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大明山穿越出行通知及帐蓬及食物统筹情况 [打印本页]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19 15:46     标题: 大明山穿越出行通知及帐蓬及食物统筹情况

出行定于12月8日晚8点人民广场博物馆后门石狮子边集合,风雨无阻!

定金及帐蓬食物统筹通知

目前交定金及确定去的名单如下:
GG:山羊,秋天英俊,大常,大常外挂,琥珀,神灯,壁虎,HANKEY,乱乱虫,瘦狐,小气鬼,神,飞一般HAPPY,飞外挂1,飞外挂2
MM:FLY,LILY,琥珀外挂,WINNIE,宝贝,小鞋子,飞外挂3,脚脚

帐蓬统筹情况:
一、以下人员需带帐蓬:
秋天,大常,琥珀,琥珀外挂,神灯,壁虎,瘦狐,乱乱虫(单帐),飞一般HAPPY,飞外挂1,小气鬼,WINNIE

二、帐蓬统筹:
1、山羊和瘦狐   2、神灯和神,3、琥珀和HANKEY,4、秋天和壁虎,5、宝贝和鞋子,6、乱乱虫(单帐),7、LILY和FLY,8、小气鬼和脚脚,9,琥珀外挂和WINNIE,10、大常与大常外挂,11、飞一般与飞外挂3,12、飞外挂2与飞外挂3

以上统筹基本能保证不带多余帐蓬,具体人员微调到时自己协调沟通,强烈要求大家少数服从多数同意混帐。另外女生带的帐蓬由男生背,保证女生轻装穿越

食物统筹情况:
WINNIE:蔬菜水果沙拉物品及一次性碗杯筷子等物品
山羊:火锅相关物品
秋天:烧烤相关物品
神灯:香肠饭相关物品,米2KG,香肠一包

以上食物各人能放在包里的放包里,不能放的到时碰头后统筹到包轻有容量的人那里,按男士优先原则安排

以上统筹为周六晚餐统筹,没吃掉的做周日早餐。周六早餐可以选择在向导家或自带,周六午餐必须自带。另外水、零食,牛肉干,巧克力,酒各人自带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6 23:22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19 16:09

好明确的单子啊,学习学习!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11-19 16:28

烧饭的家伙怎么没有统计?
别像上次一样都没带气罐哦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19 17:01

壁虎提醒的对……这次上了山估计可没农家可以烧了吧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6-11-19 17:30

要带一点老酒 的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1-19 17:45

咖喱????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1-19 17:51

有水壶的带上,晚上烧水灌壶里,睡觉时可以吾脚大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1-19 17:52

一次性筷子,嘉兴有自己不用带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1-19 17:57

米1.5KG就够了,多了浪费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9 18:00

知道了,全部收到.......服从秋天安排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1-19 18:36

那我需要带帐篷伐?就是不需要带了,是吧,呵呵,好啊,可以轻松点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9 20:44

报告我那里还有一个一次性烤炉要不要代?
还有点什么筷子啊,就是上次括苍山多下来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19 21:24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9 20:44 发表
报告我那里还有一个一次性烤炉要不要代?
还有点什么筷子啊,就是上次括苍山多下来的


带上!烤炉和筷子带上!米还是带2KG吧,多下来煮第二天的早饭,万一不够,二十几口人就要饿着肚子下山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19 21:38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1-19 16:28 发表
烧饭的家伙怎么没有统计?
别像上次一样都没带气罐哦


上次我的两罐气只用了半罐,害得我还又背下来了,这次我带一罐半气去,你带你的那半罐,JERRY还有一罐,应该够用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19 21:41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1-19 18:36 发表
那我需要带帐篷伐?就是不需要带了,是吧,呵呵,好啊,可以轻松点了.


呀,还以为你没有帐蓬呢,算了,你就不用带了,轻松点吧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9 21:47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9 21:38 发表


上次我的两罐气只用了半罐,害得我还又背下来了,这次我带一罐半气去,你带你的那半罐,JERRY还有一罐,应该够用了

报告我会代炉头一灌气
肯定够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1-19 22:18

谢谢组织上照顾,偶就不背帐篷了,烧汤烧饭给你们吃好了,煎培根给你们当早饭,不错吧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20 08:36

猫咪你这次跟我混帐愿意8?
哈哈,帮我背两跟帐杆就OK了 姐姐可以陪你睡哦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1-20 09:05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0 08:36 发表
猫咪你这次跟我混帐愿意8?
哈哈,帮我背两跟帐杆就OK了 姐姐可以陪你睡哦

呵呵! 俺帮你背 陪我睡不????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20 09:05

我带一个炉头和大半罐气!!既然米和火锅、烧烤都有安排了,我就带上火腿肠和几包方便面吧!!(给急不可耐的人吃先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1-20 10:12

等天气转暖,我也要求参加一次自虐.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1-20 11:23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1-20 10:12 发表
等天气转暖,我也要求参加一次自虐.


