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9 20:44 发表
报告我那里还有一个一次性烤炉要不要代?
还有点什么筷子啊,就是上次括苍山多下来的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1-19 16:28 发表
烧饭的家伙怎么没有统计?
别像上次一样都没带气罐哦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1-19 18:36 发表
那我需要带帐篷伐?就是不需要带了,是吧,呵呵,好啊,可以轻松点了.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9 21:38 发表
上次我的两罐气只用了半罐,害得我还又背下来了,这次我带一罐半气去,你带你的那半罐,JERRY还有一罐,应该够用了
姐姐可以陪你睡哦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0 08:36 发表
猫咪你这次跟我混帐愿意8?
哈哈,帮我背两跟帐杆就OK了姐姐可以陪你睡哦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1-20 10:12 发表
等天气转暖,我也要求参加一次自虐.

原帖由 <i>小气鬼</i> 于 2006-11-20 09:05 发表<br />
<br />
呵呵! 俺帮你背 陪我睡不????<img src="images/smilies/lol.gif" smilieid="12" border="0" alt="" />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1-20 14:01 发表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0 11:44 发表
你有报名来参加吗?
脚脚不在,你造反了? [/quote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0 14:14 发表
什么说不定说得定的,个男人,黏黏糊糊啥,去就去。
秋水,给小气鬼个脚脚加两个座。另外,我的帐篷统筹到小气鬼包里去,我和番茄到山上再拿来用就好了~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1-20 09:05 发表
呵呵! 俺帮你背 陪我睡不????![]()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9 21:24 发表
带上!烤炉和筷子带上!米还是带2KG吧,多下来煮第二天的早饭,万一不够,二十几口人就要饿着肚子下山了!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19 17:51 发表
有水壶的带上,晚上烧水灌壶里,睡觉时可以吾脚大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0 14:14 发表
什么说不定说得定的,个男人,黏黏糊糊啥,去就去。
秋水,给小气鬼个脚脚加两个座。另外,我的帐篷统筹到小气鬼包里去,我和番茄到山上再拿来用就好了~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21 14:36 发表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问天网消息,中央气象台今天发布全国七大区域一周天气趋势预报,预计2006年11月20—26日一周内,影响中国的冷暖空气均较活跃,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偏高将逐渐转为接近常年或偏低。23-26日,中 ...
我只好看你们开心了,体力不支呀.
原帖由 <i>dencol</i> 于 2006-11-20 17:20 发表<br />
<br />
<br />
如果你背一味才有这个可能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21 15:08 发表
![]()
我只好看你们开心了,体力不支呀.
![]()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2 13:53 发表
也好,行进速度不会太快了。
秋天,派你去把老山羊传染一下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2 13:53 发表
也好,行进速度不会太快了。
秋天,派你去把老山羊传染一下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1-22 23:17 发表
我生病啦~~~![]()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1-22 23:17 发表
我生病啦~~~![]()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3 12:49 发表
不要准备烧烤了吧,根本烤不起来的。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3 12:49 发表
不要准备烧烤了吧,根本烤不起来的。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23 13:24 发表
可以的,如果雨大的话,我们到时把帐蓬围成一个圈子,中间空出一个空地出来,然后把雨布搭成雨蓬,让老山羊在里面做炊事长,我们就各人在各人的帐蓬里呆着,做些打下手的活儿,比如拌沙拉,串肉串之类的活儿.
反 ...
NND老子不干了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23 16:11 发表
你小子虐待老人NND老子不干了

原帖由 <i>山羊</i> 于 2006-11-23 16:11 发表<br />
<br />
你小子虐待老人<img src="images/smilies/cry.gif" smilieid="4" border="0" alt="" /> NND老子不干了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23 17:29 发表
秋天太瘦.没肉![]()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23 20:06 发表
因考虑天气问题和大家出行的安全.活动延期是应该的.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23 20:00 发表
那我报名了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11-23 20:28 发表
能在这时候做出正确的决定,说明小泉还是有一定头脑的,
支持他下个月继续。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1-23 22:35 发表
今晚才去采购好N多吃得,打算装包了,看到延期通知,呵呵,看我能忍住不吃掉伐,不然还要去买
)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23 17:29 发表
秋天太瘦.没肉![]()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24 09:58 发表
虽然没有报名 秋天的工作还是要极力支持一下的
(其实是看在你借给我雨伞的份上啦)
12月9号的话我和宝贝先报名占个位置
先做候补吧![]()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1-24 11:14 发表
没肉可以顿汤。排骨汤很补的。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24 12:03 发表
活动推后啊,12月9日噢,英俊同学算我一个候补噢~~~到时候么有什么事情就去~~谢了~![]()
![]()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