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幽游生活第四届年会报名-收取订金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12-22 21:10     标题: 幽游生活第四届年会报名-收取订金

时间:2010年1月9日(星期六)16:30

地点:上海市南京东路299号宏伊国际广场6楼

交通:2号线南京东路出口,要再具体点的可以麻烦GOOGLE他老人家

店名:大诚日本料理

订金汇款帐号:

1、工商银行:6222 0010 0110 7332844  杜珏  开户支行:工行上海市分行营业部

2、支付宝 du01@s-lec.cn 杜珏


汇完款要干的事:

如果你是工行汇款的,移动、联通、小灵通用户均发送短信至13818127792,写明汇款ID,人数与金额。短信费0.1元/条

如果你是支付宝转帐的,请留言:ID


金额:150RMB(拒收小费)

人物:下面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22 21:14

日本料理自助价格:120元,余下30为活动基金,届时根据实际花费公布账目,若有余款会退还

占坑&到款名单
私语携呼伦贝尔小分队*4    600元 (第一名大红花表扬
风动   150元
小燕子 150元
cindy  150元
+妙    150元
轻舟*2  300元
皮尔卡   150元
满天星   150元
海外*2  300元
书生      150元
ROCK   150元
雪松&小捷飞
300元
虫二

骆驼
mindy
孤烟
lenell
敬子
小S&macy
小三
跳舞
小可
月光
小安


筹备组成员

策划组 小安,小S,跳舞,私语

财务组 小S

现场造型组 cindy,风动

主持人 跳舞

艺术总监  小三

摄影总监  虫二

活动内容








着装要求

1.迎合主题,请各位打扮得越青春越潮越好,最好路人以为你是90后非主流在校生,当然能做出主流00后造型就更抢眼。

2.自觉无法接受青春造型的,请正装出席,男士西装革履,女士小礼服

3.有兴趣的可以做制服,cosplay等与众不同的造型,怕吓到路人的话,可以将衣服带到现场再换。

总之,请各位盛装出席,如果没有在造型上做出任何改变的人,将由现场造型组为你做造型。



福袋交换

每位参加者请准备一份小礼品,礼品价值无需很高,体积不要过大,最好有特别意义并精美礼品包装,不能直接看出是何物品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22 23:01

抢个SF,再挂一个,来~~~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22 23:29

LS的,请携古墓派以派服出席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22 23:38

LS的,请携古墓派以派服出席
小安 发表于 2009-12-22 23:29


吾不是掌门,弄可以忽悠掌门去~~~他号召力比较强~~~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9-12-22 23:52

首页留名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9-12-22 23:53

再占一坑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9-12-22 23:53

此位出租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9-12-22 23:54

半夜放水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9-12-22 23:54

后面的去下页吧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2 23:55

这个这个……
吃个饭都要想穿啥
好烦哪……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12-23 00:01

帮ROCK的裸奔表演占个坑~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12-23 00:23

我只能观望,要出差...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2-23 08:21

哈哈,时间这么巧,正好7号是我生日,大家不建议我免单吧,就当给我过生日好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3 09:10

我们可以给虫二不意外的惊喜——请大家伙吃饭呵呵~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23 09:20

我们可以给虫二不意外的惊喜——请大家伙吃饭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2-23 09:10


此建议已被策划组批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23 09:52

占坑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12-23 11:43

麻烦大家有空之余汇下订金!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12-23 11:56

低调滴路过~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12-23 17:23

我相好帮我转账了的话我就来,顺便挂个mm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23 17:31

弄这个话又歧义诶~~~自己外插花,还好意思让我付钱?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12-24 09:37

-_-这个不是外插花,这个还是通过你让我认识的我的校友呢。。。。。

再说我怎么会外插花呢,我跟你,我挂跟你挂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12-24 15:26

占坑,暂定2人。
从今天开始减肥,准备盛装出席年会呵呵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24 15:47

板娘亲临,大伙干劲十足,哈哈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2-24 16:59

我的减肥计划要应年会泡汤了,唉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9-12-25 12:07

寻找人气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9-12-25 12:07

有美女参加伐?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25 13:34

前面有好多美女留言了,侬不要无视呀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12-25 20:33

还要正装出席呀?
作者: 皮尔卡    时间: 2009-12-27 12:58

虽然仍然是小兵,更要积极地来报名。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12-27 16:24

有美女参加伐?
lanado 发表于 2009-12-25 12:07


你惨了。。。
前面介么多美女,你竟然无视。。。
哼哼~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12-27 16:24

还要正装出席呀?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12-25 20:33


准你赤膊的呀~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09-12-27 18:10

MM来顶个贴,哈哈~~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2-27 20:25

带一个mm来,明天上午汇款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9-12-28 00:30

MS很热闹的嘛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28 10:10

晚上汇款~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12-28 21:49

我汇款完了,查收一下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28 23:04

收到,你这账号是自己挑的啊,居然是676767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12-28 23:08

收到,你这账号是自己挑的啊,居然是676767
小安 发表于 2009-12-28 23:04


我说碰巧正好我拿到,你相信瓦拉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2-28 23:21

小安,今天用公司的网银汇款,竟然帮开发人员发现了bug,只能明天到柜台汇了,不好意思。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28 23:36