一次怎么够啊! ZN 要彻底,要次次参加。 这东西会上隐的。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1-20 11:33

上隐了,就只能去戒毒所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20 11:44

原帖由 <i>小气鬼</i> 于 2006-11-20 09:05 发表<br />

<br />
呵呵! 俺帮你背 陪我睡不????<img src="images/smilies/lol.gif" smilieid="12" border="0" alt="" />


你有报名来参加吗?
脚脚不在,你造反了?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1-20 14:01

[quote]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0 11:44 发表


你有报名来参加吗?
脚脚不在,你造反了? [/quote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1-20 14:03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1-20 14:01 发表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0 11:44 发表


你有报名来参加吗?
脚脚不在,你造反了? [/quote

就 冒个泡呀  !
说不定我就在那等你来哦 !  哈哈哈!

我一向来是造反有哩的人!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20 14:14

什么说不定说得定的,个男人,黏黏糊糊啥,去就去。
秋水,给小气鬼个脚脚加两个座。另外,我的帐篷统筹到小气鬼包里去,我和番茄到山上再拿来用就好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20 16:13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0 14:14 发表
什么说不定说得定的,个男人,黏黏糊糊啥,去就去。
秋水,给小气鬼个脚脚加两个座。另外,我的帐篷统筹到小气鬼包里去,我和番茄到山上再拿来用就好了~



好的,给小气鬼和脚脚留个坑,另外我不是秋水,你怎么和小白样写错别字呀,有损形象的呀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20 17:20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1-20 09:05 发表

呵呵! 俺帮你背 陪我睡不????


如果你背一味才有这个可能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20 18:22

带上点黄瓜,绝对是旅途中最好的水果~~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1-20 19:24

好的啊,偶帮一味JJ混罗,帮你背东西没问题的,你自己,偶就不帮忙背了,有人背呢,呵呵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20 23:59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9 21:24 发表


带上!烤炉和筷子带上!米还是带2KG吧,多下来煮第二天的早饭,万一不够,二十几口人就要饿着肚子下山了!


没关系的,女生胃口小,把口粮留下来给做体力活的男生多吃点...呵呵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21 00:00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19 17:51 发表
有水壶的带上,晚上烧水灌壶里,睡觉时可以吾脚大


才才...幸好今天买了一个...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1-21 00:23

嗯,小泉同志做得不错,写得挺详细,组织上同意你只要背所用的XDJM的包上山就让你加入,入中国国籍的候补的名单


[ 本帖最后由 琥珀 于 2006-11-21 00:26 编辑 ]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21 09:15

2KG米我觉得太少,我觉得应该是3KG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6-11-21 14:19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0 14:14 发表
什么说不定说得定的,个男人,黏黏糊糊啥,去就去。
秋水,给小气鬼个脚脚加两个座。另外,我的帐篷统筹到小气鬼包里去,我和番茄到山上再拿来用就好了~

好啊,好个“秋水”,应该是“秋天英俊小白水”的简称吧。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1-21 14:36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问天网消息,中央气象台今天发布全国七大区域一周天气趋势预报,预计2006年11月20—26日一周内,影响中国的冷暖空气均较活跃,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偏高将逐渐转为接近常年或偏低。23-26日,中国将出现一次较大范围的雨雪和大风降温天气过程。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21 14:40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21 14:36 发表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问天网消息,中央气象台今天发布全国七大区域一周天气趋势预报,预计2006年11月20—26日一周内,影响中国的冷暖空气均较活跃,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偏高将逐渐转为接近常年或偏低。23-26日,中 ...


团长羊羊发布灾害预告!~~~~~请广大驴友密切关注天气状况~~~~~~~~~

多带内裤和内衣!~~~~~~帐篷少带,方便相互取暖~~~~~~~~~~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1-21 14:52

天气降温,有下雪的可能.请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21 14:57

冷的,带羽绒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21 15:08

我只好看你们开心了,体力不支呀.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1-21 19:39

原帖由 <i>dencol</i> 于 2006-11-20 17:20 发表<br />

<br />

<br />
如果你背一味才有这个可能
<br />
那还是自己睡爽!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21 20:49

招你们惹你们了……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11-21 21:48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1-21 21:50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21 15:08 发表
我只好看你们开心了,体力不支呀.


