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M50 in winter [打印本页]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0 23:46     标题: M50 in winter

今天上班是件很悲惨的事情,放着大好的太阳不外拍就如放弃N便宜的机票不走一遭一般,尽管要熬到下午四点才下班,仍然一早背着机子上单位了。好在今天值班的领导伯伯网开一面——好歹咱都一个属相么呵呵——恩准吾3点半就能走人了,OH,YEAH~!
由于晚上约了一大帮子腐败份子东来顺,走远拍是不可能的了,那么,苏州河畔的M50,就是它了!
想想上回闲晃已然3个月前了,虽然今天么啥展览,但是对吾这种外行来说,已经足够了……

图片附件: IMG_7452.jpg (2009-12-20 23:46, 69.77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06&k=658c5578f14babed82977bcfef8b273f&t=1782230552&sid=UgUUp0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0 23:48

首先,请允许吾纪念下仅陪伴了吾2个月的手套兄弟,为啥老是掉东西呢~做人咋能太私语呢

图片附件: IMG_7459.jpg (2009-12-20 23:48, 71.14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07&k=2c3dd6677fc7183402055a6a22759e75&t=1782230552&sid=UgUUp0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20 23:51

好可爱的手套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20 23:57

一只手套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0 23:58

原本长寿路桥下有成片成片的墙壁涂鸦,很是可爱有趣
想来世博了吧,居然都给粉刷干净了,看着着实不舒服啊
边走边想,下一个涂鸦的会是谁呢~~
上一张上上回经过的桥下的PP——

图片附件: DSCF2927.jpg (2009-12-20 23:58, 120.05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08&k=56f5af7825465dd067ddbb12bd67a5ab&t=1782230552&sid=UgUUp0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0 23:59

好可爱的手套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0 23:51

55555555
么了~
继幸运马蹄铁后的又一个杯具~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1 00:01

7月经过桥底下的时候(请忽略人物,谢谢~!)

图片附件: IMG_0115.jpg (2009-12-21 00:01, 104.13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09&k=89cbdf3623c24a224f6022051e5f7071&t=1782230552&sid=UgUUp0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1 00:03

好了,咱继续吧~~~
沿着长寿路桥处的人行楼梯下来左转直走,便是M50创意工坊了

图片附件: IMG_7344.jpg (2009-12-21 00:03, 92.32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10&k=086685f927227691528d0e952a55d1a0&t=1782230552&sid=UgUUp0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1 00:06

没有走M50的大门,往旁边的小弄堂里面拐了过去,都是一些工作室之类的

图片附件: IMG_7355.jpg (2009-12-21 00:06, 105.93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11&k=dccfb2a2db4fc323f71555199503e896&t=1782230552&sid=UgUUp0



图片附件: IMG_7360.jpg (2009-12-21 00:06, 95.09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12&k=691ba0f9943dee800b92679707e42099&t=1782230552&sid=UgUUp0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1 00:08

爬山虎依附着墙壁生长,犹如此处的各类艺术创作依附于创意中心一般
很容易成长,也很容易枯死……

图片附件: IMG_7361.jpg (2009-12-21 00:08, 78.93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13&k=528f7dc9125423cb5b78c2161372551c&t=1782230552&sid=UgUUp0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21 00:10

今天上班是件很悲惨的事情,放着大好的太阳不外拍就如放弃N便宜的机票不走一遭一般,尽管要熬到下午四点才下班,仍然一早背着机子上单位了。好在今天值班的领导伯伯网开一面——好歹咱都一个属相么呵呵——恩准吾3点 ...
mindy 发表于 2009-12-20 23:46


不是号称有当代5人油画联展,搞得沸沸扬扬.难道没开幕?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21 00:11

一只手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0 23:57


寒,一只绣花鞋。夜深人静滴………………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1 00:12

经过一家画廊前,忍不住被形形色色的笑逐颜开吸引
但可知,张张笑脸都是流着泪水的,是喜是悲
个人有个人的体会吧
反正当吾站在孩童和老人画前的时候被逗得很开心
当回过头望见少女哭笑着流着泪的时候,心中莫名有些悲哀
这时候,画廊的老板走了出来,指着话说,笑吧笑吧,其实都没那么好笑——

图片附件: IMG_7365.jpg (2009-12-21 00:12, 66.82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18&k=ae8baaa514ba96cfbf9fbb88c1ecf5da&t=1782230552&sid=UgUUp0