哈哈,轻舟姐太强了,好呀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9-12-29 22:33

前十名打款的有大红花,大家速度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29 23:18

+妙有奖,大棒棒糖~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9-12-30 10:23

+妙有奖,大棒棒糖~
小安 发表于 2009-12-29 23:18


哦yeah,不知道是不是大到塞不进去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30 10:26

吴江路看到古额,老句的还~~~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12-31 15:49

非主流造型!我喜欢的,我一定来,小方要回江西,不来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12-31 15:53

我一定来,我来了交钱可以吗!就算我不来我也支付应付款项!人格担保!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31 17:14

小可侬的人格就值150啊,哈哈
那你打算啥造型啊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12-31 17:28

小可做SM造型~~~拉拉拉~~~~~刚好他家小芳也不在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31 17:57

恩恩,估计他有道具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10-1-2 18:47

你俩也太了解我了,当心被你们的BF知道!

有空一起玩!私下联系!~~~~~~~~~~~~~~~~~~

真不知道你们想玩那种类型的!你们穿什么!我工装有几套的!SM么只要你们私下联系,保准满意!
作者: 虫二    时间: 2010-1-3 20:19

本周六临时有事,不能参加年会了。大家玩的开心点,记得一定要上传PP。我会加分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10-1-4 09:21

现在多少人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4 12:14

小安还没回来吧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5 07:50

吾来的~~当轻舟JJ的外挂
然后,小满是轻舟JJ外挂的外挂,也就是吾的外挂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5 07:51

记得帮咱大怪路子小分队留一桌哇(*^__^*) 嘻嘻……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5 09:54

mindy好孩子,小满也是哇~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5 10:17

海外把嫂子带来给俺们瞅瞅呀,别藏着掖着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5 10:19

mindy好孩子,小满也是哇~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5 09:54


海外,周六下午先打牌哈~~~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6 09:41

书生与ROCK汇款,请查收哦^_^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6 10:16

LSD好同志,钱收到了啊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10-1-7 12:44

ls,今年有惊喜爆料哇?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7 12:47

当然有,前面有伏笔的
可惜今年和你,garrett小米又错过了,唉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7 12:48

吾很期待啊~~~~~~~~~~~
小莉啥时候给我们来报一个啊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10-1-7 12:54

嗷嗷嗷,看到了,海大人@2。。。。。明年你记得要他@3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7 13:20

嗷嗷嗷,看到了,海大人@2。。。。。明年你记得要他@3
茉小莉 发表于 2010-1-7 12:54


哎呀呀,不要那么快揭晓答案撒,明年我要看茉莉*2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7 14:44

哎呀呀,不要那么快揭晓答案撒,明年我要看茉莉*2
小安 发表于 2010-1-7 13:20
应该是今年吧
作者: 虫二    时间: 2010-1-7 16:26

好想来参加年会呀,祝大家玩的开心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7 17:28

明年茉莉*3?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7 18:58

话题好猛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7 19:00

mindy准备*4?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7 20:12

mindy准备*4?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7 19:00


都拖家带口到时候,就知道单身有多吃香了~
物以稀为贵~!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8 01:56

准你赤膊的呀~
风动 发表于 2009-12-27 16:24


ROCK已经钢管+赤膊了,我就不能抢他风头了呀^_^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8 01:59

ls,今年有惊喜爆料哇?
茉小莉 发表于 2010-1-7 12:44


新人今年低调搬凳观爆料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8 09:45

新人今年低调搬凳观爆料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8 01:59


你们俩算爆料伐
P.S 这么晚还不睡觉,真是神仙啊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1-8 13:47

弱弱问一句,现在报名还来得及伐?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1-8 13:48

弱弱问一句,现在报名还来得及伐?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8 13:51

来得及啊,欢迎报名
作者: 小蓓    时间: 2010-1-8 14:00

不太喜欢吃日本料理,大部分都是生的。
作者: 小蓓    时间: 2010-1-8 14:01

不太喜欢吃日本料理,大部分都是生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8 14:04

俺也无爱,不如红烧肘子~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8 14:09

吾喜欢,哈哈
虽然我现在在过敏,哈哈
吃完这一顿再说,哈哈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8 14:26

俺也无爱,不如红烧肘子~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8 14:04


生的就只有生鱼片啦,冬天吃牛肉锅羊肉锅猪肉锅啊~
让嫂子多吃点生鱼片,对身体好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8 17:34

你们俩算爆料伐
P.S 这么晚还不睡觉,真是神仙啊
小安 发表于 2010-1-8 09:45


我们俩没什么料可以爆啊,我们俩属于纯洁滴革命友情。
P.S 做神仙做惯了也就不觉得自己是神仙了^_^
作者: 超级奶爸    时间: 2010-1-8 20:51

报名付钱,望查收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8 21:30

奶爸来啦~~~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8 22:23

奶粉内牛满面啊~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9 18:15

看了看报名表,一代新人换旧颜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