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桌子的那个板凳~~~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4 23:55
ITS ME~! 从来没觉得打字这么辛苦阿~! mindy 发表于 2009-12-24 23:57
捏也太配合了吧 本想抓拍,没想捏愣是配合着停顿了N秒,成了摆拍 太自恋了的吧~~~~ mindy 发表于 2009-12-25 00:55
这张还不错 我收了 说我自恋,不是吧,我一年也难得拍自己几张啊 尾巴 发表于 2009-12-27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