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9.99成新的镜头大白寻找新主人 [打印本页]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2-14 21:25     标题: 9.99成新的镜头大白寻找新主人

俺买了后只用了两三次,原来想拍鸟,结果发现距离远的话,还是拍不到。想出了买个单筒望远镜,如果谁有价位差不多的单筒望远镜,交换也行。


价格么,市价打8.8折吧,或者再接受小刀,呵呵……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14 21:36

顶侬一小把^_^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2-14 21:41

呵呵,谢谢mindy。
话说这个也不是不能拍鸟,只是我还是想以观鸟为主,拍鸟和观鸟是两个方向的。
我想要的效果,就是记录而已,望远镜接相机的清晰度足够了,而大白是用来给那些追求鸟片效果的人的。

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买的时候我以为自己会喜欢拍,其实发现自己更喜欢的是看。好的单筒很贵,只有把它出了,去买好一点的单筒。看中了一款kowa的,8000多送目镜,呵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4 22:35

加上增倍镜还不能拍么?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2-14 22:38

我现在主要的是想看,拍不是最主要的,而看需要一个很好的单筒望远镜。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09-12-19 00:11

望远镜~我想整个天文的。。。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2-19 00:20

单筒可以当天文的用的,上次一个鸟友,就用我的普通单筒,在崇明,让我们看到了土星的那个光环,美极了,我开心的跳起来。哈哈
还有那温馨的七姐妹星团,呵呵……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09-12-19 00:32

那~~等你败好我就天天晚上跟着你~~~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2-19 10:02

真浪费啊。你好象去年这个时候刚买的吗
可惜我用不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9 11:57

单筒可以当天文的用的,上次一个鸟友,就用我的普通单筒,在崇明,让我们看到了土星的那个光环,美极了,我开心的跳起来。哈哈
还有那温馨的七姐妹星团,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9 00:20


昴星团,肉眼也可以看到的了,呵呵,我春节在老家就能~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12-19 18:20

真浪费呀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2-19 19:46

同学们,我错了,我错了,不要再批评我了,我,我啥也不买了,不买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19 20:54

鸟不看了?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2-19 21:21

用原来的单筒看呗,唉……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