表怕~~~你可以的~~~~旺姐~~~相信你可以的~~~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22 12:29

昨天整理了一下包包.东西放了已经趴趴满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22 13:01

又感冒啦………………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22 13:37

ME TOO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22 13:45

我也感冒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22 13:53

也好,行进速度不会太快了。
秋天,派你去把老山羊传染一下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22 15:55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2 13:53 发表
也好,行进速度不会太快了。
秋天,派你去把老山羊传染一下

支持一味mm的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22 22:41

做人要厚道啊........各位!!!!!!!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11-22 23:17

我生病啦~~~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22 23:57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2 13:53 发表
也好,行进速度不会太快了。
秋天,派你去把老山羊传染一下


老山羊根本不是人呀,没法感染的,不过大家不用担心了,鉴于我老人家感冒了,所以我会要求老山羊帮我背包的,然后这个老家伙背了两个包之后就不会窜那么快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22 23:57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1-22 23:17 发表
我生病啦~~~



装病的话是会被拖出来打屁股的,知道不?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23 00:46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1-22 23:17 发表
我生病啦~~~

完蛋,它尾巴断了,要过一个多星期才能长出来了,组织批准你这次大明山请假,但必须参加下次的龙王山.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23 11:14     标题: 临安天气预报

2006年11月25日 小雨 15℃~11℃  降温
2006年11月26日 小雨转大雨 16℃~3℃  升温

老山羊是雨神啊,一带咱出去就下雨…………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23 11:44     标题: 天有不测风云

队员们,我联系过向导了,那里周六周日是会下雨的,但是我们的线路还是可以走的,请大家做好防水与保暖工作,具体行程安排等领队与向导联系后再定.希望大家做好ZN的心理准备.尤其是新人!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23 12:00

基本是这样定的:

小雨的话继续反穿
中到大雨的话改景区线路

9月份去过清凉峰的队员应该是有经验了,本次的雨中穿越难度基本小于等于上次十八龙潭上去的难度.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23 12:01

大家雨衣雨披要准备好的,裤子不能穿牛仔裤,包里的衣物做好防水包装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23 12:23

阿门~~~~~~~~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23 12:49

不要准备烧烤了吧,根本烤不起来的。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6-11-23 13:04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3 12:49 发表
不要准备烧烤了吧,根本烤不起来的。

不要紧,找三个竹子撑起一片地席或者一次性台布就可以了。
这个野外烧烤和火有关的我都拿手。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23 13:24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3 12:49 发表
不要准备烧烤了吧,根本烤不起来的。


可以的,如果雨大的话,我们到时把帐蓬围成一个圈子,中间空出一个空地出来,然后把雨布搭成雨蓬,让老山羊在里面做炊事长,我们就各人在各人的帐蓬里呆着,做些打下手的活儿,比如拌沙拉,串肉串之类的活儿.

反正一味又不是没和老山羊一起走过,和他在一起不用担心的,(先把老家伙顶到扛头上再说,嘿嘿)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1-23 16:11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23 13:24 发表


可以的,如果雨大的话,我们到时把帐蓬围成一个圈子,中间空出一个空地出来,然后把雨布搭成雨蓬,让老山羊在里面做炊事长,我们就各人在各人的帐蓬里呆着,做些打下手的活儿,比如拌沙拉,串肉串之类的活儿.

反 ...

你小子虐待老人 NND老子不干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23 17:01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23 16:11 发表

你小子虐待老人 NND老子不干了


哈哈,把秋天烤了,山羊~~~~~~~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23 17:29

秋天太瘦.没肉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23 17:36

原帖由 <i>山羊</i> 于 2006-11-23 16:11 发表<br />

<br />
你小子虐待老人<img src="images/smilies/cry.gif" smilieid="4" border="0" alt="" /> NND老子不干了
<br />


老山羊乖,要听话,听话的话让一味姐姐给你做沙拉吃!!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23 17:37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23 17:29 发表
秋天太瘦.没肉



对对对,不要烤我,多谢LILY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23 19:46     标题: 紧急通知

因接报临安那边将有大到暴雨,而且将有降温,所以经过商量,为了队员们安全以及出行愉快程度,本次穿越活动延期到12月9日10日,因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大家理解!
如果12月9日10日不能参加的队员需要退还100元定金的,请与秋天英俊联系,我们可以退还的!
另外欢迎因时间问题正好不能参加这次活动的XDJM们继续报名!比如瘦狐,脱裤拉这样要长跑的家伙是一定要拉过来的!

