博的国宝~~~更多精彩大片,等周一MINDY回上海~~~吾要去呼呼了~~~

陶罐.jpg

图片附件: 陶罐.jpg (2009-12-27 14:57, 38.64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529&k=53bcf49a253f26a2f3b84450a6ec1b83&t=1782269247&sid=o1E51v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27 15:03

插队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12-27 15:20

再插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27 16:22

吾的支离破碎的行程:

D1
陕西历史博物馆
http://www.sxhm.com/
回民街

D2
永泰公主墓
乾陵
法门寺

完毕~~~期待下一次~~~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27 16:27

插队
小安 发表于 2009-12-27 15:03


你们给MINDY留个首页呀~~~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7 20:11

先抢一个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2-27 20:11

代mindy抢首页……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2-27 20:12

代小满抢首页……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7 20:13

再占一个…嘻嘻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2-27 20:17

mindy,我们去年会吧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7 20:24

还没到家呢…呵呵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27 22:01

你们已经回上海啦?
s不寂寞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27 22:03

次页留名~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27 22:28

sy没有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7 23:55

你们已经回上海啦?s不寂寞了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7 22:01
明晚回~吾在担心吾的8G卡不够了要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7 23:56

sy没有了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7 22:28
吾抢了两个半~!耶耶耶!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9-12-28 00:16

s你推荐的那家饭店果然不错,吃得很开心
但是今天大唐博相府到得晚了,没看到古乐表演,就跟三美女拍了照,碰见个不认路的差头司机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28 10:48

s你推荐的那家饭店果然不错,吃得很开心
但是今天大唐博相府到得晚了,没看到古乐表演,就跟三美女拍了照,碰见个不认路的差头司机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09-12-28 00:16


弄是存心想郁闷偶,弄晓得,偶是直到第二天中午才吃上第一口热饭~~~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12-28 11:21

留名~~~等PP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8 11:52

这次吾也要记流水帐贴游记~嘿嘿…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28 19:31

还没有回来?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2-28 19:48

我们回上海啦!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8 20:10

吾要为多花70块钱做深刻的检讨,并引以为鉴,此贴为证!唉…小满,吾知道吾错了…再汗一记…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28 20:18

我们回上海啦!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2-28 19:48


welcome back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28 20:18

吾要为多花70块钱做深刻的检讨,并引以为鉴,此贴为证!唉…小满,吾知道吾错了…再汗一记…
mindy 发表于 2009-12-28 20:10


开心最重要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8 21:12

很难想象下午2点的时候吾还在回民街扒着胡拉汤,现在已经在家高床暖枕逗狗玩了呵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28 21:23

还不赶紧上pp吗?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28 21:59

准点飞机真羡慕。看来大家玩得很开心啊!等海量图片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28 22:10

诶,NELL姐姐,你要是听说了我的乌龙事件,你就会觉得,其实,飞机误点也没什么~~~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2-28 22:15

咋还木有pp?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8 22:16

8个G呢~!
再催电脑DOWN掉可就啥都没了哇~~~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2-28 22:16

吾要为多花70块钱做深刻的检讨,并引以为鉴,此贴为证!唉…小满,吾知道吾错了…再汗一记…
mindy 发表于 2009-12-28 20:10

咱们是为西安的交通事业作贡献嘛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8 22:17

咱们是为西安的交通事业作贡献嘛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2-28 22:16


吾感动得内牛满面哇~~~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2-28 22:24

吾先上一张空运回来的~~~西安凉皮

图片附件: IMG_4909.JPG (2009-12-28 22:24, 254.06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620&k=db6f73381ddcdf45545ac2b41dcf42e8&t=1782269247&sid=o1E51v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2-28 22:30

不会吧,才几年,西安的凉皮咋变这苗条了涅?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2-28 22:33

8个G呢~!
再催电脑DOWN掉可就啥都没了哇~~~
mindy 发表于 2009-12-28 22:16


小妞拍了N多PP,ms两个8G也快满了吧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2-28 22:35

