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中看着窗外大雪,神游物外,都没有听老师说了些什么。琥珀 发表于 2009-12-27 20:20
早上申申给我发消息说,苏州下雪了。我那班误点的从西安回来的火车,刚刚开过苏州,还在回上海的路上~~~天空顶多只是阴霾。 可是等我干完了我的正经事,捧着一杯热呼呼的摩卡走出室内的时候,邂逅了上海冬日的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7 14:42
耐不住出去兜风了,感受风雪扑面,结果到了五角场三夫,无意看到一件标价7050的pro shell鸟衣,口水流了一地,然后回家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12-27 20:11
哪里的图书馆呀? 我走在苏州的小雪里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7 22:17
上午10点下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7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