图片附件: IMG_7372.jpg (2009-12-21 00:12, 60.8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19&k=41784070d60181c2f693ed18726466a0&t=1782230552&sid=UgUUp0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1 00:15

画廊前摆着的迎客瓷人——
多想他是小日本来的呵呵~~~

图片附件: IMG_7367.jpg (2009-12-21 00:15, 56.04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21&k=49bf980090f33a8b70b7b7dac75eb57d&t=1782230552&sid=UgUUp0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1 00:17

铁门上的作画——

图片附件: IMG_7377.jpg (2009-12-21 00:17, 71.36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22&k=7d9c3739f583f2a3c6349fce4651f79b&t=1782230552&sid=UgUUp0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1 00:18

门口看着这家挺含蓄的,一点没有大肆广告的嫌疑
好奇心驱使下,推门进入,好家伙
果然不失望——

图片附件: IMG_7376.jpg (2009-12-21 00:18, 53.77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23&k=e4b8c4296eba98942cd9b091ecf0b541&t=1782230552&sid=UgUUp0



图片附件: IMG_7380.jpg (2009-12-21 00:18, 90.29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24&k=48d6bd3a32ac527501530786d0d729ab&t=1782230552&sid=UgUUp0



图片附件: IMG_7379.jpg (2009-12-21 00:18, 72.33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25&k=4f0b165f554e630ed1211594f0c8666c&t=1782230552&sid=UgUUp0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1 00:21

快看看都是些什么呀呵呵~

图片附件: IMG_7385.jpg (2009-12-21 00:21, 68.9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26&k=1432cca32c27505ea4012ee1620a0282&t=1782230552&sid=UgUUp0



图片附件: IMG_7388.jpg (2009-12-21 00:21, 72.41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27&k=39bf228dc1cd817717ff3a5c02659832&t=1782230552&sid=UgUUp0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1 00:23

这儿不一会儿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还能拍照呢~~

图片附件: IMG_7389.jpg (2009-12-21 00:23, 67.28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28&k=d765e09185281420891881fcb4fd7a00&t=1782230552&sid=UgUUp0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1 00:25

整个胶片组成类似迷宫一般很高很多的旧胶片
配合是不是无线电传来的声音,感觉很奇特

图片附件: IMG_7390.jpg (2009-12-21 00:25, 57.56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29&k=84429824d0e40c909b6e424e4a13dd17&t=1782230552&sid=UgUUp0



图片附件: IMG_7392.jpg (2009-12-21 00:25, 53.51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30&k=51122a1a47b218da00c7afb2d2930fd6&t=1782230552&sid=UgUUp0



图片附件: IMG_7394.jpg (2009-12-21 00:25, 73.3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31&k=894298e8a04aa23dc175adb09447fb15&t=1782230552&sid=UgUUp0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1 00:29

无线电的声音断断续续地传来,让人搞不清楚声音的来源
远处看到一个个类似旧邮箱一样的盒子
走近看看正举手准备拍一张的时候
无线电一下子响了起来
吓得吾啊得叫了一声
原来都是扬声器呀……
想必,这就是设计者想要的效果吧

图片附件: IMG_7402.jpg (2009-12-21 00:29, 54.01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32&k=1657d1f99af2336d5ec6f038d33f86ef&t=1782230552&sid=UgUUp0



图片附件: IMG_7406.jpg (2009-12-21 00:29, 64.17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33&k=7e207c7415dd9cc915abc94cb0d258f5&t=1782230552&sid=UgUUp0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1 00:31

在园区内继续闲逛,隔着玻璃窗,是一家卖颜料的小店
做的肯定是参观者的生意咯,行内的肯定都知道要去哪儿买水粉颜料啥的,对吧~

图片附件: IMG_7410.jpg (2009-12-21 00:31, 71.5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34&k=372ddd0e3d66e04b42039cb764e12d9b&t=1782230552&sid=UgUUp0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1 00:32

不过,窗前的杯子很可爱,尤其是上面的文字和图案
这句话,是吾每天在想在思考的

图片附件: IMG_7412.jpg (2009-12-21 00:32, 47.55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35&k=78603f8003a505673b0695f9eaf73846&t=1782230552&sid=UgUUp0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1 00:33