不会吧,才几年,西安的凉皮咋变这苗条了涅?
轻舟 发表于 2009-12-28 22:30

不但苗条,而且很有弹性的涅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8 22:35

吾理PP理得好虐啊
尽是吃的东西~~~~~~
今晚就飞机上吃了点飞机餐……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2-28 22:37

吾把凉皮消灭掉了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2-28 22:46

电脑太慢了,倒个照片虐死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8 22:56

吾把凉皮消灭掉了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2-28 22:37

吾花了5个钟头背回来的凉皮,被吾娘5分钟内消灭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8 22:59

上几张昨晚的PP吧~~~要不然大伙儿都等得睡着了呵呵~~~

人物组图——《昨晚,当吾们混迹在大雁塔时》

小满剪影——

图片附件: IMG_8802.jpg (2009-12-28 22:59, 78.2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643&k=87b887c05e3e1b12a0f42c4d24fc14e6&t=1782269247&sid=o1E51v



图片附件: IMG_8805.jpg (2009-12-28 22:59, 63.27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644&k=1ad571cff89b702d6a9ce0e903f67b5d&t=1782269247&sid=o1E51v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8 23:01

KILLY剪影——

图片附件: IMG_8809.jpg (2009-12-28 23:01, 85.71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645&k=5150b00d41d998baecfdb6216f718837&t=1782269247&sid=o1E51v



图片附件: IMG_8812.jpg (2009-12-28 23:01, 91.9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646&k=305dc21791adc487cd54992881c23e28&t=1782269247&sid=o1E51v



图片附件: IMG_8819.jpg (2009-12-28 23:01, 64.4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647&k=74c9bcc961c8f45275fbfc94d36ebf29&t=1782269247&sid=o1E51v



图片附件: IMG_8821.jpg (2009-12-28 23:01, 94.78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648&k=258a4807037de3f41d445c1e311315d2&t=1782269247&sid=o1E51v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8 23:03

MINDY剪影——

图片附件: IMG_8790.jpg (2009-12-28 23:03, 65.35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649&k=01ca144d371c1a0d6ecc83e6654bf598&t=1782269247&sid=o1E51v



图片附件: IMG_8796.jpg (2009-12-28 23:03, 82.25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650&k=1a7a7c6a1048deda087952105cbfe5ca&t=1782269247&sid=o1E51v



图片附件: IMG_8799.jpg (2009-12-28 23:03, 68.21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651&k=02414d8652dccd4541ee4a3bf0663b37&t=1782269247&sid=o1E51v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2-28 23:14

去了西安就是不一样,都会跳宫廷舞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29 00:04

诶,NELL姐姐,你要是听说了我的乌龙事件,你就会觉得,其实,飞机误点也没什么~~~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8 22:10


我继续坐等你得游记。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29 00:05

吾花了5个钟头背回来的凉皮,被吾娘5分钟内消灭了~~~
mindy 发表于 2009-12-28 22:56


孝女!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29 00:05

上几张昨晚的PP吧~~~要不然大伙儿都等得睡着了呵呵~~~

人物组图——《昨晚,当吾们混迹在大雁塔时》

小满剪影——
mindy 发表于 2009-12-28 22:59


让我想起了春晚的那个皮影戏。赞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9 07:32

上一组大雁塔的音乐喷泉吧~~

不会弄成缩小的连放,大家就将就等图片慢慢打开吧

图片附件: IMG_8694.jpg (2009-12-29 07:31, 70.8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652&k=26def22afcd39a6d48c3af29028dffab&t=1782269247&sid=o1E51v



图片附件: IMG_8696.jpg (2009-12-29 07:31, 63.94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653&k=1b7ee4868c2041a22223e421cf00945d&t=1782269247&sid=o1E51v



图片附件: IMG_8697.jpg (2009-12-29 07:31, 69.04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654&k=a2744c983eaf24a45bec17cee440724a&t=1782269247&sid=o1E51v



