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圣诞有4天假期但我不习惯在外面过夜,睡不着。。 而且估计是一个人去,所以只能呆一天吧。 陵我是一个也不打算去了。 兰儿 发表于 2009-12-23 13:58
我也想当“坐家”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3 21:36
我有次出差,时差关系,怎么也睡不着,看着睡着的同事,就想把她揪起来,觉得太不公平了,太折磨人了,呵呵…… 但是每次出去虐,即使睡眠不好,精神也会很好,不会觉得很困,呵呵 兰儿,你可能不太适合外出,这 ... 轻舟 发表于 2009-12-23 20:58
大老远去南京,多待几天吧。 其实,很多不凡之人都不需要睡很久。 所需的睡眠时间是因人而异的。 yyHike 发表于 2009-12-23 21:52
神经较脆弱。请尝试3m或巴库耳塞,临睡前1小时服用晕车药。 lenell 发表于 2009-12-23 16:00
这样看来吾很幸福哇,吾站着乘公交车也能睡着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09-12-23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