卡哇伊的小人人们——

图片附件: IMG_7413.jpg (2009-12-21 00:33, 51.4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36&k=34093af6b5c50dc24cb67cc082410f29&t=1782230552&sid=UgUUp0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1 00:35

很多画廊、工作室、艺术青年,有点孤芳自赏,对于外行人来说,感觉很难融入进这些不懂的艺术

图片附件: IMG_7418.jpg (2009-12-21 00:35, 75.12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37&k=ef38256c0a14f1a603298eab16c93791&t=1782230552&sid=UgUUp0



图片附件: IMG_7419.jpg (2009-12-21 00:36, 75.23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38&k=c0bcecab5d8d53bae1cef78eaa6adc52&t=1782230552&sid=UgUUp0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1 00:37

被门前的红艳艳和一具雕塑吸引住——

图片附件: IMG_7422.jpg (2009-12-21 00:37, 42.67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39&k=a15cac752c1067e9db8a6f0654faf9f4&t=1782230552&sid=UgUUp0



图片附件: IMG_7425.jpg (2009-12-21 00:37, 68.15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40&k=d679a7609d9aec8bf7bb03e11fc9e442&t=1782230552&sid=UgUUp0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21 00:39

文艺青年也需要发表他们自己的想法~~~多一点声音总是好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1 00:39

拾级而上,故意破旧的天花板,搞怪的画像
当然,这里依然不允许照相只能远观,这时候
多希望有长焦啊~~~

图片附件: IMG_7426.jpg (2009-12-21 00:39, 81.62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41&k=1a7b101e6f1b938438151c762950f09e&t=1782230552&sid=UgUUp0



图片附件: IMG_7430.jpg (2009-12-21 00:39, 55.8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42&k=f41c8e0ddd0c8f840f7999fbd2ae27ea&t=1782230552&sid=UgUUp0



图片附件: IMG_7428.jpg (2009-12-21 00:39, 51.26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43&k=f9eab450ab1c6500b63e7e948c9e2235&t=1782230552&sid=UgUUp0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1 00:40

还有,还有,这个,怎么看怎么猥琐……

图片附件: IMG_7427.jpg (2009-12-21 00:40, 54.85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44&k=945dfebf80caa89914634e982ee9602e&t=1782230552&sid=UgUUp0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1 00:41

这个……也能换钱~!

图片附件: IMG_7432.jpg (2009-12-21 00:41, 64.76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45&k=4a86f0bf5c7f21c0eaa9b295d9af3f39&t=1782230552&sid=UgUUp0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1 00:44

M50的前身,是纺织厂,园区依旧保留当时的旧厂房,让艺术更有味道?
旧厂房前的招贴画总算变了

图片附件: IMG_7434.jpg (2009-12-21 00:44, 86.4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46&k=50f80e1bbd7150e9f8da6a9b87899f6b&t=1782230552&sid=UgUUp0



图片附件: IMG_7436.jpg (2009-12-21 00:44, 89.67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47&k=2fb8828a47003b548e5284321cca6907&t=1782230552&sid=UgUUp0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1 00:46

门口偷拍现在开始——
谁们的集体照?

图片附件: IMG_7445.jpg (2009-12-21 00:46, 68.73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48&k=84ddbafa98eb1d69b94a13c8d9b7122f&t=1782230552&sid=UgUUp0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1 00:47

张着那么大的嘴巴,越看越像虎子,哇哈哈……

图片附件: IMG_7450.jpg (2009-12-21 00:47, 51.84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49&k=693357e6791e857387220e558500ba8a&t=1782230552&sid=UgUUp0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1 00:48

兄弟又开始想钱啦——

图片附件: IMG_7440.jpg (2009-12-21 00:48, 56.94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50&k=0ec9e0cdd5aba85c005fec10ef1c4211&t=1782230552&sid=UgUUp0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1 00:48

啥年代了,还麻将呢
不都兴大怪、三国杀啥的么~~~

图片附件: IMG_7439.jpg (2009-12-21 00:48, 66.44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51&k=eeb851317d4ebf67e51757430a24a9d4&t=1782230552&sid=UgUUp0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1 00:49

只对门口的招贴画感兴趣——

图片附件: IMG_7442.jpg (2009-12-21 00:49, 71.63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52&k=2b0ed0676668b2b8c42cb4e8988fd581&t=1782230552&sid=UgUUp0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1 00:50