图片附件: IMG_8698.jpg (2009-12-29 07:31, 76.52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655&k=fb9f4ab2012fe2ca54f9a19fcc599313&t=1782269247&sid=o1E51v



图片附件: IMG_8699.jpg (2009-12-29 07:31, 76.83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656&k=fa42c087363b01b16d3a62b71ae38a61&t=1782269247&sid=o1E51v



图片附件: IMG_8700.jpg (2009-12-29 07:31, 70.19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657&k=e140bd1a8ddb19937cb9fb2851dc18ac&t=1782269247&sid=o1E51v



图片附件: IMG_8701.jpg (2009-12-29 07:31, 63.73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658&k=72400a24558ceaca6aa23af45586f820&t=1782269247&sid=o1E51v



图片附件: IMG_8702.jpg (2009-12-29 07:31, 59.78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659&k=9c8c4d703747d9266a6658111212dac8&t=1782269247&sid=o1E51v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9 07:33

再来——

图片附件: IMG_8706.jpg (2009-12-29 07:33, 66.79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660&k=949bef24abe2d2747ad2be977d19a083&t=1782269247&sid=o1E51v



图片附件: IMG_8707.jpg (2009-12-29 07:33, 67.93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661&k=d532090b0d7f7aa96366d202d91755c4&t=1782269247&sid=o1E51v



图片附件: IMG_8709.jpg (2009-12-29 07:33, 61.44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662&k=b191c346af0db212494e7665c66cbf1f&t=1782269247&sid=o1E51v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2-29 07:36

上班路上来顶帖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9 08:17

唉……出行前答应了吾领导,这次绝不病假的说,怎么着都得去接烂摊子~~~
好郁闷哪~!
555555555
可不可以不要上班~!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29 08:53

出来混,迟早都是要还的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9-12-29 12:27

话说西安是冷亚,喷泉结束后的一个小时,这里就全部结冰了,让我有溜冰的冲动
作者: killy    时间: 2009-12-29 12:54

我终于睡醒了,归队,归队,,,I AM BACK!!!!!

MINDY,,,,把我的,,,,还有我给你们小妞照得  统统发给我,要原片,原片。

PS,,,别上我的到此一游照哦。。。。。
作者: killy    时间: 2009-12-29 12:56

我估计,咱们这个帖子是珍宝普及帖,,,外加小妞臭美帖,,,还有美食扫街。。。
对了,MINDY,你的美食扫街不错,,,给我哦
作者: killy    时间: 2009-12-29 12:57

还有,我要看你的瑶洲窑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29 13:03

哟,镜头不赖嘛~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9 14:13

要不…咱啥时候三清一下,吾把照片都给你们吧,其实也不多,很多废片的说,不过吾舍不得删呵呵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9 14:14

要不…咱啥时候三清一下,吾把照片都给你们吧,其实也不多,很多废片的说,不过吾舍不得删呵呵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9 14:15

要不…咱啥时候三清一下,吾把照片都给你们吧,其实也不多,很多废片的说,不过吾舍不得删呵呵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29 14:37

美食帖,我来劲了。
作者: killy    时间: 2009-12-29 14:56

要不…咱啥时候三清一下,吾把照片都给你们吧,其实也不多,很多废片的说,不过吾舍不得删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2-29 14:13


亲爱得,,费片有利于学习!!!!
哇,,,那三清我不是要带电脑阿,哈哈
三清一定要的,,,俺还欠私语铜板呢
作者: killy    时间: 2009-12-29 14:56

腾龙的头,,,不逊色LICA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29 15:32

美食帖,我来劲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12-29 14:37


不是还有群的年夜饭吗?

