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钱买135,用的是腾龙17-50的头,我不是器材派,拍照是要讲技术和感觉的,我始终相信这点,当然如果有好的镜头可以如虎添翼,什么时候当我觉得我的技术已经达到一定的水平了,也许我会去鸟枪换炮。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12-16 20:12
正和一个家伙谈收购他的hasselblad 503CW+2个后背+宝丽来后背 计划。现在目前用海鸥拍120,照片素质高,像素够用,随便裁切。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12-17 13:47

[/quote]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