以上,本次出行组织委员会通知!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23 19:48 编辑 ]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23 20:00

那我报名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1-23 20:06

因考虑天气问题和大家出行的安全.活动延期是应该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23 20:09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23 20:06 发表
因考虑天气问题和大家出行的安全.活动延期是应该的.

多么负责的领队啊~~
这次一定请你吃烤全羊~
作者: hankey    时间: 2006-11-23 20:13     标题: 服从组织安排,!!!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23 20:22

支持延期……天气相对清凉峰来说更加恶劣的,安全重要。
再说大雨也影响风景的能见度,光埋头虐么也傻的。

可惜12月9号我来不了了……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6-11-23 20:28

能在这时候做出正确的决定,说明小泉还是有一定头脑的,
支持他下个月继续。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23 20:30

原帖由 于 2006-11-23 20:00 发表
那我报名了


这个时候报名,神还是讲点义气的,所以组织上就接受这个报名了,到时你不要发GANG就行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23 20:31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11-23 20:28 发表
能在这时候做出正确的决定,说明小泉还是有一定头脑的,
支持他下个月继续。


谢谢支持,但要纠正一下的,我不叫小泉...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6-11-23 20:34

不过,要是我没有外挂和老婆,说不定我会去冒险的。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6-11-23 20:35

对不起,下回不叫了--只要大家都不叫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23 20:40

有沙发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23 21:14

支持英俊和山羊的英明决定!!延期可以更安全,可以看到更美的风景!!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1-23 21:33

跟着组织上走.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1-23 22:10

支持延期,期待12.9号有更好的风景
作者: emma    时间: 2006-11-23 22:26

我也想报名哦哦,
不过还在挣扎+ING.....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23 22:28

反正跟定组织了,我随时待命!!!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23 22:30

貌似我装备还要再买包暖点的....
最好能看到2007年的第一场雪....呵呵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1-23 22:32

收到,收到~~~~~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1-23 22:35

今晚才去采购好N多吃得,打算装包了,看到延期通知,呵呵,看我能忍住不吃掉伐,不然还要去买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23 22:35

英俊英明呀!人身安全第一.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6-11-24 09:29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1-23 22:35 发表
今晚才去采购好N多吃得,打算装包了,看到延期通知,呵呵,看我能忍住不吃掉伐,不然还要去买

放着时间长了会坏掉的,一个人吃会长胖的,要不XDJM们帮帮你。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6-11-24 09:31

秋天:那海涛的婚宴你还去吗?看到请回我。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1-24 09:58

虽然没有报名  秋天的工作还是要极力支持一下的
(其实是看在你借给我雨伞的份上啦 )

12月9号的话我和宝贝先报名占个位置

先做候补吧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1-24 11:14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23 17:29 发表
秋天太瘦.没肉


没肉可以顿汤。排骨汤很补的。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1-24 11:16

兄弟,感谢组织上的英明决定。不过今天天气不错哦~~~~

去不去就要另说了。先把我的定金转到龙王山。我的两个外挂是肯定去不了了。我要看到时候有没有事情了。 没事的话我肯定支持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24 11:54

好的,我龙王山碰头会去的,你们要退定金的就过来取吧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24 12:03

活动推后啊,12月9日噢,英俊同学算我一个候补噢~~~到时候么有什么事情就去~~谢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24 12:13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24 09:58 发表
虽然没有报名  秋天的工作还是要极力支持一下的
(其实是看在你借给我雨伞的份上啦 )

12月9号的话我和宝贝先报名占个位置

先做候补吧


收到,嘿嘿,多谢!这两个女人后来虽然都抛弃我了,但是还是讲点义气的嘛!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24 12:14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1-24 11:14 发表


没肉可以顿汤。排骨汤很补的。



JERRY这么想喝汤是吧,看来这小子是想我爆他点料了,嘿嘿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24 12:15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24 12:03 发表
活动推后啊,12月9日噢,英俊同学算我一个候补噢~~~到时候么有什么事情就去~~谢了~


本来就把你算进来了,有事情也得去,你也逃不了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