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结伴游华山 [打印本页]

作者: 冬冬    时间: 2006-11-19 22:03     标题: 结伴游华山

有人打算游华山吗?
大概行程是第一天16点40分火车开。
第二天早上9点到。游览大,小雁塔,历史博物馆,城楼等景观。
第三天早上8点游1路出发去华山,住宿山上。
第四天下山回西安,傍晚的火车回上海。
第五天上午回到上海。
火车去的时候是卧铺,回来买不到,只有座位。火车票一共505元。
一共费用在1000元内。
希望有人能同行,我的MSN,chl008@hotmail.com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20 01:10

具体时间?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20 13:22

需要置顶吗?楼主好象不经常来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20 13:27

请楼主完善出行计划~~~~~~~以方便大家查阅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20 21:43

需要有具体的计划啊,1000怎么花~~~~3q
作者: 冬冬    时间: 2006-11-20 22:22

好dencol兄,一定要帮忙置顶啊!
感谢大家回应。我经常来,但是没有发过帖子,也没有参加过活动。我比较喜欢历史和旅游,但是时间问题只能忍痛舍弃兵马俑和乾陵。
我11月25号考试,考完后任何时间都可以去的。
具体安排是,
第一天火车T116次16点43分开,
第二天8点51分到,买回来的火车票。游览大雁塔,小雁塔,历史博物馆,碑林,古城墙,可能一天来不及,可以放到第五天继续游玩。这些景点都在市区,坐公交就可以到了,我现在还没有西安市区地图,所以还不知道公交线路。携程的游记说603路可以到达所有景点。西安打的便宜,有3,4人的话打的划算。
第三天早上8点火车站有游1路去华山,车程2小时到华山脚下玉泉院,爬到顶上,携程推荐迎阳洞宾馆,看日出方便且态度好。
第四天看运气有没有日出了,然后游遍4峰,下山。17点游1路回西安,大约19点到火车站。
回来的火车23点07分开,第五天15点20分到上海。
车次出发站开车时间到达站到达时间用时里程硬座软座硬卧下软卧下票价
T51/T54西安23:07上海15:2016小时21分1509144230250400票价
车次出发站开车时间到达站到达时间用时里程硬座软座硬卧下软卧下票价
1351/1354西安14:08上海11:2421小时24分150981147167281票价
K289/K292西安11:11上海06:2319小时26分1509165264291463票价
K359/K362西安10:37上海06:0519小时34分1509165264290462票价
K375/K378西安10:28上海06:1419小时52分1509162259285453票价
T115/T118西安20:51上海12:5816小时15分1509168265293464票价
T137/T140西安18:44上海11:1216小时28分1509182289323511票价
T51/T54西安23:07上海15:2016小时21分1509144230250400票价
去的时候可以买到卧铺票,回来的时候基本买不到,只能坐票。
费用:火车票505元,华山淡季50元,大雁塔门票加登塔45元,小雁塔门票加登塔20元,碑林30元,城楼40元,历史博物馆35元,乾陵和宾马俑门票暂时不计,应该在60元到90元之间。
游1路单程20元,来回40元。
住宿,1晚西安,大约100元标准间。一晚华山淡季住宿很便宜要拼命还价,三人间约60元一间,但没有洗澡。
市区交通费应该不多,可不计。
不算吃东西和买特产,900元。够详细了吧?哈。。。我数学不好,终于算出来拉。

[ 本帖最后由 冬冬 于 2006-11-20 22:45 编辑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21 11:48

还不错~~~我置顶了啊,要好好召集哦~~~~~~~~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1-21 21:00

自古华山一条道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23 17:18

没有人顶嘛
作者: 冬冬    时间: 2006-11-23 18:30

。。。。。没关系,或许一个人出去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24 16:50

想去,但没时间。。。。。。。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12-3 19:49

顶!  想去~ 可惜没时间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7 16:33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8 10:57

华山现在加上索道有三条路了,不过很险 我看过照片了 很不错。
山上有住宿 贵,建议看日出。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2-8 11:00 编辑 ]
作者: aigi    时间: 2006-12-8 15:20

传几张华山的照片大家看看

图片附件: PICT0016.JPG (2006-12-8 15:20, 92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902&k=6264d8878124b6226cf7d82cfac6b056&t=1782244909&sid=LyFf4z



图片附件: PICT0039.JPG (2006-12-8 15:20, 95.1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903&k=8436adc04e3ca02850bd6ed5b7a96e63&t=1782244909&sid=LyFf4z


作者: aigi    时间: 2006-12-8 16:04     标题: i继续贴



图片附件: PICT0048.JPG (2006-12-8 16:04, 81.34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905&k=89424b539d34b0c3966070098c760f4c&t=1782244909&sid=LyFf4z



图片附件: PICT0063.JPG (2006-12-8 16:04, 47.83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906&k=08cd7fc44b065ce1ceaeee7bfc8b7ea8&t=1782244909&sid=LyFf4z


作者: aigi    时间: 2006-12-8 16:41     标题: 结束



图片附件: PICT0072.JPG (2006-12-8 16:41, 70.37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908&k=694634e0209c33c412981d406bfd79c3&t=1782244909&sid=LyFf4z



图片附件: PICT0104.JPG (2006-12-8 16:41, 80.99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909&k=ec63654e99d90918b165cba265a16e45&t=1782244909&sid=LyFf4z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2-12 10:08

有兴趣,什么时候去啊?
作者: Arina    时间: 2006-12-19 23:20

顶个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20 19:31

蛮陡峭的嘛~~~
作者: hjh    时间: 2006-12-25 20:52

风景肯定好的,不过偶还不想率死。。。。。。。。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