这个,就是原先的旧厂房——

图片附件: IMG_7449.jpg (2009-12-21 00:50, 71.21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53&k=e8fd36901c60062beba0bfe101dcb242&t=1782230552&sid=UgUUp0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1 00:51

门口的一家店,居然还有陶俑,呵呵,鉴于马上要西安了的
看着觉得还挺亲切的呢——

图片附件: IMG_7456.jpg (2009-12-21 00:51, 84.1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54&k=305a78886be0a805077700c881924292&t=1782230552&sid=UgUUp0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1 00:52

夜幕降临,本想早些东来顺拿号牌排队了的,无奈走出很远的时候发现手套不见了~~~
于是在这儿,就在这儿往返折回寻了很多遍,依然无果~~~

图片附件: IMG_7451.jpg (2009-12-21 00:52, 83.76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55&k=1546df394ec649e305da7332d6566339&t=1782230552&sid=UgUUp0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1 00:53

最后一张,无关M50,东来顺等位时闲来一按
谁按的都不知道呵呵

图片附件: IMG_7461.jpg (2009-12-21 00:53, 72.43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56&k=195f1837391a861c44e35f70e4d3aced&t=1782230552&sid=UgUUp0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1 00:54

好了,没有了~~~!
谢谢大家观看^_^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1 00:59

不是号称有当代5人油画联展,搞得沸沸扬扬.难道没开幕?
lenell 发表于 2009-12-21 00:10

吾这个看热闹的,不关心的呵呵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1 01:04

一只手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0 23:57

是的
没手套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1 01:07

文艺青年也需要发表他们自己的想法~~~多一点声音总是好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1 00:39

只怕表达的不是想法,过了头了就是造作,卖画了就是骗钱了
今天看了幅巨作,很长的纸,胡乱涂满(类似于小时候无聊的时候用铅笔在纸上不断不断的打圈圈),最底下的标价一看——4500元,恩,不错,咋不已美元计算呢~!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21 09:35

很多画廊、工作室、艺术青年,有点孤芳自赏,对于外行人来说,感觉很难融入进这些不懂的艺术
mindy 发表于 2009-12-21 00:35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大家都不懂才好忽悠,没准谁好这口看上了,就能拿个大价钱。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21 09:41

只怕表达的不是想法,过了头了就是造作,卖画了就是骗钱了
今天看了幅巨作,很长的纸,胡乱涂满(类似于小时候无聊的时候用铅笔在纸上不断不断的打圈圈),最底下的标价一看——4500元,恩,不错,咋不已美元计算 ...
mindy 发表于 2009-12-21 01:07


4500块标的基本算行价,谈不上宰你。很多地方都是上万标码的,当然有没有市场就不得而知了。我也不喜欢这些造作的当代艺术,许多是试验田,大部分是曲高和寡忽悠人。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12-21 11:17

东来顺……这天气,热气腾腾的就是吸引人!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21 11:22

敏,5想看东来顺的吃食~~~~~~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12-21 13:02

M50边上有个号称鬼屋的面粉厂遗址,不知道现在还在不?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2-21 19:49

mindy,那个带声音的可能就是前几年流行的所谓“装置”艺术吧。

看你的pp很过瘾,因为有你自己独特的视角和理解,不是人云亦云。

手套么,街边很多的,受你启发,我也买了一副连指的,很暖,呵呵……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1 20:35

M50边上有个号称鬼屋的面粉厂遗址,不知道现在还在不?
yyHike 发表于 2009-12-21 13:02

记得是荣氏家族的产业吧~
有鬼屋的说法?这个倒是不知道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1 20:36

mindy,那个带声音的可能就是前几年流行的所谓“装置”艺术吧。

看你的pp很过瘾,因为有你自己独特的视角和理解,不是人云亦云。

手套么,街边很多的,受你启发,我也买了一副连指的,很暖,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12-21 19:49

说得都不好意思了的
吾会再接再厉哦^_^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21 21:35

敏敏的手套,看着好暖和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21 21:35

敏敏的照片,看得5赏心悦目阿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1 21:50

吾的东东就噶吃香哇~~~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2-21 22:26

申申的留言看的敏敏好得意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1 23:39

哎……明天无论如何得买副手套了的
今天冻死吾了~~~~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09-12-22 17:43

冬至快乐!!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2 18:40

LSD
今天很快乐呵呵~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2-22 22:54

lsd 手套买了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