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现在TB也能种菜了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17 13:40     标题: 现在TB也能种菜了啊~~~~

汗,刚晓得。。。
不过为什么我一进去,就有现成可收的南瓜啊
5以前没注册过tb的阳光牧场呀!
难道帐号被盗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17 13:59

我自从注册的taobao,花钱如流水。。
回看了一下本周购买:
13一单,14一单,16两单。(昨天由于我的卡挂失不能用了,买到只剩下10元。。。)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17 14:11

淘宝不是花钱的地方,是省钱的地方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17 14:15

起初也是这么觉得的,可是因为便宜就会买很多。
然后增加了以前许多不会发生的支出。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17 14:21

那就当花同样的钱多买了几样东西好了,哈哈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17 21:52

  是啊是啊。同样的钱,可以买好多呢。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17 22:16

今年4月开了支付宝,到现在已经4心了
自从有了它,再也没逛过百货商场。。。
不过,我是有需要的东西才会上TB找,不会没事看着好也买的
所以觉得还是能物尽其用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18 07:31

今年九月开始用,到现在3心。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09-12-18 10:04

还有免费的tb玩偶领取的,造型很磁头怪闹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18 10:28

还有免费的tb玩偶领取的,造型很磁头怪闹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18 10:04


我已经收到一个了,虽然做工有点撮,但是还蛮好玩的~~~中午有空拍张上来给你们看~~~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18 10:29

今年九月开始用,到现在3心。
兰儿 发表于 2009-12-18 07:31


吾已经是钻了~~~诶~~~惭愧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18 10:49

2钻,挖洞泪奔。封网戒宝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2-18 11:06

淘宝不是花钱的地方,是省钱的地方
小安 发表于 2009-12-17 14:11

是的,前天买了2斤手拨小核桃,才56块,我妈说她在超市里买的38块一斤,还没有这个好吃。
去永乐买电饭煲,看中一个680的,抄下型号,上淘宝,400多搞定。多功能榨汁机永乐一款促销500多,淘宝360搞定。
烤面包机超市130,淘宝30多搞了一个。
吸尘器永乐1000多,淘宝500多搞定,小鹰包,三夫挂牌1500,其网站折扣价1200,淘宝750搞定。op苍穹三夫折扣后2200,淘宝1300搞定。
如此举不胜举。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2-18 11:07

跟何况,在淘宝上逛也是一种乐趣。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18 11:09

2钻,挖洞泪奔。封网戒宝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8 10:49


弄中毒深厚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18 11:11

我已经收到一个了,虽然做工有点撮,但是还蛮好玩的~~~中午有空拍张上来给你们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8 10:28


偶搞了一对,阳光女和猥琐男,懂的呀,像伐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18 11:13

是的,前天买了2斤手拨小核桃,才56块,我妈说她在超市里买的38块一斤,还没有这个好吃。
去永乐买电饭煲,看中一个680的,抄下型号,上淘宝,400多搞定。多功能榨汁机永乐一款促销500多,淘宝360搞定。
烤面包机 ...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8 11:06


奔两钻,经常去店里试好衣服电器之类的,淘宝买,估计要被各大商家列入黑名单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18 11:13

跟何况,在淘宝上逛也是一种乐趣。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8 11:07


一周不买手痒,就是漫无目的逛逛,逛出点什么新草来也好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18 22:21

今天又收了三快递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18 22:22

在我丢失钱包卡里没钱的状态下
我的账户里只剩下10元以下了
现在啥也买不了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2-18 22:37

今天又收了三快递
兰儿 发表于 2009-12-18 22:21

唉。。。淘宝啊淘宝。。。。。
又是一个网游。。。。。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18 22:40

呵呵,一天一个我已经觉得很夸张了
我现在保持平均一周1个,最多不超过3个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2-18 23:59

不买东西就难受,咋办?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19 08:53

群楼都是TB控——鉴定完毕~!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2-19 10:05

TB娃,很可爱的说
我一直放在公司电脑前,“纯清MM招爱情”,哈哈,太搞笑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19 23:06

angela mm桌子上摆了一个猥琐男。。。
我特别讨厌,老是怂恿她丢掉。。。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19 23:06

今天又收了一快递
是前几天买的。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