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钟书……………… 我承认我是喜欢他码的字的。他的调侃幽默登峰造极,那是需要怎样的智慧和底蕴。插科打诨其实是门学问。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7 11:00
怎么没有林语堂?! 兰儿 发表于 2009-12-17 10:44
季羡林是印度学大师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12-17 11:13
“不管主办方的主观意图是什么,这样的评选方法是遭人非议的。标准模糊、方法简单,投票者不管懂与不懂,人人一票(在这120万投票人中有多少人知道什么是国学,什么是国学大师?)其结果也就可想而知。在评出来的十位 ... hellotiki 发表于 2009-12-18 01:05
曾经买过一本书《国学大师之死》,里面有13位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8 09:35
我觉得这个论坛要从户外论坛变成文艺论坛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7 23:19
热烈祝贺yy论坛向考古论坛和文艺论坛成功转型。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8 11:12
洒家只能含泪路过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18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