一起清了,时间随意啊,只要大家都在就行~~~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9 18:49

整理了下吾这次的行程和费用明细——
D1
西安机场至钟楼25
陕西历史博物馆free
回民街花费(晚餐等)68
当天市内车费10
D2
早餐11
永泰公主墓18.5
乾陵21.5
法门寺90
竹园村火锅(晚餐)60
其他小食等8
当天车费56
D3
早餐1.5
耀州窑+唐三彩遗址10
午餐4
大清真寺free
回民街花费(晚餐等)23
大雁塔音乐喷泉free
当天车费78.5
D4
兵马俑35
城墙free
回民街花费(午餐等)15
当天车费76
浦东机场大巴22
上海-西安来回机票800
剪纸等礼品70
合计1503
外加105圆住宿费(共3晚,床位每晚35圆~)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9-12-29 18:54

我要收集照片,大家都发给我吧,要原片哦~~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29 19:00

为什么法门寺要90啊
我记得2个地方加起来也没那么贵啊
难道又涨过价了?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9-12-29 19:05

先上S推荐的一家饭店的菜,有点像会所,吃饭在7楼,下面好像有洗澡娱乐什么的,菜式是江浙的,符合我们的口味

这是第一道菜---红烧肉,其实是腐乳肉
在法门寺都没什么东西吃,又累又饿,所以。。。一上来就光特了,我还没想起来拍

图片附件: IMGP1793.JPG (2009-12-29 19:05, 153.91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666&k=d9034c359fbcaf8e9deb9d14eb5e251d&t=1782269247&sid=o1E51v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9-12-29 19:06

烤黄鱼,上面是肉松

图片附件: IMGP1791.JPG (2009-12-29 19:06, 163.46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667&k=edf5802f0bfdcfb6d9bbd24618104002&t=1782269247&sid=o1E51v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9-12-29 19:08

这个叫什么葛粉皮,酸酸的,有一点点辣

图片附件: IMGP1790.JPG (2009-12-29 19:08, 111.66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668&k=ef61aa25a31c984b697d732ac4110bb4&t=1782269247&sid=o1E51v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9-12-29 19:09

木瓜色拉,没桌必点的

图片附件: IMGP1792.JPG (2009-12-29 19:09, 146.82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669&k=9132705ed39d03096ea178a355cd9598&t=1782269247&sid=o1E51v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9-12-29 19:10

还有个汤和什么的,忘拍了,就记得吃了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9-12-29 19:13

为什么法门寺要90啊
我记得2个地方加起来也没那么贵啊
难道又涨过价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9 19:00



这个还是淡季价,旺季要140
那个什么佛光大道,用了几个亿,不问我们收问谁要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9 19:23

清晨,踏着晨曦,揣着厚厚的攻略,我们踏上开往三秦大地的飞机。

图片附件: IMG_7568.jpg (2009-12-29 19:23, 41.12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670&k=c3da1456ad7a0d1489216f2eb2af42d9&t=1782269247&sid=o1E51v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9 19:30

哦……吾插队了么?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9 19:34

几分钟没人发帖,吾继续了哦呵呵~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9 19:44

一路颠簸到了预定好的钟楼青旅,下包,出门
赶着去看好宝贝

图片附件: IMG_7573.jpg (2009-12-29 19:44, 96.96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671&k=f2d2ca58a611d239bb9efa4ade8c0bbe&t=1782269247&sid=o1E51v



图片附件: IMG_7572.jpg (2009-12-29 19:44, 50.74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672&k=bb618fb2313df84b4fb47f229d337632&t=1782269247&sid=o1E51v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2-29 19:44

继续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2-29 20:33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9 20:39

等吾把片子看完就发PP哦
还有一点点就大结局了的呵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29 20:43

先上S推荐的一家饭店的菜,有点像会所,吃饭在7楼,下面好像有洗澡娱乐什么的,菜式是江浙的,符合我们的口味

这是第一道菜---红烧肉,其实是腐乳肉
在法门寺都没什么东西吃,又累又饿,所以。。。一上来就光特了 ...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09-12-29 19:05


你在发吃的片子的时候,我正在轻轨上,肚子痛的要打滚~~~饿啊~~~

从西安开始,就么好好吃过~~~吾要补回来~~~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9 20:51

上好东西了~!!!

