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见过最惨的MacBook [打印本页]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12-17 11:47     标题: 我见过最惨的MacBook

MacBook:『以色列海关 / 安全人员的凶悍,我最懂!』

Casper Kao于 40 minutes 之前发表




以色列人真的很凶悍!不过知道整件事情的经过以后,也只能说,如果有到冲突区旅游的打算,出门之前,最好把电脑里头的数据通通备份,不然,就算人可以安全过关,电脑 / 行李要是有啥挑起别人敏感神经的东西(上图那个阿拉伯人贴纸,被怀疑可能是原因之一...),那下场可能就是就地处决...我是说电脑啦!

总之,上面那台 MacBook 究竟为啥把打爆,恐怕只有负责的以色列海关人员知情,但主要的原因,应该跟这 MacBook 的主人曾经到过一些回教国家居住,然后身边有一些包含敏感字眼的文件、旅游书有关,不过问都不问(或者说问一些让人不知道该怎样回答的问题...),就把人家的电脑干掉,实在是有点夸张就是。(听说有要赔偿啦!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不过不可否认的是...被打爆的 MacBook 看起来还蛮美的!跳转后有更多子弹跟 MacBook 邂逅的美图,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慢慢欣赏;另一方面,原来这应该算是到以色列旅游的『景点』之一,因为网络上其实也有其它人分享过这类的惨剧。

[Thanks, Itai N.]

[原文连接]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17 11:58

杯具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17 12:16

吾同事最近买了个Macbook,装了个XP,杯具啊~~~
作者: windare    时间: 2009-12-17 13:34

我楞,难道是枪眼?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