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三国杀你最喜欢用的人物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26 12:50     标题: 三国杀你最喜欢用的人物

提问,
回答!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2-26 22:10

用吕布很好,
有一次俺是反贼,旁边是主公,有吕布杀他杀的很过瘾,哈哈。
太强了,吕布。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1 13:07

新版跟老版不同很多的啊
不知道用谁好了,O(∩_∩)O~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1 22:24

我就玩过一次。。
吕布没用过
用过3滴血的人
第一圈上来就被杀死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