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年末东北终于成行了,我泪流满面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2-24 13:54
标题:
年末东北终于成行了,我泪流满面
自从11月收到邮件说项目年度检查会议放在12月下旬,我绝望了。但是始终没有退机票,期待着奇迹出现。
一个月过去了,那一只靴子始终没有落地。
昨天终于忍不住打电话给领导,回答说:最近没声音,很可能移到1月份。奇迹终于出现了。
突然间,我发觉原来这只靴子在悄无声息中已然落地!
仓促之中已经来不及买东西,但这都是次要的了。
最近一段时间情绪一直不好,现在我终于找到了真正的原因:我适合在路上。
请年假的时候,老板的脸色稍微阴郁了一下,最终还是准了。
我知道老板心中不满意,但是我想:那就请把我裁掉吧,我等着。
明天下午就飞沈阳了。
同学们,明年见!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12-24 14:48
我顶你个肺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24 16:11
抗阿永顶肺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12-24 16:22
我流这口水继续顶肺!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24 16:42
教授在沈阳等我,哈哈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25 00:04
否极泰来
媳妇熬成婆
恭喜恭喜!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25 00:48
教授总是往远了跑呀
很是羡慕
我就是只能附近走走了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5 01:01
说风就是雨
雷厉风行的教授哇
再望汝项背一记~~~~~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27 21:14
不要羡慕YY哥,哥他只是个传说~~~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27 21:57
yy,live,顶一记~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27 22:42
风雪交加
YY哥,你一路走好啊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2-27 23:12
雨意,回来改名雪意吧,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