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年末东北终于成行了,我泪流满面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2-24 13:54     标题: 年末东北终于成行了,我泪流满面

自从11月收到邮件说项目年度检查会议放在12月下旬,我绝望了。但是始终没有退机票,期待着奇迹出现。
一个月过去了,那一只靴子始终没有落地。
昨天终于忍不住打电话给领导,回答说:最近没声音,很可能移到1月份。奇迹终于出现了。
突然间,我发觉原来这只靴子在悄无声息中已然落地!
仓促之中已经来不及买东西,但这都是次要的了。
最近一段时间情绪一直不好,现在我终于找到了真正的原因:我适合在路上。
请年假的时候,老板的脸色稍微阴郁了一下,最终还是准了。
我知道老板心中不满意,但是我想:那就请把我裁掉吧,我等着。
明天下午就飞沈阳了。
同学们,明年见!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12-24 14:48

我顶你个肺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24 16:11

抗阿永顶肺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12-24 16:22

我流这口水继续顶肺!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24 16:42

教授在沈阳等我,哈哈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25 00:04

否极泰来
媳妇熬成婆
恭喜恭喜!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25 00:48

教授总是往远了跑呀
很是羡慕
我就是只能附近走走了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5 01:01

说风就是雨
雷厉风行的教授哇
再望汝项背一记~~~~~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27 21:14

不要羡慕YY哥,哥他只是个传说~~~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27 21:57

yy,live,顶一记~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27 22:42

风雪交加
YY哥,你一路走好啊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2-27 23:12

雨意,回来改名雪意吧,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