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最近在看的动画片~~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18 15:20     标题: 最近在看的动画片~~

很老的哦,城市猎人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12-18 17:15

我买了阿童木,还么看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8 18:28

嘿嘿,我最近psp主打就是看城市猎人……
不过好久没看了,
现在用手机看片了,反恐24才下了第一季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18 20:18

先在还可以下?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18 21:24

还是有地方可以下的~~~虽然我的美剧论坛都被封掉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18 22:20

哈哈,原来海外也在看啊
我是第一次看
觉得蛮好看的
不过剧情太简单了
还有觉得獠的好色完全是作者强加上去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