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杯具啊,我看不懂这啥意思。。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15 12:56     标题: 杯具啊,我看不懂这啥意思。。

收到一个email,
搞笑的。
第n条是这样。
愣是看不懂。

【one comes from the heart out;】。游戏规则:拿起离你最近的书,翻到41页,找到第5句,把你的状态改为这句话,把这个规则粘贴...












搜索了一下,现在总算想明白了。
估计是在msn状态里玩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5 13:14

ft,我最近的一本书不知道那页是41,不是按照数字标号的,按照章节来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15 14:08

杯具啊,我最近的那本书是我2010年的日程本,还都空白着呢~~~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15 14:18

杯具阿
离我最近的除了一本台历就是电脑
公司这没放书。。。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15 14:42

哈哈你们这些家伙
离我最近的除了电脑以外是一本中智的2010日历
一年比一年惊悚!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15 15:08

左手床上有本书
右手桌上也有本书
先测测哪本最近的说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12-15 15:38

杯具阿,我手上只有电子书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15 16:59

在家
发现床头第一本是舒乙的《发现北京》,第41页是图片,雍和宫法轮殿,没字儿。。。
然后忽然看到床上还仍着一本《建康兰陵六朝陵墓图考》,第41页,仍然是图,齐宣帝永安陵
汗。。。杯具阿,最近偷懒文字看的少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15 22:49

杯具啊。。。
今天带了一本书回家
打算等个有座位的公交车
结果钱包就被偷了。。。
损失的大洋不算外。。。
信用卡和借记卡。。还有一张屈臣氏卡。。。
还好那个小偷没偷到我手机。
不过这个小偷还可以,没把我的包用刀片划开。否则损失更大。。。。
神哪,希望他只留下钱吧。把我那只用过的钱包扔了,连同我的照片。。。
教训啊教训,再也不能在钱包里放照片了。
OMG...已经是第二次被偷钱包连照片了。
下回小偷都该认识我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15 23:10


吾穷得不背包不用皮夹了已经
偷无可偷~~~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15 23:15

杯具啊。。。
今天带了一本书回家
打算等个有座位的公交车
结果钱包就被偷了。。。
损失的大洋不算外。。。
信用卡和借记卡。。还有一张屈臣氏卡。。。
还好那个小偷没偷到我手机。
不过这个小偷还可以,没把 ...
兰儿 发表于 2009-12-15 22:49


这回真的杯具了,年关将近,诸位多加小心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16 13:56

今天我没带钱包。。。
作者: angela_9117    时间: 2009-12-16 14:15

杯具啊!离我最近的,就茶杯了!桌上没有一本书!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16 20:11

兰儿啊,可怜的孩子,吾
话说,我在被偷了2个手机以后,终于在第三个手机要被偷的时候摸到了小偷伸进5口袋的手。。。
所以吾后来自我安慰,偷着偷着,偷出经验来了。。。哦,少了个被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16 20:12

不过我也有照片放钱包的习惯。。。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16 20:33

杯具啊。。。
今天带了一本书回家
打算等个有座位的公交车
结果钱包就被偷了。。。
损失的大洋不算外。。。
信用卡和借记卡。。还有一张屈臣氏卡。。。
还好那个小偷没偷到我手机。
不过这个小偷还可以,没把 ...
兰儿 发表于 2009-12-15 22:49


抚摸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16 20:33


吾穷得不背包不用皮夹了已经
偷无可偷~~~
mindy 发表于 2009-12-15 23:10


一则会计袋走天下了现在~~~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2-16 21:18

杯具啊。。。
今天带了一本书回家
打算等个有座位的公交车
结果钱包就被偷了。。。
损失的大洋不算外。。。
信用卡和借记卡。。还有一张屈臣氏卡。。。
还好那个小偷没偷到我手机。
不过这个小偷还可以,没把 ...
兰儿 发表于 2009-12-15 22:49

带着个lv包,不被小偷猫上才怪呢,看看俺,一个起毛的电脑包,一个破破烂烂的钱包,一个山寨手机,一台露白了的电脑,很多时候包拉链都没拉上,就是没有小偷光顾,估计俺的这些破东西连小偷也看不上眼。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16 21:32

我教大家一招
甭管你啥好包
在包外面帖一张A4打印纸,上书:同城快递
阿弥陀佛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16 22:58

哈哈,谢谢大家安慰、同情、摸摸、建议。
由于我这个人比较糊涂,钱包里放了多少钱也不知道。损失不明。
之前被偷的那次,是因为在车上打游戏太开心了,结果,下车觉得包轻了,一看钱包没了。
我还一路在想,小偷怎么偷的,结果到了公司,同事说——你的包上为什么有这么大一个口子。。。。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16 22:59

我教大家一招
甭管你啥好包
在包外面帖一张A4打印纸,上书:同城快递
阿弥陀佛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16 21:32


好主意!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16 23:00

带着个lv包,不被小偷猫上才怪呢,看看俺,一个起毛的电脑包,一个破破烂烂的钱包,一个山寨手机,一台露白了的电脑,很多时候包拉链都没拉上,就是没有小偷光顾,估计俺的这些破东西连小偷也看不上眼。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6 21:18


我是贫民好哇,别说lv了,就是lu也没有。。。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16 23:03

言归正传。。我扭头看了看我左边有几张打印出来的纸,估计没有41页。
右边。。。倒是有本。
不过是竖排的。。第41页。。。是目录。。。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