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南京~~~那个什么什么街~~那个玛索 [打印本页]

作者: 囨囚囨図    时间: 2009-12-22 23:04     标题: 南京~~~那个什么什么街~~那个玛索

上2次去了趟南京泡温泉~晚上去了那个1XXX街~~进了一家叫玛索的酒吧,平生第一次去那种地方~蛮新奇的,卡座居然不要钱~~~环境也还可以~~朋友说以后要去酒吧晚上D车去D车回来也比在上海划算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12-23 11:46

靠,卡座不要钱阿
作者: 囨囚囨図    时间: 2009-12-23 23:12

对啊,很便宜的说,有机会可以去看看~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2-25 14:20

这个名字怎么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25 18:25

总统府旁边的1912?
作者: 囨囚囨図    时间: 2009-12-25 21:53

对的,1912街  玛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