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南京~~~那个什么什么街~~那个玛索
[打印本页]
作者:
囨囚囨図
时间:
2009-12-22 23:04
标题:
南京~~~那个什么什么街~~那个玛索
上2次去了趟南京泡温泉~晚上去了那个1XXX街~~进了一家叫玛索的酒吧,平生第一次去那种地方~蛮新奇的,卡座居然不要钱~~~环境也还可以~~朋友说以后要去酒吧晚上D车去D车回来也比在上海划算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12-23 11:46
靠,卡座不要钱阿
作者:
囨囚囨図
时间:
2009-12-23 23:12
对啊,很便宜的说,有机会可以去看看~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2-25 14:20
这个名字怎么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25 18:25
总统府旁边的1912?
作者:
囨囚囨図
时间:
2009-12-25 21:53
对的,1912街 玛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