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们已经回上海啦?s不寂寞了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7 22:01
sy没有了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7 22:28



























| D1 | |
| 西安机场至钟楼 | 25 |
| 陕西历史博物馆 | free |
| 回民街花费(晚餐等) | 68 |
| 当天市内车费 | 10 |
| D2 | |
| 早餐 | 11 |
| 永泰公主墓 | 18.5 |
| 乾陵 | 21.5 |
| 法门寺 | 90 |
| 竹园村火锅(晚餐) | 60 |
| 其他小食等 | 8 |
| 当天车费 | 56 |
| D3 | |
| 早餐 | 1.5 |
| 耀州窑+唐三彩遗址 | 10 |
| 午餐 | 4 |
| 大清真寺 | free |
| 回民街花费(晚餐等) | 23 |
| 大雁塔音乐喷泉 | free |
| 当天车费 | 78.5 |
| D4 | |
| 兵马俑 | 35 |
| 城墙 | free |
| 回民街花费(午餐等) | 15 |
| 当天车费 | 76 |
| 浦东机场大巴 | 22 |
| 上海-西安来回机票 | 800 |
| 剪纸等礼品 | 70 |
| 合计 | 1503 |








先上S推荐的一家饭店的菜,有点像会所,吃饭在7楼,下面好像有洗澡娱乐什么的,菜式是江浙的,符合我们的口味
这是第一道菜---红烧肉,其实是腐乳肉
在法门寺都没什么东西吃,又累又饿,所以。。。一上来就光特了 ...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09-12-29 19:05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