图片附件: IMG_7574.jpg (2009-12-29 20:51, 57.19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673&k=b1a714eba7839c7985061203a41783ec&t=1782269247&sid=o1E51v



图片附件: IMG_7584.jpg (2009-12-29 20:51, 55.96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674&k=a5867c1e0750ed88639c97c120fa2b4b&t=1782269247&sid=o1E51v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9 20:52

这个这个……吾和S一致认为很有立体感,待吾们快门乱按了一阵后才发现——原来是修复的力量让它如此美丽

图片附件: IMG_7599.jpg (2009-12-29 20:52, 58.79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675&k=d8a683dcec08753946dffd999f76fd68&t=1782269247&sid=o1E51v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9 20:54

精致的骨塑人头像——

图片附件: IMG_7586.jpg (2009-12-29 20:54, 42.75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676&k=a8a6801b0df8628c61099da71d231009&t=1782269247&sid=o1E51v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9 20:55

插一句啊——等吾上完全片,你们岂不是要等到明年才上片了?呵呵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9 20:57

继续~
凤柱斝(JIA)——

图片附件: IMG_7603.jpg (2009-12-29 20:57, 55.26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677&k=031c285ab99bb8769daa51a35c8fc50e&t=1782269247&sid=o1E51v



图片附件: IMG_7601.jpg (2009-12-29 20:57, 53.25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678&k=2e6a288d7dca9b03f3e2b9fec47a09b6&t=1782269247&sid=o1E51v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9 21:00

女丧(sang)鼎  炊煮器——
鼎柱上的纹路很清晰

图片附件: IMG_7605.jpg (2009-12-29 21:00, 70.5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679&k=755f03f350e909714fa5b9c6972bb3ec&t=1782269247&sid=o1E51v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9 21:03

这个鼎用来吃火锅真是太赞了的呵呵

图片附件: IMG_7608.jpg (2009-12-29 21:03, 60.21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681&k=e4cdc73ac3e4c956e7d966a284f48032&t=1782269247&sid=o1E51v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2-29 21:11

插一句啊——等吾上完全片,你们岂不是要等到明年才上片了?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2-29 20:55


慢慢发,不急的·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2-29 21:13

这个鼎用来吃火锅真是太赞了的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2-29 21:03


竹园村·火锅~~~~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9 21:17

那么这个就可以用来撩菜了的哈哈
羊首勺——

图片附件: IMG_7610.jpg (2009-12-29 21:17, 50.87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684&k=d319a6926ea47d365277282d13efad9d&t=1782269247&sid=o1E51v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9 21:20

这个这个,不是可爱的大兵么嘿嘿~
弦纹甗(yan) 蒸煮器——

图片附件: IMG_7616.jpg (2009-12-29 21:20, 54.99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685&k=b0090fb21ffd7e930fde937ec62fadaf&t=1782269247&sid=o1E51v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9 21:24

人面具——
原来商代的人颧骨那么高的哇~~~

图片附件: IMG_7619.jpg (2009-12-29 21:24, 68.87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687&k=8392257d8c725bf09676d06519aa8caf&t=1782269247&sid=o1E51v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9-12-29 21:27

我发现这次西安行,就是个文物普及游,复习历史,外带看宝物,好像天天在看文物
25日  陕西省博物馆
26日  法门寺珍宝馆
27日  兵马俑
28日  小雁塔的西安博物院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9 21:28

师丞钟——

图片附件: IMG_7627.jpg (2009-12-29 21:28, 84.4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689&k=c9af79cdb4d64e0884ab283034a384bf&t=1782269247&sid=o1E51v



图片附件: IMG_7634.jpg (2009-12-29 21:42, 93.08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693&k=b33978fbf4fe29fff821dcc23efba4f0&t=1782269247&sid=o1E51v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9-12-29 21:28

你在发吃的片子的时候,我正在轻轨上,肚子痛的要打滚~~~饿啊~~~

从西安开始,就么好好吃过~~~吾要补回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9 20:43



个么我们什么时候三清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9-12-29 21:30

要翻页了伐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9-12-29 21:30

100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